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球迷 最美女球迷

最美女球迷

最美女球迷! 北京「含淚姐」正翻 網路爆紅


最美女球迷

大陸男籃總決賽(CBA)30日由北京金隅隊成功擊敗廣東隊,贏得今年聯賽總冠軍,不過在北京的「五棵松體育館」內,一名外型亮麗的女球迷激動地落淚,美貌打動現場觀眾,並且迅速在網路上竄紅,網友紛紛封她為「最美含淚姐」。

陸媒報導,CBA總冠軍賽現場,北京金隅隊在主場奪冠,熱血持續在體育館沸騰,而一名女球迷激動落淚打動了無數個觀眾,「含淚姐」因此爆紅。總決賽頒獎典禮結束不久,就有球迷在微博上人肉搜出這位美麗女球迷的身分,紛紛留言「好清秀」、「那一哭確實讓人心疼」,紛紛稱讚她是「最美女球迷」。


最美女球迷

據悉,這位網名叫「S阿笑笑」的美女球迷是某公司行政總監,而她在得知自己爆紅後,也在微博寫下:「北京赢了!很開心,略激動,只望朋友們不要再人肉了,我會繼續愛金隅愛國安!謝謝謝謝了」,表達自己莫名走紅的驚訝之情。

最美女球迷!北京含淚姐超正網路瘋狂

 

最美女球迷

最美女球迷 球賽再亮相 男迷一見難忘

最美女球迷 2012籃球友誼賽中,北京金隅Vs傳奇明星隊,CBA最美女球迷再度現身。緣起是中國職籃聯賽總決賽北京隊勝出,她在直播鏡頭前落淚。落淚姐樣子可人,網民立即人肉搜尋,最終為落淚姐起底,原來她是某商貿公司行政總監,真是又靚又叻。


圖: 最美女球迷

(轉)2012年10月6日,北京,2012籃球友 誼賽,北京金隅Vs傳奇明星隊,CBA最美 女球迷現身。2012年3月30日,北京金隅 隊奪得CBA2011-2012賽季總冠軍,在北 京主場五棵松的看台上,無數球迷為這一 刻激動落淚。一位美女球迷梨花帶雨的一 幕被電視鏡頭捕捉到,令其迅速在網絡躥 紅,被網友稱為「落淚姐」。

原文:最美女球迷亮相2012籃球友誼賽 各國美女球迷PK
http://news.21cn.com/hot/social/2012/10/08/13182217.shtml

 
圖: 最美女球迷

美女球迷! 北京「含淚 最美女球迷! 北京「含淚 姐」正翻 網路爆紅 姐」正翻 網路爆紅

(轉)大陸男籃總決賽(CBA)30日由北京金隅隊 大陸男籃總決賽(CBA)30日由北京金隅隊 成功擊敗廣東隊,贏得今年聯賽總冠軍, 成功擊敗廣東隊,贏得今年聯賽總冠軍, 不過在北京的「五棵松體育館」內,一名 不過在北京的「五棵松體育館」內,一名 外型亮麗的女球迷激動地落淚,美貌打動 外型亮麗的女球迷激動地落淚,美貌打動 現場觀眾,並且迅速在網路上竄紅,網友 現場觀眾,並且迅速在網路上竄紅,網友 紛紛封她為「最美含淚姐」。 紛紛封她為「最美含淚姐」。


圖: 最美女球迷

陸媒報導,CBA總冠軍賽現場,北京金隅 陸媒報導,CBA總冠軍賽現場,北京金隅 隊在主場奪冠,熱血持續在體育館沸騰, 隊在主場奪冠,熱血持續在體育館沸騰, 而一名女球迷激動落淚打動了無數個觀 而一名女球迷激動落淚打動了無數個觀 眾,「含淚姐」因此爆紅。總決賽頒獎典 眾,「含淚姐」因此爆紅。總決賽頒獎典 禮結束不久,就有球迷在微博上人肉搜出 禮結束不久,就有球迷在微博上人肉搜出 這位美麗女球迷的身分,紛紛留言「好清 這位美麗女球迷的身分,紛紛留言「好清 秀」、「那一哭確實讓人心疼」,紛紛稱 秀」、「那一哭確實讓人心疼」,紛紛稱 讚她是「最美女球迷」。 讚她是「最美女球迷」。


