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世曾拗直愛女熱爆全球

富豪趙世曾不滿女兒趙式芝(Gigi)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的同性婚姻,他更豪言擲5億招婿,令這宗趙家家事變成國際新聞登上CNN等多個全球媒體,其中英國《每日郵報》更以趙世曾想找男人「拗直」同性戀女兒為題,此舉令全球一千六百個壯男蜂擁送上應徵信!



趙世曾擲巨款為女兒趙式芝招婿,令全球千六個壯男蜂擁應徵,勁!(資料圖片)

趙世曾是本港四大船王之一趙從衍的第三子,家世顯赫,現為卓能(集團)主席,公司市值逾15億港元,對於女兒早前在北京與Sean公開表示4月已在法國舉行同性婚禮,惟她們的做法,卻得不到趙世曾的認可,除向傳媒發聲明否認女兒已婚,更揚言願出價5億為女招婿,這宗香港富豪家族的新聞,惹來網友瘋狂談論,連國際媒體也表關注,昨日英國《每日郵報》、美國的CNN(有線電視新聞網絡)及外國商業網站均有轉載,內容指趙世曾不承認女兒的同姓婚禮,且願出5億獎金給有意追求女兒的男子,不理對方有錢無錢,而英國《每日郵報》更寫明趙世曾欲找男人「拗直」女兒!

選婿條件要中國人

為女招婿成為國際新聞,趙世曾昨日在電話承認有很多外國傳媒要求跟他做訪問,已為他所拒,他更大表煩惱的說:「我收到過百封應徵信,有信有電郵,都係外國人多,不過我都未得閒睇,『擸』過吓咋,會同Gigi再傾吓先。(佢哋條件好唔好?)未睇清楚,自己好忙。(找人幫手選?)呢啲嘢要自己睇番。(游說Gigi接受應徵者?)唔使游說,我問過佢,佢鍾意嘅話,啱就會見面。」


趙式芝(右)與楊如芯的同性婚姻不為趙氏雙親接納。(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至於選婿條件,趙生要求是中國人、年紀要比Gigi大,不用很有錢,但最重要是Gigi喜歡他。對於招婿反應熱烈,是否因為獎金吸引?他說:「唔係!啲人覺得有機會同我個女做朋友好開心啫,有啲仲講明唔要錢!5億係畀女婿未來有更好嘅前途發展,同我個女一齊生活。」他自己身邊女伴如流,卻不讓女兒與同性結婚,會否有不公平之嫌?趙生回應說:「我冇話唔畀佢結婚呀,我係幫佢搵人同佢結婚,同女仔點可以結婚啫?唔可能o架!唔合法o架!(因為宗教信仰?)唔關事。」

Gigi:啲信炸爆e mail

遭父親反對同性婚禮且成為國際新聞,Gigi坦言收到比父親更多應徵信,她昨在電話中說:「好煩,接咗好多不明來歷嘅信、Facebook邀請、e mail等等,收咗超過千五封。就算我想搵番有關工作嘅e mail都有困難,拖慢晒工作進度。」她坦言預知父親高調招婿,會為她帶來諸多不便,故不希望他為自己找男友。問到假若父親為她安排飯局,會否出席?Gigi說:「到時先算啦。」而Sean則未有回應。

文:名人組

趙世曾招婿轟動英倫 9,449 

《The Times》報道趙世曾用4千萬英鎊為趙式芝找老公的新聞。

趙世曾和姚媁所生的女兒趙式芝,早前在北京宣佈今年4月已和同性伴侶楊如芯在法國結婚,獲得各界祝福與支持,但趙式芝父親則無法接受。


趙世曾早前激動發聲明否認女兒結婚,棒打鴛鴦,更向本報宣佈,動用5億元為愛女招女婿,講明不分地域國界,不論貧富,只要是有才有智,歡迎向她女兒作出追求,事件不但哄動香港,昨日更登上英國多份報章。
英國《The Times》、《太陽報》、美國CNN及多份報紙,都大篇幅報道事件,《The Times》更以「大亨出4千萬英鎊,為同志女兒搵Mr.Rigth」做標題報道。
撰文:唐如

趙世曾拗直式芝轟動國際

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因不認同女兒趙式芝(GiGi)的同性婚姻,故揚言出價五億港元招婿。此事連外國網站CNN及外國報章都有報道,英國《每日郵報》指趙世曾想找男人「拗直」女兒!

