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送禮

王友良送 SHARP激新日系手機 2部

2012年10月31日 ~~ 第284期 Face

《 FACE》送禮,今期有日本通王友良大贈送。身為唔少日本活動搞手嘅佢,嚟緊會幫手參與 YOKOHAMA CINDERELLA PARTY喺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 fashion show,一齊推廣橫濱旅遊業。王友良亦獲得該會贊助兩部 SHARP最新款智能手機,其中一部更在 11月初先發售,總值近$6,000。《 FACE》讀者可以新鮮獨得,名額共 2個!快啲登入本刊及《 FACE》 UStar fanpage和分享連結( Share),或用手機嘟上面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星級禮物、電影戲票和 fashion show入場券。記得 keep今期封面,先有得參加㗎!




SH631W$2,888


( 11月初發售)
SH837W約$3,000

送 YOKOHAMA CINDERELLA PARTY入場券× 10


由橫濱會議及旅遊局舉辦嘅 YOKOHAMA CINDERELLA PARTY,將於 11月 10日下午 2:00-5:30於銅鑼灣世貿中心 5樓 Hooray舉行,活動為推廣橫濱旅遊業。出席該 fashion show的日本模特兒包括松岡李那、久保杏奈、田代麻衣及特別嘉賓渡邊知夏子。除日模行 catwalk外,還有女模選拔及文化交匯,喜歡日本文化的朋友又點可以錯過?
現送出門票 10張給《 FACE》讀者,每張價值$150,名額共 5個。




渡邊知夏子

送《南方小羊牧場》換票證× 30




告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純愛感動,金馬獎「最佳新人」柯震東,將會在有「補習街」之稱的台北南陽街上,展開一場大野狼與小綿羊的愛情追逐戰!由曾憑《有一天》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侯季然執導。演員陣容,除了有「萬人迷」柯震東之外,更有女新人簡嫚書;以及「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參與演出。《南方小羊牧場》將於 11月 15日上映!
現送出《南方小羊牧場》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Face U Star
http://www.facebook.com/faceustarhk


嘟入 Facebook即 Like,答啱問題贏獎品!
Face Magazine
http://www.facebook.com/facemag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