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女何超蓮 豹女何超蓮

何超蓮勸母少穿皮草 化身豹女

豹女何超蓮

何超蓮愛護動物,她與攝影師戴妮廷參與「Compassion Say It 
Loud!」慈善企劃,希望透過相片向公眾宣揚關注瀕臨絕種動物的信息。超蓮拍照時化身豹女,劃上豹紋眼妝。她稱知道活動是為瀕臨絕種動物謀福祉,便義不容辭答應參與。她家有飼養可愛小狗,平常不會穿著皮革皮草;她更會把此信息向身邊好友及媽咪呼籲,並一起響應,為自然環境盡一點力。

豹女何超蓮 戴妮廷「赤裸」瞓身

何超蓮否認和吳克群有戀情

 

戴妮廷以一身白老虎的造型示人,她更為慈善瞓身,因造型需要赤裸演出,所以要「清場」。她對攝影師Sunny有信心,效果充滿美感。


豹女何超蓮 :  何超蓮勸母少穿皮草 化身豹女

何超蓮愛護動物,她與攝影師戴妮廷參與「Compassion Say It Loud!」慈善企劃,希望透過相片向公眾宣揚關注瀕臨絕種動物的信息。超蓮拍照時化身豹女,劃上豹紋眼妝。她稱知道活動是為瀕臨絕種動物謀福祉,便義不容辭答應參與。她家有飼養可愛小狗,平常不會穿著皮革皮草;她更會把此信息向身邊好友及媽咪呼籲,並一起響應,為自然環境盡一點力。



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正翻! 證件照清新亮眼令人驚艷

日前曾和藝人吳克羣傳出緋聞的賭王千金何超蓮,被網友力讚是名副其實的宅男女神,她有著一張令人稱羨的鵝蛋臉和一雙水汪汪大眼,身材高挑且氣質出眾。近來網路上曝光多張何超蓮美照,就連一般人照起來超拙的證件照,何超蓮也能美到令人驚艷。

今年21歲的何超蓮除了天生麗質,平時也熱愛化妝、打扮,私下造型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雖然身為富二代且外型吸睛,但個性低調不愛炫富,是因捲進吳克羣和香港藝人阿嬌的「羣嬌戀」才在媒體上頻頻曝光。





超蓮豹妹出巡 超雲等偶遇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超雲和超蓮,雖然近日相繼甩拖,但除夕卻不愁寂寞,各有各玩。細妹超蓮與媽咪在家倒數後,換上low cut豹紋連身短裙戰衣,偕兩女友人到中環蘭桂坊狂歡,沿途被不少男途人讚她靚女,至凌晨5時才盡興離開。而家姐超雲就希望遇到白馬王子。

除夕夜,不少市民紛紛外出參與倒數派對,開心迎接2011年。之前相繼甩拖的何家姊妹超雲和超蓮,前晚亦不例外,各自外出,各自精彩。昨日凌晨2時半,記者在熱鬧的中環蘭桂坊,發現化行妝、戴上藍色隱形眼鏡的超蓮,low cut豹紋連身短裙打扮,但外面卻穿上黑色外套,與兩名女友人步行到Volar夜蒲。問她是否轉場時,她說:「啱啱同媽咪倒數完先出街。我都19歲喇,同朋友慶祝都好正常,不過唔可以玩太耐。」



途人讚靚求合照

至凌晨5時,玩至興起的超蓮,脫掉外套露出小小事業線,與一女友人步出,她表示因朋友身體不適要送對方離開,不過見到很多記者在場,即決定提早走人,並致電仍在場內的友人一同離開。期間有數名男途人認出超蓮,並大讚她好靚兼要求合照,超蓮有求必應,態度親切。之後她獨自乘七人車返家。另外,超蓮因與G.E.M.用同一化妝師而認識,對於近日G.E.M.與林宥嘉拍拖時跟記者發生衝突,她表示可能男方唔習慣香港傳媒採訪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