趙世曾不肯承認GiGi與楊如芯的同性婚姻,更不介意豪花五億港元招婿。事件經香港報章報道後,即備受關注。CNN及多個外國商業網頁昨日均轉載此新聞,更指趙世曾願出五億給追求他女兒的男子作花紅,更不介意對方的家境。而英國《每日郵報》寫明趙世曾欲找男人「拗直」女兒!本報致電趙世曾,他坦言有很多外國傳媒要求訪問他,但他一一拒絕並透露收到逾一百封電郵及信應徵:「都係外國人多,但我未得閒睇,『擸』過吓咋,同GiGi再傾吓先。(佢哋條件好?)未睇清楚,自己好忙。(搵人幫手篩選?)呢啲嘢要自己睇番。(游說GiGi接受?)唔使游說,我問過,佢鍾意,啱就會見面。」至於選婿條件,他要求對方是中國人、年紀比GiGi大,不用很有錢,但最重要是GiGi喜歡他。

「同女仔點可以結婚」

對於招婿反應熱烈,會否認為是因為獎金吸引所致?趙世曾說:「唔係!啲人覺得有機會同我個女做朋友,好開心啫,有啲仲講明唔要錢!」他又稱自己出五億,是希望讓未來女婿自由發展,讓他有更好的前途,與GiGi一同生活。至於他身邊的女伴如雲,卻不讓女兒與同性結婚,會否有不公平之嫌?趙世曾說:「我冇話唔畀佢結婚呀,我係幫佢搵人同佢結婚,同女仔點可以結婚啫?唔可能o架!唔合法o架!(因為宗教信仰?)唔關事。」

另外,GiGi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好煩,接咗好多不明來歷嘅信、Facebook邀請、Email等,收咗超過一千五百封。就算我想搵番有關工作嘅Email都有困難,拖慢晒工作進度。」她坦言早料到父親高調招婿會為她帶來諸多不便,故不希望父親為她找男友。問到若父親為她安排飯局,她會否出席?她說:「到時先算啦!」記者致電其母姚煒,她忟憎地說:「我唔再回應啦!我講嘅嘢,傳媒都斷章取義,搞到我哋(家人)關係唔好。」而楊如芯未有回應。

名人組

趙式芝(左)和楊如芯的同性婚姻未為父親趙世曾所接受。

網友為錢結婚願成世扮男人

對於趙世曾出價五億招婿,各地網民均熱烈討論,有來自英國的網友大罵趙世曾:「男人拗唔直女同志,但可以拗攣女人!」但亦有不少網友對五億獎金虎視眈眈,有來自加拿大的女網友說:「為咗4千萬鎊,我會離開我老公,成世扮男人同佢結婚。」來自倫敦的男網友亦說:「我會同現任分手,假結婚之後再離婚。」但亦有人持相反意見,同樣來自英國的網友大讚GiGi很索,更高呼:「就算冇錢我都肯。」

網民寧離婚再娶

對於趙世曾出價5億招婿,各地網民均熱烈討論,成為一時佳話。來自英國埃奇韋爾的Jenni大罵趙世曾說:「男人拗唔直女同志,但可以拗攣女人!」亦有來自加拿大的Montreal的網民表示:「為咗4,000萬鎊,我會離開我老公,成世扮男人同佢結婚。」來自倫敦的Jack Sprat則表示:「我會同現任分手,假結婚之後再離婚。」他們的動機十分明確,單純是為了5億獎金。

 

而澳洲悉尼的Adored則說:「唔使錢我都制!」泰國有網民更說:「即到香港!」不過亦有人持相反意見,來自英國坎布里亞的Alzie大讚Gigi:「佢好索,就算冇錢我都肯。」

