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薄扶林的大學堂明明是英式建築,在二戰時被日軍佔領,淪為日本憲兵總部。在月黑風高的晚上,加上神秘的燈光映照下,未走進舍堂已經心跳加速,心驚膽顫。

Main Camp

哈囉喂至驚 港大學堂變惡靈古堡

2012年10月31日 ~~ 第284期 Face

每年萬聖節, U仔例牌要去主題公園鬼屋自己嚇自己,其實港大每年都會在大學堂( U Hall)搞恐怖鬼屋,將有 150年歷史的大學堂改裝成陰森邪地,內有長髮女鬼,又有恐怖靈堂,最難得是鬼屋會向全民開放,不一定要港大仔都可嚇餐飽。




咒怨監犯
在場的嘩鬼全由大學一年級生負責扮演,部分驚位亦有參考大型主題公園嘩鬼的嚇人招式,務求令現場氣氛更加逼真。


嘩!……
呀!……

港大搞鬼屋已經有多年歷史,今年以日軍憲兵總部為主題,成間 U Hall傳出淒厲幽怨的哀嚎聲,忽然跳出的嚇人的「幽靈」,驚嚇音效加埋現場的燈光效果,勁多參加者嚇到面容扭曲,令人稱「古堡」的大堂邪過生化危機。

最恐怖★★★★★
女鬼扯髮




陰森的房間裏,女鬼趁參加者不留神,從上床伸手扯參加者頭髮,還怨氣十足地哀叫「畀番個 BB我!」嚇得參加者雞飛狗走! 

最邪門★★★
靈堂三鞠躬




看着面前死者的遺照,參與者要在靈堂前三鞠躬,以示對死者的尊敬,但最恐怖是有女鬼無聲無息之下站在參加者身旁,三鞠躬後身旁突然多了隻女鬼,嚇死! 

最驚嚇★★★
貞子撲出




參加者以為平平無奇的角落,其實有疑似貞子(箭嘴)突然撲出來尖叫,加上在場幽暗的燈光,詭秘的背景音樂,確實令人嚇到彈起! 

定驚酒吧


經過二十分鐘的恐怖之旅後,大會提供酒精飲品予在場 18歲以上人士,更有小食提供,嚇完飲杯定驚酒又確係細心喎!




前屆大學堂行政組負責人 Kent指今年參加人數有近 500人,是歷年之冠。

新生土法製成


成間鬼屋驚嚇味十足,行完成間鬼屋大約 20分鐘,以為有專業人士在背後策劃,但實情是全由一班港大新生負責,一萬元成本便成功營造嚇鬼氣氛,活動負責人周健輝說:「全部都係由班 freshman做,班師兄最多都係畀吓意見,今年雖然加咗價到 80元,又加埋搞多一日,但 2日門票晨早已經賣晒,扣除成本後都有數千元收入。」
鬼屋玩得癲,但其實並非整個大學堂宿舍範圍都會開放給參加者,位於會堂內第二層的國際生宿舍,便有學生投訴鬼屋活動期間尖叫不絕,令他們不能專心溫習及休息,不過哈囉喂一年一度,嘈兩日大家忍讓吓啦!

免費鬼屋繼續玩


假如你錯過了港大大學堂的鬼屋,又不想買貴飛去主題公園排長龍玩哈囉喂,其實不少大學舍堂每年都會舉辦萬聖節活動,有些更歡迎外來人士參與,最緊要費用全免,零蚊都可以嚇餐飽!


科大:不肆島
日期: 30/10/2012晚上八時
費用:全免


城大:聯舍鬼屋
日期: 30/10/2012晚上七時
費用:全免


浸大:房嚇
(只限傳理學會會員)
日期: 31/10/2012
晚上七時
費用:全免

Main Camp:


Main Campus簡稱,意即主校園,各大專潮人潮事當然離不開 Main Campus。 

採訪、撰文:校園組
攝影:何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