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相學上常有說「鼻為夫星」,但其實顴鼻必須相配,顴骨也是反映姻緣的重要面相特徵。不論男女,其實都可以由此預測姻緣運,但由於顴同時亦主權力,很多時一些強勢的女友或太太,都擁有一對強力的顴骨,有時甚至會影響了男女雙方的關係。

想有美滿幸福的婚姻,原來與顴骨有關。

家有強妻

說到女性顴骨的面相特徵,麥玲玲師傅說出一個她小時候的故事。

「小時候常碰到的一對夫婦,這對中年夫婦在我老家的附近經營小食店,更是常常光顧。小食店由丈夫開辦,但他的妻子在店中幾乎掌管一切,嗓門也特別大,甚至不時大聲斥喝丈夫,就連熟客有時也會感到不好意思。」麥師傅說。

原來這位妻子面相的最大特點,正正是顴骨橫張。凡是顴骨大而橫張者,主性格固執,雖然有高強之忍耐力,能於逆境中奮戰到底,但性格也會過分主觀及暴躁。相反那位丈夫則屬鼻低顴亦低者,性格較為優柔寡斷。

從面相上來說,其實他倆算是「匹配」的一對,雖然摩擦難免,但雙方的面相其實互有補足。

顴有痣現三角戀
顴有痣會視為橫刀奪愛。男性若左顴有痣,即表示會為了女人與他人爭風呷醋,女性亦有同樣情況,甚至自己就是那第三者。

顴眉相爭見血光
露顴的女性再配以男性聲線,或顴太尖額太高,又或顴與眉相爭都非屬好相。特別是顴眉相爭,表示當事人較易小產或動手術。顴有破或有斑的,表示她的配偶在健康上容易有問題。

顴鼻相配

顴者,位於兩眼之下方,亦即兩邊面頰。顴亦即權,代表權力與地位,顴鼻必須彼此相配才算吉相,即鼻高要配顴高,鼻低要配顴低,若鼻高顴低就代表有地位而無實權,顴高鼻低則是有權而無地位,兩者失衡便是顴鼻不相配。

顴骨最好要在鼻的中線或以上,低於鼻之中線則不合標準,顴亦以飽滿有肉為佳,過於凸露反而不妙。

顴骨亦忌帶黑、忌有痣、忌兩邊高低不勻、忌有疤痕、忌低垂崩塌。兩顴宜骨藏肉內、圓潤均勻、無紋侵痣破,大小及高低要與鼻形相配才算上乘之相。

顴骨高奪夫權
完全「無顴」表示夫運欠佳,但顴骨切忌不可太高,因太高代表剋夫。例如觀高於鼻,即「厚顴埋鼻」。顴骨橫露就可歸類為妻奪夫權。這種女性的命中配偶都處於弱勢,不論經濟地位或性格都比妻子弱,如果強行和事業或性格比自己強的異性走在一起,始終會不歡而散。

顴無肉人衝動
顴以肉顴為佳。顴骨外露、顴骨高的男性,性格衝動,暴躁,會對妻子動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