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榕裸睡骨妹箍男友

性感女星黃榕及王璐瑤等前晚行內衣騷鬥身材,不惜穿上透視內褲大晒「臀肉」,內裏的T-back清晰可見,睇得半百龍友眼定定!黃榕更自爆房事,最愛全裸睡覺及為男友按摩增加情趣!



一向搏盡的黃榕,自爆有裸睡習慣。

性感女星黃榕前晚聯同王璐瑤(LuLu)及混血女模布睎尤(Raico)等到商場行內衣騷,吸引半百龍友喪影!在眾目睽睽下,她們大方以多款性感內衣鬥身材,有部分內褲薄如蟬翼,露出整個八月十五之餘,更透出內裏的T-back,可謂搏到盡!不過,似跌了Cup的黃榕大髀略嫌粗壯,LuLu更不時凸出胃腩有礙觀瞻。

黃榕直言已清理體毛及做足安全措施,下身更黐了膠紙,相信不會走光,語出驚人的她笑言喜歡全裸睡覺:「我一個人一間房,不過會拉窗簾,冇咁開放!(同男友瞓都全裸?)係!增加情趣嘛!(唔怕悶?)仲有其他新鮮嘢,好似按摩咁,唔一定視覺上嘅,仲有觸感呢!」問到喜歡甚麼類型內衣,她卻突然表示尷尬流晒汗。單身的她透露有很多追求者,但暫時要先了解清楚,不會像以前般盲目。


Raico谷行事業線行天橋。

LuLu行股惑以T-back上陣。

LuLu

仙樂都、張暖雅

張暖雅開胸搶鏡

至於同場的前中國小姐趙哲妤行婚紗騷,「向西女」張暖雅及「仙樂都」吳堯堯(YoYo)則擔任嘉賓,均被眾台上「肉女」搶盡「峰」頭。不過張暖雅以心口開窿長裙現身搶鏡,並指因沒有時間試衫而錯過行騷機會,問到喜歡哪款內衣?她說:「Push Up同Lace,男仔都鍾意!(畀過以前啲男友睇?)佢唔係好理,應該係唔鍾意我個人,對我冇咩興趣咁!」搞笑的她直言膚色太黑,連老闆都指她似菲律賓人,因此多穿顏色鮮艷的衣服搶鏡。

文:影視組

LuLu黃榕鬥股惑 8,170 



LuLu和黃榕前晚擔任內衣騷模特兒,齊齊晒靚股益龍友。

陳冠希(Edison)和余文樂的緋聞女友黃榕及王璐瑤(LuLu),前晚擔任模特兒行內衣騷,兩女穿上T-back晒靚股,難怪現場企滿龍友。黃榕更自爆睡覺時喜歡全裸,跟男友時一絲不掛更可增加情趣,再加上為男友按摩,令他欲仙欲死。

黃榕、王璐瑤、女模Liz及混血女模Raico B.,前晚到鑽石山行內衣騷,而張暖雅和仙樂都雖然只是到場睇騷支持,但也瞓身谷胸上陣,認真落力搶鏡。其中以Raico B.上圍最勁,而黃榕及LuLu則穿上透視內褲露出性感T-back大晒靚股,引得台下不少龍友狂影。



黃榕 

黃榕前晚表示喜歡裸睡不穿性感內衣,認真倒米。 剃毛免出醜

為免下體現形,黃榕穿上T-back打底,加上全部內衣皆已試過身故絕對放心不會走光,而黃榕更透露已剃毛免出洋相。問到平時是否喜歡穿性感內衣?黃榕表示:「瞓覺時我鍾意全裸,因為好舒服,同男友更加唔使,增加情趣。」但若經常全裸,男友見慣豈非沒有新鮮感?黃榕即說:「有時唔止喺視覺,感覺都好重要,我會幫男朋友按摩。」
問到前男友陳冠希(Edison)鍾意甚麼款式內衣?黃榕即扮怕醜說:「唔好問,好尷尬,我流晒汗怕醜。」同場的張暖雅表示因沒有時間綵排和試身,因此未能落場行騷,令不少fans失望,而她則表示喜歡喱士和push up的內衣,但為求有靚效果,用「缽仔糕」也沒有問題。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志嵐

黃榕裸睡觸發情趣

性感女星黃榕、王璐瑤(LuLu)及混血女模布晞尤(Raico)等前晚到商場行內衣騷,換上多款性感內衣鬥身材,其中穿透視內褲時露出大半個八月十五,內裏的T-back清晰可見,引得半百龍友喪影!但跌了Cup的黃榕大髀略粗,LuLu則凸出胃腩。

黃榕表示已清理體毛及做足安全措施,又自爆喜歡裸睡,即使與男友同房亦一樣:「增加情趣嘛!(唔怕悶?)仲有其他新鮮嘢,好似按摩咁,唔一定視覺上,仲有觸感。」同場的「向西女」張暖雅及「仙樂都」吳堯堯擔任嘉賓,穿上開胸裝的張暖雅表示最愛Push Up及喱士內衣,但笑言前男友對她沒甚興趣。

黃榕做足安全措施,放心行內衣騷。

王璐瑤與Raico示範新款內衣。

Ra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