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生意世家、現為恒生銀行創辦人何善衡孫新抱的何倍倩,既為護膚品牌行政總裁,又是兩歲兒子Lawrence的母親,兼顧事業與家庭游刃有餘,卻絕非因有豐厚的家財、顯赫的背景,她強調:「我不嬲唔鍾意太花巧嘅嘢,買衫畀囝囝最緊要易洗、舒適,而唔係周身名牌,揀奶粉都係,最緊要啱BB食;最重要符合囝囝嘅基本需要,樣樣嘢平實啲最好,我諗我個仔就唔會因家庭背景而有壓力。」

正如何倍倩,不太希望別人稱呼她是「恒生新抱」,她要以實力取勝,自己如是,兒子亦如是。

被冠上「恒生新抱」外號的何倍倩,不僅是護膚品牌ZENSATION BEAUTE的行政總裁,還是兩歲兒子的母親,家庭事業兩得意。

何倍倩於○五年九月下嫁恒生銀行後人何乃斌,兩人的愛情結晶品於○九年十月底出世,一家三口幸福滿瀉。

自由發展

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經濟系的何倍倩,返港後隨即創立護膚品牌ZENSATION BEAUTE,至○五年九月與恒生銀行後人何乃斌結婚,她仍然堅持有自己的事業,從來不受「恒生新抱」稱號所拘束。

何倍倩與何乃斌的愛情結晶品Lawrence於○九年十月底出世,本以為出身於顯赫世家,兒子必定自小備受嚴格培訓,誓必要成為未來社會的領袖、名人社交圈的耀目新星,何倍倩卻強調兩歲多的兒子沒有受壓,一切順其自然,自由發展。

「囝囝性格比較靜,係屬於穩陣觀察型嘅,我初初都擔心佢咁細膽,第時考學校會唔會有影響,你知依家面試要過五關斬六將,啲爸爸媽媽操到啲小朋友好fito架嘛。不過,我諗通咗,如果我愈逼佢,佢可能愈驚,愈唔肯講嘢表達自己,咁樣就會營造咗一個好緊張嘅環境畀小朋友,令佢更加收埋自己。所以,我唔會逼囝囝,只會畀一個好開心舒適嘅環境佢,佢自然就會願意表達多啲。」

何倍倩慶幸自己做生意,工作時間有彈性,能分配出來照顧兒子Lawrence。

何倍倩將手機的wallpaper設定為兒子的照片,好讓她在工作的時候,也可隨時隨地看看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