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瑞文 第三者 詹瑞文 第三者

詹瑞文 第三者

詹瑞文為「第三者」解畫

詹瑞文 第三者

詹瑞文早前承認與太太甄詠蓓分居,並指跟第三者無關,昨日有讀者爆料指詹瑞文講大話,指他因有新歡Amenda才離婚,而新歡更是有夫之婦!記者就此事致電甄詠蓓及Amenda,二人口徑一致表示交由詹瑞文回應,甄詠蓓更指詹瑞文可代她發言,而詹瑞文否認有第三者,指Amenda是他公司的Staff(職員)!

李居明批詹瑞文有第四者


詹瑞文 第三者

堪輿大師李居明與詹瑞文Crossover創作作品《帝女詹》昨日在新光戲院舉行記者會,以粵劇裝扮亮相的詹瑞文教李居明大師跳熱爆國際的韓國歌手PSY歌曲《江南Style》騎馬舞。

與太太分居的詹瑞文近期與人妻同事Amenda傳緋聞,昨日Amenda影大合照時亦企在詹瑞文身旁。李居明席間爆詹瑞文桃花當旺,他笑說:「佢有桃花庫,唔止有第三者、可能有第四者,仲會不斷換畫,我所知佢依家嘅女朋友都唔係你哋講嗰個,好似黎明換多次畫,對佢都係好。」

詹瑞文受訪時不願回應與Amenda的緋聞,他笑謂實在有不少女士仰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