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處女下海見紅嗌痛

藝人王君馨日前出席活動時,直認自己是處女轟動一時,昨日她身穿黑色比堅尼現身白沙灣頭,原來為拍攝電視劇《法網囂雄》的落水戲而處女下海。拍攝途中,君馨在行落石梯時,不慎被旁邊的蠔殼刮損腳,即場流血。



處女下海後,王君馨當場沐浴的場面相當誘人。

藝人王君馨昨日在白沙灣碼頭拍攝電視劇《法網囂雄》,身穿黑色比堅尼的君馨,處女下海扮捉海膽,色誘單立文(豹哥)、李思捷,君馨處女大解放,搏盡力谷四吋事業線,睇到豹哥目不轉睛。

自爆唔識游水

拍攝時游得有板有眼的君馨原來是不懂游水的,她謂:「其實我驚水!」雖有少少離罩,但君馨指自己已做足安全措施防走光:「黐晒膠紙,泳衣綁得好緊,褲仔都好緊!(拍劇以嚟最性感?)係呀!選完港姐之後都冇着過比堅尼啦!我唔敢食嘢,尋晚(前晚)仲做咗500吓sit up,工作人員都話我瘦咗,好開心!」


身穿比堅尼的王君馨盡顯逼爆身材。

李思捷

被蠔殼刮損腳

拍攝途中,君馨在行落石梯時,不慎被旁邊的蠔殼刮損腳,即場流血,但君馨都忍痛將餘下的鏡頭拍攝完,非常專業!事後君馨表示:「工作人員即刻幫我消毒,拍嗰時啲海水好鹹,整到個傷口好痛!」

另問到好友陳美詩被指整容,對此君馨力撐好友:「佢一向都靚!冇需要整!(網友話陳豪都靚過佢!)竟然?美詩有愛情滋潤靚咗啫!」

文:影視組

王君馨處女下海見血

「處女」藝員王君馨昨日於白沙灣碼頭拍攝新劇《法網囂雄》的落水戲,身穿比堅尼的她谷出4吋事業線,處女下海扮捉海膽,色誘單立文及李思捷。君馨表示不懂游泳,拍攝時又有少少離罩,難得仍「處」之泰然,問到是否最性感一次?她笑說:「選完港姐都冇着過比堅尼喇!我唔敢食嘢,事前仲做咗500下Sit Up,工作人員都話我瘦咗,好開心呀!」不過她落石梯時,慘遭蠔殼刮損腳標血,但她仍忍痛拍攝。

王君馨做出水芙蓉,未知會否又被捧做女神?

王君馨

王君馨處女下海

 
 
 


■王君馨自稱處女已經惹人遐想,再加三點式泳裝濕身look,不難令男士噴血。

王君馨、單立文、李詩韻及李思捷等昨日在西貢白沙灣碼頭登上遊艇拍攝無綫新劇《法網囂雄》,早前自認處女的王君馨於微微細雨下穿泳衣拍攝下水戲,她拿水喉冲身又自摸身體,一臉陶醉,場面誘人,名副其實是處女下海。

訪問時王君馨自言覺得造型與安琪蓮娜祖莉相似:「我唔識游水,都有少少驚,噚晚做咗500下sit up想瘦啲。」收工後王君馨在微博上載左腳小腿受傷流血相,原來她拍其他在水中鏡頭時,因不太懂水性,又擔心被碼頭樓梯四周蠔殼傷,改在碼頭邊下水,豈料仍逃不過被傷,她在電話中說:「損咗之後仲繼續拍,啲海水搞到我傷口好『揦』,收工之後即刻返屋企式冲凉同洗傷口。」
採訪:文國駿
攝影:陳順禎


■拍泳裝戲拍到見紅,王君馨都算是為藝術犧牲。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