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25日)賭王正日生日,四太於傳媒面前,出動招牌肉嘴,啜實賭王,氣勢強勁。不過賭王最終只逗留 45分鐘,四房是分得最少時間的一房。

上流滙

三房霸足賭王 3晚 四太做騷示威

2012年11月30日 ~~ 第905期 忽然1周

賭王何鴻燊 91歲大壽,又再掀起各房搞壽宴風波。去年二房搶得頭啖湯,今年再接再厲,預早兩日同賭王切蛋糕。好戲在後頭,賭王周日( 25日)正日生日,四房為他於中環開 party。四太梁安琪更急召於英國修讀中的猷亨和超欣頻撲返港,認真大陣仗。滿足記者又好,滿足自己好勝心又好,四太影相時突然施展招牌肉嘴,拋胸啜爆賭王。
聲勢贏晒,但四房始終鬥輸三房,皆因三房被獲准一連三晚照顧賭王,是眾房中獲分配時間最多,三房贏晒!

輸家:四房
點燈 45分鐘




晚上 7時多,四太到達太子大廈,一身紅卜卜,路邊的菲傭認得她,與她 say hi,心情靚爆的她舉手回應,勝利姿態出晒嚟!


一早到場打點的四太,表現緊張,親自安排記者拍攝位置。賭王到達時,她笑唔停,但不忘叮囑記者:「小心,唔好推親!」

賭王何鴻燊家族成員眾多,每年賭王生日,必定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今年 91歲的他,一如以往成為人球,馬不停蹄出席各房準備的壽宴。不過論精彩,不及各房背後的招來招住。

四太暗出招


去年獲得陪伴賭王正日生日的四房,今年又再奪正日之位為賭王賀壽。早前,四太梁安琪出席名媛曹穎惠婚禮時,被問到賭王壽宴分配?她風騷話︰「都係食飯。(邊日?)到時你咪知囉!」原來她坐定粒六,一早廣邀親友出席賭王正日生日於中環 SEVVA舉行的 party。
「何太一直忙緊澳門施政開會,只有假日先行得開。而仔女又 喺英國讀書,夾 嚟夾去,最後都係揀 咗正日當日食飯。佢同三太(陳婉珍)講掂數,話一早 book咗地方幫何生搞個特別 啲 嘅派對。三太唔想咁多風波,就講到明當日一房分一半,自己要咗何生晏晝嗰段,夜晚就留俾四房。」知情者透露。
晚宴當日,四太一襲火紅低胸裙現身,擺明要做焦點。當一家人影大合照時,四太更啜爆賭王。在眾多鏡頭聚焦下,賭王亦俾足面四太,表現精神地說:「好開心!」搞完一場大龍鳳,賭王最終只玩咗 45分鐘就走人。

三太陪過夜


其實四太近年專心打理澳門業務,加上四房子女比較年幼,又於英國升學,未能時刻陪伴賭王。看護出身的三太,一直以賭王身體健康為由,爭取分配較多時間照顧賭王。
環顧今年賭王生日周,賭王突破地於三房大宅連續過了三個晚夜。「三太好緊張何生身體,話天氣咁唔穩定,出外好易冷親,所以佢千叮萬囑賭王貼身助手,唔好俾賭王留喺外面咁長時間。」原本以為可以出盡風頭的四太,今次只分得 45分鐘陪賭王,贏聲勢,但時間輸晒!

超雲捷足先登


四太搞壽宴前兩小時,三房超雲於微博上載賭王切蛋糕相,大晒恩愛,成功將四房壽宴的注意力分散。

贏家:三房
點燈三日


表面上,四太搶贏賭王生日正日的專利權,於傳媒面前攞晒彩。但回顧賭王整個生日周,賭王於三房位於布力徑大宅,足足過了三個晚夜。三房才是今次的大贏家。




11月 23日安心出活動
賭王到二房慶祝期間,三太安心出席東華活動。被問到如何慶祝賭王生日,她甜笑說:「切蛋糕囉!」


11月 24日扮靚見賭王
賭王到三房之前,超蓮與三太助手帶愛犬小吉出外扮靚,準備跟賭王切蛋糕。


11月 25日由三房出發
賭王生日前一晚於三房過夜。正日當日,他由三房出發到四房,準備出席由四太搞的壽宴。

二房
點燈一日




上周四( 22日),賭王到二房渣甸山寓所先過一晚夜。翌日二房率先為賭王慶祝,二太藍瓊纓與二房五個仔女,更為他捐出二百萬給公益金。


何猷龍等五個仔女一早坐車到二太渣甸山寓所打點,為賭王慶祝。當日下午三點寓所內舉行切蛋糕儀式。

撰文:名人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