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熱帶

高圓圓美

2012年11月30日 ~~ 第905期 忽然1周

國產美女當道,不過高圓圓能夠成為杜琪峯愛將,接住為《單身男女》、《高海拔之戀 II》及《盲探》嘅女主角,就知道 33歲的她絕非得個「靚」字。最新代表作《搜索》,不但代表中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在內地大收 1.8億人仔,更與片中的台灣型男趙又廷撻着。名利雙收之餘,仲贏埋一段姐弟戀!

高圓圓 17歲開始拍廣告, 00年奧運期間,靠一個熱播的口香糖廣告,令人氣高企。之後高圓圓在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一度獲得「古裝美人」稱號,更擊敗了徐靜蕾、董潔及劉亦菲,獲得了首屆中國「百合小姐」榮銜,正式上位。


在《搜索》中,趙又廷本來是高圓圓保鑣,點知兩人戲內戲外都撻着咗,早前趙又廷開記招更公開認愛。


上月尾,高圓圓趕拍新戲《咱們結婚吧》,趙又廷由台灣遠赴北京探班。放飯時,兩人情到濃時亦唔怕醜,在食肆當眾錫錫,鬼咁 sweet。


人人都有《那些年》。 05年,高圓圓在港鐵站踎低買車票,極有強國 feel。《壹週刊》圖片



趙又廷當眾 冧爆


上位不易,但難得高圓圓無懼公開戀情,承認與「王菲御用音樂人」張亞東、奀星于小偉及《痞子英雄》主角趙又廷拍拖,獵男層面認真廣泛。對感情癡纏的高圓圓,同趙又廷拍《搜索》戲假情真都未夠,兩人更不時隔空傳情。
宣傳《搜索》時,高圓圓大讚情郎:「趙又廷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記得第二次試裝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會跟又廷合作得很好,我和他很快就有默契。」至於趙又廷被問到喜歡高圓圓真人定戲中角色時,更情不自禁說:「超愛啊!愛瘋了,愛傻了,都愛!」寃氣到暈!


成龍密斟
原來高圓圓在《寶貝計劃》都做過「龍女郎」,宣傳活動上,成龍大哥不時同高圓圓咬耳仔,霎吓眼仲以為大哥真係錫 咗埋去。


大師攬腰
在今年的時裝展上, Giogrio Armani見到透視裝高圓圓咁索都忍唔住,要來個攬腰合照。


熊抱基仔
高圓圓 03年同古巨基在海南島拍時裝廣告,兩人扮情侶,高圓圓仲投入到多次熊抱基仔。


新娘谷爆
在《高海拔之戀 II》,高圓圓飾演古天樂的悔婚女友。在開首的逃婚戲上,悔婚新娘高圓圓胸前谷爆,罕有性感。


左右靚仔
《單身男女》的高圓圓一女配兩男,一個是古天樂,另一個是吳彥祖,難怪高圓圓笑得咁開心。


夥拍賤男
在大陸劇《煙花三月》,「古裝美人」高圓圓和陳浩民有不少對手戲。睇見陳浩民個笑容,我諗起陳嘉桓。

出招掂趙父


緣份歸緣份,高圓圓為了縛住趙又廷呢位「高富帥」男友,其實都出了不少功夫。趙又廷父親是大男人一名,本來不喜歡兒子有個「姐姐」女友,早前曾公開唱衰「廷圓戀」,於是高圓圓就不時參與趙家家庭聚會,落力修補關係。身為浪琴錶代言人的高圓圓,因利乘便送名錶俾未來家公。 10月高圓圓生日,終博得趙父在微博公開向她祝壽,成功破冰。
冧完趙父,高圓圓再出口術,公開大讚男友:「又廷真的非常優秀,他公開戀情這件事上,給了我很大勇氣。」一句讚美說話,即時提升趙又廷的男兒氣概!父子兩代都俾高圓圓 冧掂,點到你唔服?

慘遭網暴


陳凱歌執導的《搜索》, 12月 6日在香港上映。故事中,葉藍秋(高圓圓飾)是老闆沈流舒(王學圻飾)的得力秘書,她在巴士上不讓座,事件經新聞節目主編陳若兮(姚晨飾)大肆報道,令她成為網民人肉搜索及圍插的對象;之後一個匿名電話,葉藍秋更無故成為老闆夫婦之間的「小三」。申辯無力的葉藍秋偶遇剛剛失業的楊守誠(趙又廷飾),兩人陷入一段苦戀之中。


片中高圓圓驗出身患絕症,因心情欠佳拒絕在巴士上讓座而惹禍,最終搞到自殺收場。


同鄭中基 喺《家有囍事 2009》放笑彈 嘅姚晨(左),今次同趙又廷(右)搞姊弟戀,不過趙又廷後來移情高圓圓。


飾演沈流舒的王學圻(左),憑《十月圍城》為港人認識。片中飾演他老婆的陳紅(右),現實中則是導演陳凱歌老婆。

撰文:阮英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