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子戴住六卡的方鑽婚戒。

社交圈

搭建億元婚禮 港龍後人嫁金礦

2012年11月22日 ~~ 第1185期 香港《壹周刊》

港龍創辦人、毛紡大王曹光彪的廿七歲孫女曹穎惠( Veronica),上週五與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俄籍年輕企業家柯義( Evgeny Klyucharev)註冊結婚,翌日在西九文化區搭建俄羅斯堡壘舉行盛大婚宴,邀請近千五位中外富豪名人出席。

當晚八時新娘子戴上六卡婚戒,穿上由 Michael Kors設計的婚紗,與新郎乘坐馬車進場,婚宴入口動用真馬和穿制服的士兵迎賓,氣派十足,更花過千萬元邀請太陽劇團來表演,男方家族生意是開採金礦,花成億來辦婚宴,自然濕濕碎。只不過豪華婚宴霸埋海濱長廊出入通道,搞到嚟踩單車嘅市民好唔方便囉。


一對新人乘坐兩匹真馬的馬車進場。


太陽劇團以一對新人的愛情故事作藍本演出。


六呎高的巨型結婚蛋糕,充滿俄羅斯色彩。

問新郎點求婚?佢輕佻得戚話:「 very easy!」其實去年九月他帶 Veronica坐直升機到大浪灣,途中忽然呈上鑽戒求婚,仲搵五十個臨記砌「 Marry me Veronica」,女友一口答應更連嘴四、五次。






時裝界大亨、新外父曹其鋒,和劉嘉玲相識多年,嘉玲表示和新娘子更是生意拍檔。


邢嘉倩和外籍男友(圓圖)入場時離行離列,有點避忌。


Ball后薛芷倫穿上火紅低胸晚裝到場,事後她說:「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婚禮。」

豪門夜宴


不要以為霍家娶新抱是世紀婚禮,是夜這個西九版克里姆林宮夜宴更是青出於藍,香港一眾富豪名流都賞面出席,真正是豪門夜宴。


霍震寰老婆陳琪琪,由髮型到造型十足名媛望族二十年代阿太,加埋條狐狸毛,差點以為四太太楊怡出場。


霍震寰的女兒霍思緯(右一),當晚亦是座上客,她與大家樂太子女陳浩寧(左二)和周國豐太太(中)等合照。


新地貪污案手尾長,郭炳聯邊有閒情逸致,只有太太劉寶賜跟友人齊齊著靚靚赴會。


霍家結婚,新世界的鄭家純無晒影,這晚不單煲呔出現,更帶埋太座葉美卿,可見跟新外父交情非淺。


同樣代理美國名牌的潘迪生,近月甚少出席社交場合,今次是行家嫁女,才雙雙對對俾面出席。


林建岳的大仔林孝賢及大女林恬兒,陪媽媽謝玲玲到場,由於當晚落住毛毛雨,兩個後生都好細心繑實阿媽。


婚宴帳篷旁是西九海濱長廊公園,開放予公眾人士使用,但帳篷佔據公眾人士的出入通道,市民要經過鏡廊(上圖)才能離開。



撰文、攝影: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