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龍媽影慈善月曆
Q爆小龍包似足鄭則士

 
 
 


陳慧琳
B仔劉琛
8個月
父:劉建浩
這「足料」小龍包雙腿肥壯,肥頭耷耳,似足鄭則士(小圖)。照片可預視到他會在Kelly的悉心扶持下茁壯成長。

世上只有媽媽好,愛的傳承,由母親擔當最適合。12位龍媽陳慧琳(Kelly)、楊千嬅、谷祖琳及楊思琦等,早前為香港思覺失調學會拍攝月曆,由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操刀,將於海港城義賣及舉行照片展覽,藉此喚醒世人對精神健康的關注。

拍攝當日龍B在鏡頭前精靈活潑,鏡頭後笑料百出,尤以貌似鄭則士(Ken)的Kelly細仔劉琛最得意。當劉琛遇上劉心(谷祖琳囡囡)會是甚麼境況?Kelly說:「囝囝好少見咁細個BB,撐手撐腳要同劉心玩,好好笑。囝囝𠵱家20磅,抱佢影相最辛苦,佢有少少驚,成日黐住我扭抱,抱到好攰,最後要轉甫士俾佢企喺度。我帶埋玩具引佢望鏡,佢係happy boy成日笑,𠵱𠵱哦哦撩人傾偈。似Ken哥好吖,夠晒霸氣!」


楊千嬅
B仔Torres
5個月
父:丁子高
Torres吽吽哣哣,似足老竇,而佢以粗壯嘅麒麟臂一手抓實千嬅媽媽,好一個溫馨畫面。


楊思琦
B女楊卓穎
9個月
父:吳帥
卓穎雙目有神,霸氣逼人,巾幗不讓鬚眉,雖然跟吳帥猶如餅印,但長大後必成大器。


谷祖琳
B女劉心
4個月
父:劉穎恒
谷祖琳愛女之情溢於言表,看她抱起愛女親吻,如高舉世界盃般興奮,但要大家打側頭來分享喜悅。


文頌嫻
B女Jamie
3個月
父:李梓慎
Jamie面闊額高,活像壽星公,天生福相,身為母親的文頌嫻當然感到欣慰。


李樂詩
B仔Aleksander
3個月
父:Ted Lee
Aleksander起初對鏡頭有點陌生,但李樂詩已準備了秘密武器來吸引囝囝注意——就是玩具琴呢!


陳自瑤
B女靖喬
7個月
父:王浩信
靖喬盡得阿爸阿媽嘅真傳,對鏡頭極為敏感,閃光燈閃起一剎那,已極速chok出型女甫士,搶埋阿媽鏡。


姚嘉妮
B仔Kyros
3個月
父:林祖輝
Kyros不惜全裸上陣,看他伏在母親懷中熟睡的樣子,多令人羨慕。


趙頌茹
B女愛希
1個月
父:周永恒
愛希最叻女,未滿月已拍照,她聚精會神的望向鏡頭,為慈善獻出自己的第一次。


何嘉莉
B仔Jean
兩個月
父:黃逸璋
何嘉莉轉戰時裝界,B仔都零舍型格,戴着狐狸帽影相的他,兩個月大已傲氣盡現。

已有兩名兒子的李樂詩說:「囝囝好乖冇喊,不過我化妝長咗時間,佢開始眼瞓。」問到BB全裸上陣,可擔心冷親?她說:「熄晒冷氣影,費事凍親,仲好在冇瀨尿。」千嬅則希望Torres從小便建立善心,她說:「我好想個仔由出世開始就可以參與呢種慈善活動。」
採訪:林妃


周家蔚
懷孕7月
胎兒性別:男
父:洪天明
周家蔚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低頭望向自己的肚皮,是想起即將出生的囝囝而發出會心微笑吧!


朱薰
懷孕7月
胎兒性別:男
父:譚健榮
常說懷孕媽媽是最美,染了一頭紫色曲髮的潮媽朱薰,雖不是明星,但也散發出女性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