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式芝向來作風大膽,上周於楊如芯搞的活動上,承認在法國舉行同志婚禮,公告二人關係之餘,更順勢宣傳「夫家」品牌。

上流滙

趙世曾阻嫁同志 趙式芝:俾時間佢接受

2012年09月28日 ~~ 第896期 忽然1周

趙世曾女兒趙式芝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行埋七年以來,雖然從無公開過是「同志戀人」身份,但在社交界已是公開秘密。上周四( 20日),二人於北京出席活動時突然出櫃,更自爆早於今年四月已經在法國結婚。
正當全城認為他們愛得勇敢之際,趙式芝老竇趙世曾卻拒絕接受現實。
周一( 24日),他更向各大傳媒發聲明重申個女冇嫁人。
據知趙式芝為了這場為俗世不容的婚事,曾多番說服老竇允許,可惜最終徒勞無功,於是她今次只好先斬後奏,結咗先算。
對於老父激烈反對,趙式芝無奈說:「要俾時間佢接受。」

趙式芝( Gigi)和楊如芯( Sean)自爆成為同性夫妻後,在社交界引起極大迴響,但趙式芝老竇趙世曾的反應最為激動,上周他接受報章訪問時說:「冇啲咁嘅事。」擺明拒絕承認女兒是同志的事實。


周二( 25日),趙世曾強調愛女沒有同性戀傾向,更可貼錢招女婿,他說︰「同性朋友只係伴,一齊去吓旅行,唔好有其他關係。」


提到愛女嫁同志,趙世曾不但大罵黐線,更發聲明澄清,擺到明唔接受呢位女婿。


楊如芯與趙式芝拍拖 7年,跟姚煒關係不俗,曾孖住出席活動。不過爆出二人婚事,姚多次向友人哭訴,更指二人要同神交代。


親友見證
今年 4月,趙式芝與楊如芯於法國小鎮教堂舉行婚禮,楊家有多名親友現身支持,現場更有神父作證,不過未見趙家親人。

趙式芝「被收聲」


趙世曾連日來被趙家上下親戚、好友甚至傳媒查問此事,知情人士說:「有好幾次家庭聚會, Gigi都帶埋阿 Sean出席。但寧俾人見莫俾人知,同性戀呢件事真係唔使講出口,何況今次搞到咁大,所以趙世曾都幾激心。」為保全面子,趙世曾決定於周一( 24日)發聲明重申女兒趙式芝並無結婚。為了此重大消息通天,他更特意委派助手,逐間通知傳媒機構,以免掛一漏萬。
老竇做嘢,趙式芝於是「被收聲」唔再高調。周二( 25日),她向本刊記者說:「我唔會回應,我同爹哋冇嘢,大家仲好 sweet。」而另一半 Sean,雖然話尊重老人家,但同時亦表明結婚是事實,擺明反駁趙世曾。據知一向我行我素的趙式芝,面對傳媒時才選擇封嘴,對於今次可以與 Sean名正言順有「夫妻」名份,她實則開心不已。知情人士說:「我哋打俾 Gigi恭喜佢之餘,都擔心佢同老竇關係轉差,點知佢話『我唔會理其他人點睇,總之我 confirm我結咗婚』,真係勇敢。」


趙式芝早已被楊家接受,更不時以新抱身份,出席家庭聚會,楊的父母對這樁婚事大舉贊成。


楊如芯和趙式芝經常出埠拍拖,去年 12月,二人就到康城睇雪。

趙式芝多年來性向成謎,早年愛以男性打扮示人(左圖),之後又被拍得和老外拍拖買首飾,奇怪。


《蘋果日報》圖片


《壹週刊》圖片

大坑築愛巢


其實趙世曾和趙式芝兩父女關係相當要好,據知早於去年底,趙式芝曾多次試探過老竇口風,暗示自己和 Sean有結婚打算。知情人士說:「趙世曾一直以為個女係搵唔到好男人,先會同 Sean玩玩吓,冇諗過佢哋會發展到呢個地步。」老竇唔首肯,趙式芝惟有先斬後奏,於今年 4月 4日與 Sean在法國小鎮一個教堂結婚,當日除有神父主持儀式外, Sean的不少親友都有在場見證。相比於趙世曾, Sean的家人十分開通,趙式芝和 Sean現時入住的大坑愛巢,亦是 Sean父親楊仁名下物業。
不過一家人始終切肉不離皮,難怪趙式芝出櫃同時,亦打定底說:「爹哋、媽咪唔想我主動去講,我以孝為先,會尊重父母,希望俾啲時間佢哋接受。好多謝父母用咁特別方法愛我。」

古舊教堂行禮




趙式芝與楊如芯,分別信奉基督教及天主教,根據兩個宗教的教義,同性戀結合有違聖經所教導的規條。二人選擇位於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教堂行禮,教堂裝潢古舊典雅,極具浪漫氣氛,須於半年前申請預訂。現時全球有 11個國家地區已立法,將同性戀合法化,當中包括冰島、加拿大、西班牙等。而美國某些州份亦開始接受同性戀婚姻。據知法國信奉天主教,當地同性婚姻其實尚未合法,於該處行禮,毋須宗教證明,但無法律效力。 

門當戶對






採訪、撰文:名人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