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出身富二代,父親擁有工業用品企業,單是企業大樓市值已達 400億韓圜。

K-POP王

韓星買樓鬥賺錢

2012年10月31日 ~~ 第284期 Face

香港樓價升到人都癲,普羅大眾有得恨無得買,韓國樓價和香港一樣步步高陞,雖則還未去到香港的瘋癲水平,不過買樓依然不易。大家追捧的偶像組合雖然巡迴全球賺到盤滿缽滿,但分分鐘只是表面風光,事關近日韓國某大資產管理集團公布韓國演藝界業主排行榜,大家熟悉的 Super Junior及少時等全部榜上無名,金蛋背後的大老闆,才是掃樓無數的大業主!

YG老闆狂入市


究竟偶像歌手做完一個 job後實際有幾多錢落袋?從來都是無人能解答的神秘問題。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歌手們即使在 K-pop界發展多年,走遍世界各地巡演,買樓也只可買一層半層。韓國演藝界業主排行榜中頭 30名,只有幾位是 80後的偶像藝人,其他大多是資深演員或娛樂公司老闆。位居榜首的,正是 BIGBANG和 2NE1經理人公司 YG Entertainment老闆楊賢碩。
這位韓國楊生和香港楊生一樣坐擁最當紅的歌手,而且一樣涉足地產投資賺到笑。報告指楊賢碩八年來買買賣賣,現時物業總值高達 479億韓圜(約港幣三億二千萬)。楊賢碩也承認自己最大興趣就是投資物業,非常留意樓市, 07年他買入 YG在弘大附近合井洞的公司大樓,市值 115億韓圜,之後公司發展順風順水,他也索性狂掃公司附近的物業,而 YG公司遠離一般韓國娛樂公司集中地江南,絕對玩另類。

全智賢好奇香港樓市


作為當今 3大造型工廠之一的 YG,早已躍升龍頭,楊賢碩和 SM李秀滿不但鬥捧人,自己的身價也進場鬥一番。李秀滿買入江南狎鷗亭 SM公司大樓,連同多個物業,物業總值達 454億韓圜。他還在洛杉磯買入獨立屋,隨着他成功收購張東健和金荷娜的經理人公司,相信他會進一步擴大投資計劃。
張東健也因為本身擁有原來經理人公司絕大部分股份,被 SM收購後也得到巨額進賬,他與妻子高素榮也愛買樓,在漢南洞、黑石洞和江南清潭洞均有物業,進佔榜中第 4位。其他入榜的藝人,包括第 5位的搖滾教父徐泰志( 363億韓圜),小生宋承憲( 335億韓圜),還在軍隊服役的 Rain( 260億韓圜)和全智賢( 178億韓圜)等。全智賢八月來港宣傳《盜賊門》時,下榻酒店就在 Elements樓上的 W hotel,我為她擔任訪問翻譯,中途 tea break時她也有問我附近物業的行情。全小姐丈夫本身從事金融投資,說不定也會看準時機來港置業。


全智賢丈夫從事金融投資,她來港時也曾好奇本地樓市發展。


張根碩雖然今年在韓國發展麻麻,但多得海外市場進賬,令他仍可投資買樓。


張東健轉投 SM分得一筆可觀收入,當然用來買樓。

PSY出身富二代


榜上最值得留意的藝人,當然少不了近期升格為「國際歌手」的 PSY,雖然他在清潭洞的物業和小型停車場總值 157億韓圜令他只躋身 12位,但原來他和 SJ始源一樣,出身上流家庭,本身已是富二代。 PSY父親經營的工業器材企業 DI Corporation,整座辦公大樓就由 PSY爸擁有,市值 400億。另一偶像張根碩,則以 135億物業總值排第 14。雖然數字反映一片好景,但韓國傳媒也踢爆很多藝人其實就如〈江南 style〉歌詞一樣,富貴背後隱藏巨額借貸。楊賢碩新買的首爾弘大所在的西橋洞 361-11物業,按揭比率高達九成九,相反李秀滿的住宅就零按揭,就算是 SM大樓的按揭比率也低於 5%,真正有錢!楊賢碩新樓暫未知作何用途,但既然楊生如此鍾情弘大, BIGBANG或 2NE1 fans不妨多巡弘大和合井一帶,分分鐘見到偶像。


SM李秀滿真金白銀買樓,幾乎零按揭,豪氣十足。


楊賢碩旗下 YG股價報喜,物業總值稱王,成為演藝界富豪 no. 1。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權相佑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按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撰文:宣柏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