▲圖:落淚姐 最美女球迷 宋笑妍



據悉,這位網名叫「S阿笑笑」的美女球 據悉,這位網名叫「S阿笑笑」的美女球 迷是某公司行政總監,而她在得知自己爆 迷是某公司行政總監,而她在得知自己爆 紅後,也在微博寫下:「北京赢了!很開 紅後,也在微博寫下:「北京赢了!很開 心,略激動,只望朋友們不要再人肉了, 心,略激動,只望朋友們不要再人肉了, 我會繼續愛金隅愛國安!謝謝謝謝了」, 我會繼續愛金隅愛國安!謝謝謝謝了」, 表達自己莫名走紅的驚訝之情。 表達自己莫名走紅的驚訝之情。

原文:最美女球迷! 北京「含淚姐」正翻 網路爆紅
http://www.nownews.com/2012/04/01/11490-2800480.htm


▲圖:落淚姐 最美女球迷 宋笑妍

最美女球迷


最美女球迷 : 最美女球迷! 北京「含淚姐」正翻 網路爆紅

大陸男籃總決賽(CBA)30日由北京金隅隊成功擊敗廣東隊,贏得今年聯賽總冠軍,不過在北京的「五棵松體育館」內,一名外型亮麗的女球迷激動地落淚,美貌打動現場觀眾,並且迅速在網路上竄紅,網友紛紛封她為「最美含淚姐」。



陸媒報導,CBA總冠軍賽現場,北京金隅隊在主場奪冠,熱血持續在體育館沸騰,而一名女球迷激動落淚打動了無數個觀眾,「含淚姐」因此爆紅。總決賽頒獎典禮結束不久,就有球迷在微博上人肉出這位美麗女球迷的身分,紛紛留言「好清秀」、「那一哭確實讓人心疼」,紛紛稱讚她是「最美女球迷」。



據悉,這位網名叫「S阿笑笑」的美女球迷是某公司行政總監,而她在得知自己爆紅後,也在微博寫下:「北京赢了!很開心,略激動,只望朋友們不要再人肉了,我會繼續愛金隅愛國安!謝謝謝謝了」,表達自己莫名走紅的驚訝之情。



2012年10月6日,北京,2012籃球友誼賽,北京金隅Vs傳奇明星隊,CBA最美女球迷現身。2012年3月30日,北京金隅隊奪得CBA2011-2012賽季總冠軍,在北京主場五棵松的看台上,無數球迷為這一刻激動落淚。一位美女球迷梨花帶雨的一幕被電視鏡頭捕捉到,令其迅速在網絡躥紅,被網友稱為「落淚姐」。


奪冠夜落淚姐遭人肉奪冠夜落淚姐宋笑妍私照曝光:因為一個一掃而過的鏡頭,宋笑妍紅遍網絡,網友稱她為“落淚姐”。 3月30日,北京金隅在主場五棵松收穫了首個CBA冠軍,整個體育場沸騰了。央視的直播鏡頭對準了一個激動的落淚的女生,雖然鏡頭只是一掃而過,但是這張佈滿淚水的容顏讓網友動容,奪冠夜落淚姐遭人肉,落淚姐宋笑妍一夜紅遍網絡,對於自己的出名,宋笑妍表示要低調,但是也有網友質疑其在炒作。



據悉,該美女球迷原來是某公司行政總監,真名為宋笑妍,由於意外爆紅網絡,她的微博隨後也被“人肉”曝光,粉絲陡增好幾萬,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宋笑妍在微博上用一串流汗和發暈的表情表達了自己莫名走紅的驚詫之情。




在得知自己受到網友關注後,宋笑妍也第一時間通過微博發表了自己的心聲:“北京贏了!很開心,略激動...只望朋友們不要再人肉了...儘管也挺想接觸馬布里...但還是不接受一切採訪之類..!讓我沉了吧。我會繼續愛金隅愛國安!謝謝謝謝了。”


宋笑妍,女,北京中為盛世商貿公司行政總監。 2011-2012賽季CBA總決賽第五場,北京金隅主場奪冠后,電視轉播鏡頭捕捉到宋笑妍流淚場面,由此走紅網絡。

網友質疑“落淚姐”涉嫌炒作

“落淚姐”在受到粉絲好評的同時,也有不少網友懷疑她在炒作。網友“流星KTV”表示,那會全看台都在哭,給了鏡頭的也不止她一個,如果不是炒作,怎麼就她火了?



“阿拉丁查稅”:一邊自稱不想身份曝光,一邊通過了官方微博認證,寫著時尚,護膚,旅遊達人,還掛上了“行政總監”的名頭,看這不成熟的打扮和年紀卻不甚相符。平
3月31日下午4點,“落淚姐”在V字認證取消後,回复好友道:“自消認證,求平息…”
截至下午5點半,“落淚姐”粉絲已超7萬。

最美女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