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全裸牀照曝光

姬絲汀全裸牀照 

《吸血新世紀》女星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主演新片On The Road預定今年底在美國開畫,英國《每日郵報》昨日率先披露她全裸躺臥牀上,以及半裸坐在車廂的劇照,《吸》片年輕影迷或許會覺得很震撼,但她接受訪問時卻大方表示:「(裸體)沒什麼大不了。」

另一電影公司同日亦發布多款《吸血新世紀:破曉傳奇下集》最新劇照及海報,姬絲汀與盛傳復合的男友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如常地恩愛合照,未知影迷看罷有何感想?無論如何,下月16日開畫的預售情况可謂非常理想,本周一首日已錄得117萬美元(約913萬港元)進帳,比起上集多出87%,難怪有業內人士估計今集大結局將會刷新票房紀錄。


姬絲汀全裸牀照 

 
姬絲汀史超域全裸示眾

女星姬絲汀史超域的新作《On The Road》是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當中不乏大膽演出,包括裸戲和玩3P場面;近日,姬絲汀史超域的全裸劇照曝光,她勾起挑笑容,一絲不掛躺在床上,將身軀盡展。這是她首次作全裸演出,但她表現毫不尷尬,在另一幕中,她與對手Sam Riley和加里希倫於車內赤裸上身,兩點全露,又和兩位男主角上演色情戲碼。對於連串大膽演出,姬絲汀史超域早前在多倫多電影節受訪表示不感困擾,指一切來得自然,更說全裸「沒甚麼大不了」。
Kristen Stewart

 


姬絲汀 《吸血新世紀》


《吸血新世紀》女星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主演新片On The Road預定今年底在美國開畫,英國《每日郵報》昨日率先披露她全裸躺臥牀上,以及半裸坐在車廂的劇照,《吸》片年輕影迷或許會覺得很震撼,但她接受訪問時卻大方表示:「(裸體)沒什麼大不了。」



另一電影公司同日亦發布多款《吸血新世紀:破曉傳奇下集》最新劇照及海報,姬絲汀與盛傳復合的男友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如常地恩愛合照,未知影迷看罷有何感想?無論如何,下月16日開畫的預售情况可謂非常理想,本周一首日已錄得117萬美元(約913萬港元)進帳,比起上集多出87%,難怪有業內人士估計今集大結局將會刷新票房紀錄。


姬絲汀鄧絲:裸觀眾命!


《蜘蛛俠》女星姬絲汀鄧絲在十二歲時已獲提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其後憑「蜘蛛女」一角深入民心,星途本來一帆風順。後來患上抑鬱症的她未有放棄,病愈後更勇於考驗自我,參演新片《All Good Things》演活一段愛恨交纏的失蹤人口案,挑戰演技。

記:記者 姬:姬絲汀鄧絲

記:最近好像拍了很多電影?

姬:其實《All》早在兩年前已拍,因一些原因推至近期才上映。其後拍了《Upside Down》及拉茲馮特艾爾的新驚慄作《Melancholia》,現在我仍在等待下一個好劇本。

記:對《蜘蛛俠4》被腰斬有何感覺?

姬:拍《蜘蛛俠》系列電影是奇妙的體驗,我得着很多。其實在第三集完結是最好不過。很欣賞安德魯加菲及Emma Stone,相信他們在新版《蜘蛛俠》會有很好的演出。

記:《All》片中有全裸戲,是你的銀幕初露嗎?

姬:在《瑪麗皇后》中已裸過,那次只是背面。今次的裸戲本更大膽,後來刪剪了。而新作《Melancholia》中也有裸戲,大家很快便看慣我全裸了。



捉弄賴恩取樂

記:拍攝時有趣事嗎?

姬:跟Kristen Wiig在片場十分歡樂,我們常聯手整蠱賴恩。有次我們綁架了賴恩(高斯寧)的狗並為牠扮靚靚,又穿高跟鞋又戴帽等,拍了大堆照片再配上抵死對白,然後一次過將相發給賴恩,這些小歡樂可讓我們在拍這部沉重電影的同時鬆一口氣。

記:賴恩有整蠱你來報仇嗎?

姬:沒有,我記得沒有。



女人為愛迷失

記:做這類角色要時刻入戲嗎?還是會間中抽離角色?

姬:很多時候投入了角色便會活在自己的世界,有時賴恩會因為角色感到很為難。有一場戲他要扯我頭髮把我拉出房間,劇組人員提醒他扯髮根會讓我好受些,事後賴恩仍是耿耿於懷,覺得很對我不起,第二天更送花向我致歉。

記:有試過身陷女主角的處境嗎?換了你會抽身離開嗎?

姬:男女主角間愛恨纏綿,換了是我也不知如何是好。我想每個女人也試過愛錯對象,明知是錯卻又迷失於當中的感覺,自己未嘗過不能抽離的愛情。

記:現實中如何分辨好男人與壞男人?

姬:如發現女性朋友不喜歡你的另一半,你就要小心,可能是你忽略了他的缺點。



真人真事

懸疑愛情電影《All Good Things》靈感來自紐約企業家Robert Durst的真實故事,Robert身邊的人相繼遭逢不測,其妻子失蹤、多年的女性好友被人以行刑方式謀殺,外界質疑兩人被害是Robert所為,但一直缺乏證據指控他。直至十數年後Robert因謀殺鄰居老人被捕而繩之以法,其妻的下落至今仍是個謎。年前該案有了最新進展,因而激發構思這部電影。《All》片取名自當年Robert與妻子所開的健康食品店,經營該店的日子相信是兩口子最幸福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