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四十四歲的邱淑貞,自九九年與沈嘉偉結婚後,兩夫婦合作無間,老公事業發展蒸蒸日上,身家年年暴漲,而專心相夫教子的邱淑貞,年來更連續生了三個女兒,一直希望可以追個兒子繼後香燈。

上月底本刊獨家發現,邱淑貞和三個囡囡全家出席西藏密宗紅冠法王夏瑪巴寧波車的灌頂儀式,為闔家祈福,據知她早前曾秘密向法王請示生仔秘法,並獲法王親授求男得男心咒。

上星期四(15日)沈氏夫婦盛裝出席錢嘉樂湯盈盈婚宴時,邱淑貞卻穿上平底鞋肚凸凸地現身賀喜,孕味極濃。

上周四邱淑貞凸肚飲喜酒,雖已穿上鬆身衫,仍難掩疑似具孕味的身形。

十月廿七日,邱淑貞和袁潔瑩帶同三個女兒,參加法王主持的灌頂儀式,更唱生日歌向法王祝壽。

大女沈月似乎見慣密宗儀式、各種程序都照做無誤。

凸肚飲喜酒

邱淑貞嫁予沈嘉偉十多年,婚後沈創立的I.T時裝零售業務發展迅速,夫婦兩人身家急升,自○五年上市後,股價更不斷攀升,現時沈嘉偉夫婦合共持有I.T約60%股權,市值約四十六億,連同其他資產,身家接近五十億。 婚後邱淑貞全職湊女,先後於○一、○四及一○年,誕下沈月、沈日及沈星三個寶貝女。不過,與沈嘉偉婚後,最美中不足的是一直未有為沈家添男丁,有指邱早年已經遍尋中西醫求子,更有傳邱淑貞曾請高僧在寓所設壇求子。

想不到,現年四十四歲的邱淑貞於上周四(十五日),出席錢嘉樂湯盈盈婚宴時,乘坐老公名貴座駕到場,下車時小心翼翼緩步而行進入婚宴會場,一向以潮服上身的她當晚一臉幸福笑容,向記者揮手,並身穿鬆身裙和平底鞋,肚凸凸疑似懷有多個月身孕,孕味甚濃,估計是追仔成功,已達見肚階段。現場所見,沈嘉偉雖然急步先行,但不斷回望「目及」實老婆,照顧周到。

十七日(上周六)李璨琛擺酒娶老婆,當晚卻只見沈嘉偉駕車與友人出席晚宴,太太邱淑貞則留在家照顧女兒,相信亦是為腹中第四胎靜養,以求追仔成功。

出席婚宴場合,身為時裝店女主人的邱,只穿上平底鞋,又以大褸遮肚,疑似有孕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