楊怡與羅仲謙於上周發生車廂醉酒事件,事隔一星期,楊怡重演車廂事件,男主角並非謙謙,換上黃智賢。今次楊怡沒有醉醺醺倒在對手身上,面對鏡頭時更醒神揮手,果然經一事長一智,在車廂內不宜有令人遐想的動作。

無綫新劇《仁心解碼2》前晚在西環拍攝外景,劇情講述楊怡與黃智賢在街上拉拉扯扯,似在吵架,黃智賢扶着楊怡,推哄她上車。這情景難免令人聯想起,楊怡上周與訓練班同學聚會醉酒後,由謙謙駕車送返家的一幕。由於當時楊怡醉倒「斷片」伏在最信任的謙謙大腿上,後來更嘔吐,結果惹來負面報道。兩人不得不澄清,並以法律追究,因此公開了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

多謝羅仲謙保護

楊怡前晚在十分清醒的情况下,很快便察覺記者在場,她在車廂裏跟黃智賢等待拍攝時,第一時間向記者揮手打招呼。現場所見,楊怡未受「車廂事件」影響工作,未埋位時表現輕鬆,跟工作人員談笑。

已交律師跟進記者要求楊怡接受訪問,問她近日是否跟謙謙聯絡,商討法律追究的進展?她說:「事情由律師跟進,不便多講。」提到謙謙公開表示要照顧、保護她,是否很感動?楊怡笑說:「一個飲醉酒的人,朋友與家人也會照顧保護我的。」對於很多藝人支持她,楊怡說多謝大家。

方中信酷得有型

《仁心解碼2》前晚也在西環拍另一場戲,主要演員是方中信與蒙嘉慧,還有一班臨時演員在警署外取景。「方中Sir」在劇中是醫生,不過也有阿Sir風範,他甫到場便叫圍觀的人不要用閃光燈拍照;埋位前,他更認真地看劇本,酷得極有型。

楊怡車廂揮手冇醉酒 收拾心情拍《仁心解碼2》

楊怡車廂揮手冇醉酒 收拾心情拍《仁心解碼2》
楊怡心情靚靚開工,她說車廂醉酒事件已交由律師跟進。
《仁心解碼2》黃智賢邊鬧邊哄楊怡上車。
黃智賢邊鬧邊哄楊怡上車。
《仁心解碼2》千祈唔好誤會楊怡伏在黃智賢膊頭,純粹是角度問題,她正熱情揮手任影呢!
千祈唔好誤會楊怡伏在黃智賢膊頭,純粹是角度問題,她正熱情揮手任影呢!
《仁心解碼2》雖然車廂裏非常黑暗,不過也清楚看到楊怡在揮手微笑,絕對不會有任何誤會。
雖然車廂裏非常黑暗,不過也清楚看到楊怡在揮手微笑,絕對不會有任何誤會。
羅仲謙公開承諾照顧及保護楊怡。(資料圖片)
羅仲謙公開承諾照顧及保護楊怡。(資料圖片)
《仁心解碼2》方中信與蒙嘉慧在警署外行行企企拍攝。
方中信與蒙嘉慧在警署外行行企企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