 白健恩:確吸引唔抗拒

趙世曾發聲明澄清女兒未婚,又揚言豪擲5億招婿,事件轟動國際。圈中不少小生及大隻型男亦有留意事件,藝人白健恩坦言吸引,馬國明卻說不作考慮。



白健恩

白健恩

「吓?5億!確係吸引,唔會抗拒,但愛情唔係睇錢,愛情係要兩情相悅,最緊要係雙方溝通到,然後擦出愛火花就更加好。」


高鈞賢

馬國明

「唔會參與,亦唔夠膽,唔係對自己冇信心,錢唔係最重要,最緊要係佢個女開心。我接受到同志婚姻,總之佢哋自己開心就得。」

高鈞賢

「冇興趣參與,錢唔係咁緊要,自己鍾意自由生活,不過,佢攞5億出嚟招婿都冇問題,因為啲錢唔係用嚟害人,只係誇張咗啲。」

 馬國明無膽應徵:錢唔係最重要

趙世曾日前發聲明澄清女兒未婚,還豪擲五億招婿,事件近日演變成國際新聞。圈中不少小生及大隻型男亦有留意事件。

城中筍盤馬國明說:「唔會參與,亦唔夠膽,唔係對自己冇信心,錢唔係最重要,最緊要係佢個女開心。我接受到同志婚姻,佢哋自己開心就得。」

前港男白健恩說:「吓?五億!確係吸引,唔會抗拒。但愛情唔係睇錢,愛情係要兩情相悅,最緊要係雙方溝通到,能夠擦出愛火花就更加好!」

前香港先生高鈞賢說:「冇興趣參與,錢唔係咁緊要,自己鍾意自由生活。不過,佢攞五億出嚟招婿都冇問題,因為啲錢唔係用嚟害人,只係誇張咗啲。」

馬國明

白健恩

高鈞賢

吳綺莉唔抗拒同性戀

吳綺莉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女兒有否追求者?她說:「佢冇同我提過,加上佢性格比較男仔頭,應該冇咁細個開始拍拖。」問到會否擔心女兒的性取向?她即將事件連繫到趙式芝的同性婚姻遭父親趙世曾否定,並出五億招婿一事:「不如佢出五千萬畀大家幫佢手搵,到真係搵到先畀五億個女婿。」她坦言思想開通,不會介意同性戀:「同搵到一個唔好嘅老公比,搵到一個錫自己嘅女人好啲!(自己會唔會變性取向?)咁驚?不過好難講,如果有人對我好到不得了,人去到某個年紀,最重要係要搵到個伴,細個先會想要轟烈嘅愛情。」

思想Open的吳綺莉,坦言不介意同性戀。

 

 姚煒:搞到我哋關係唔好

趙式芝與楊如芯驚爆同性婚姻之後,不為父親趙世曾承認,母親姚煒亦直認傷透了心,及後趙世曾重金招婿,外國傳媒爭相報道,成為轟動國際的新聞。昨日記者以電話聯絡上姚煒,問她對「轟動國際」有何意見?她即忟憎地回應:「唔回應啦,你哋有咩就講啦,我唔會再回應o架啦!我講嘅嘢,傳媒都斷章取義,搞到我哋關係唔好。」



姚煒

另外,當選議員後大方承認是同性戀者的陳志全(慢必),對於趙世曾出聲明否定愛女的同性婚姻,慢必說:「體諒趙生面對囡囡come out,身為父母係要一段時間適應,加上趙生係社會上有影響力嘅人,佢幫囡囡否認係一個鴕鳥政策。」會否覺得趙生歧視同性戀?慢必說:「當然一定有,但可能佢對外人唔係咁呢?只係唔能夠接受仔女,講到同性結婚就晴天霹靂。(會唔會聲討趙生?)唔會,真係體諒佢,不過會觀察佢發放嘅言論,佢都係少講為妙。」

 吳綺莉唔抗拒有女人錫

吳綺莉昨日剛主持完直播節目,便趕往出席活動,女兒則跟學校去了宿營。問囡囡有沒有人追?吳綺莉說:「佢冇同我提過,佢性格比較男仔頭,應該冇咁細個開始拍拖。」問到趙式芝的同性婚姻遭父親趙世曾否定,思想開通的吳綺莉說:「同搵到一個唔好嘅老公比,搵到一個錫自己嘅女人好啲!(會唔會改變性取向?)咁驚?不過好難講,如果有人對我好到不得了。人去到某個年紀,最重要係要搵到個伴,細個先會想要轟烈嘅愛情。」



吳綺莉

熱爆新聞衝出國際

圈中藝人的一舉一動不但受本地傳媒注視,有時更會吸引外國傳媒大事報道,令藝人突然躋身國際成為新聞焦點。



陳庭欣

丁蟹效應

鄭少秋飾演劇集《大時代》中的「丁蟹」一角,當時股票市場急跌,期後秋官有份演出的劇集推出,股市亦大瀉,事件被跨國證券公司發表「丁蟹效應」報告而變得世界知名。

豬扒港姐

2010年香港小姐競選被外國傳媒CNNGo揶揄為「豬扒盛會」,當年港姐冠軍陳庭欣、亞軍張慧文、季軍莊思明被慘封為「豬扒」,事件獲廣泛報道。

裸曬風波

內地女星章子怡與前度未婚夫Vivi於2009年被拍下在加勒比海裸曬,子怡脫去上身比堅尼,又拉低泳褲,Vivi更親吻她的屁股,於國際引起強烈回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