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坐私人飛機架勢抵港




【玩盡海陸空之陸】
■昨日抵港的PSY上身西裝下身短褲襯converse布鞋,甫上車即蹺起腳,佬味十足。


憑《江南Style》紅爆全球的34歲韓國馬舞大叔PSY,昨日終於殺到香港。首次訪港的PSY昨日下午乘私人飛機由泰國抵港,他在酒店稍作休息後到澳門做騷,繼而再回港出席今晚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認真忙碌!雖然PSY昨日攰爆抵港,但他上車時不忘揮手微笑打招呼,大玩親民。

韓國馬舞大叔PSY(朴載相)跳騎馬舞跳到成為美國《時代》周刊年度風雲人物候選人、連麥當娜(Madonna)、內地維權藝術家艾未未及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等也相繼學跳騎馬舞、其《江南Style》在youtube點擊率高達8億4千萬,34歲的PSY絕對是全球爆紅。昨日,這位人氣爆燈的大叔首度登陸香港,旋即成為全港傳媒追訪對象。

短褲布鞋佬味十足

前日在泰國曼谷演出的PSY,昨日下午2時許乘私人飛機由曼谷架勢抵港,他將先轉往澳門出席今日凌晨在新濠天地舉行的演唱會,繼而再折返香港出席今晚於灣仔會展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昨日下午1時許,已有近30名工作人員在赤鱲角私人停機坪候駕,包括數名外籍機管局高層,但就未見有保鑣護駕。



【玩盡海陸空之空】
■PSY昨午乘私人飛機由泰國抵港,之後乘約值162萬黑色平治房車離開,認真架勢。 

【玩盡海陸空之海】
■昨晚PSY換上紅色西裝再次出動,乘遊艇出海欣賞香港夜景。 

下午3時,PSY終於出現,慣以黑超示人的他,昨日繼續戴上太陽眼鏡,但就未有像平日出騷般gel頭,見他穿上西裝外套,襯黑短褲及白色Converse布鞋,果然佬味十足。PSY步出私人停機坪準備登上前來接載、約值162萬元的黑色Benz之際,發現有大批記者等候,他即大玩親民揮手微笑打招呼,但未知是否連日到處頻撲,令他一臉倦容。



【老翻出發】
■老翻PSY錢國偉昨晚出發到澳門,準備與正版PSY同台較量。 老翻正版澳門較量

PSY上車後,司機直踩到灣仔君悅酒店,他在酒店休息至晚上8時半再度現身,今次他換上紅色西裝,乘車抵達金紫荊廣場,有近20名保安護駕,之後他登上遊艇遊覽欣賞香港夜景。他晚上前往澳門做騷,據悉PSY今次到澳門演出一場,酬金高達300萬港元,身價拍得住國際級天王巨星。

至於老翻PSY錢國偉昨晚6時許現身上環信德碼頭,到澳門為正版PSY的演唱會擔任司儀及嘉賓,今次除正版和老翻PSY同場演出外,錢國偉女友陳宛蔚、陳蕊蕊等四名靚女亦有同行演出。



■PSY前日在曼谷演出期間突然玩潑水,認真high爆。路透社 最想靚佬湯跳馬舞

忙到氣咳的PSY,前日飛到泰國曼谷連踩兩個活動,先為祝賀泰王生日,繼而再到SCG場館演出,吸引二萬觀眾捧場。PSY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除大跳其熱爆《江南Style》外,演出期間更突然向台下觀眾潑水,認真high到爆。

PSY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最想誰人跟他學跳馬舞,PSY笑指最渴望見到湯告魯斯(Tom Cruise)跳。PSY談到明年3月將推出大碟,十分擔心下一首MV能否超越《江南Style》,不過他笑謂自己其實還有很多舞步未推出。
採訪、攝影:朱志聰、吳耀輝、梁繼光、羅德光

PSY海陸空架勢抵港 1騷300萬

成名之路:四個月紅遍全球 32,352 



【06年】
PSY(中)未紅時為博觀眾一笑,扮成李孝利、朴志胤等女星露肉表演,肥腩盡現。

現年34歲的PSY能呼風喚雨,其成名之路卻非常崎嶇。01年出道的他礙於外觀,本來人氣已麻麻,又因吸大麻被捕,形象破產。之後被發現不誠實服兵役,07年又要重新當過兵。至今年7月推出《江南Style》,短短四個月便紅遍全球,還做了名人的私人教練。

Psy香港過境 巨星Style

韓國男歌手Psy憑《江南Style》一曲蜚聲國際,昨日他終首度襲港,乘搭私人飛機抵埗的他排場冠絕一班同鄉紅星,晚上他即趕到澳門,據知靠其號召力吸引不少豪客鼎力支持,而在夜店內的最有利位置,一張枱更被炒至近30萬港元!



一身紅色西裝的Psy由多位工作人員撐傘擋雨,十分架勢!

熱爆全球的Psy近期job接job接到手軟,日前他因過勞秘密返韓接受體檢及休息,經休養後已繼續展開其吸金之旅,前晚出席泰王85歲壽辰的慶典活動,他於曼谷搞大型免費騷,帶領當地市民跳騎馬舞,他受訪時透露希望能欣賞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騎馬舞姿。

態度親切主動揮手

昨午3時,Psy乘私人飛機從泰國抵港,為一連兩天的澳門騷及香港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作好準備。戴上黑超、身穿黑色外套的Psy,雖然頭髮亂了,但他落機後沿路均雙手插袋,身旁有20人護駕,盡顯巨星風範,上車時他欲伸手開車門,後面的工作人員隨即上前代勞,Psy面對香港記者亦親切揮手,打招呼後才上車直駛灣仔,而記者在採訪期間,有警員到機場私人停機坪禁區位置向多部傳媒採訪車抄牌。


穿三個骨褲抵港的Psy友善向記者揮手。

沿途Psy調低車窗,欣賞香港的景色。
一張枱炒近30萬

Psy在港落腳數小時後,於晚上8時10分,換上一套紅色西裝從下榻酒店現身,乘車往灣仔碼頭,在車上除黑超的Psy展示其一雙矇豬眼,落車時由多位助手撐傘擋雨,隨即便登上一艘遊艇,玩至10時半,Psy之後趕往澳門新濠天地的Club Cubic開騷,以友情價為夜店演出,入場費劃一為650港元,據知不少客人為爭取最靚位欣賞他現場演繹《江南Style》,最靠近台前的枱亦有市有價,由原本的數萬港元被炒至近30萬港元,可見其號召力確不容小覷!


Psy在香港的船上開完派對,再到澳門演出。

Psy展開港澳之旅,靠其號召力吸引豪客花30萬一睹其風采。

返回香港後,Psy今日將現身《MAMA》,跟《江南Style》MV的拍檔泫雅再度碰頭。此外,另一韓國音樂頒獎禮《Melon Music Awards》,近日公布「年度十大歌手」名單,Psy、Big Bang、2NE1、T-ara、SISTAR、IU、BEAST、INFINITE等均榜上有名,《江南Style》本周更回升Billboard第5位。

文:外娛組

攝:追蹤組

PSY - 江南STYLE(강남스타일)M / V

Psy殺到

憑《江南Style》一曲熱爆全球的韓國男歌手Psy首度襲港,昨日他乘私人飛機殺入港澳吸金,更有豪客花三十萬港元一睹其風采。

韓國男歌手Psy展開亞洲吸金之旅,他前晚於泰國曼谷出席泰王85歲壽辰的慶祝活動,在大型免費騷上帶領當地市民大跳騎馬舞,並希望能欣賞影星湯告魯斯跳唱《江南Style》。旋風襲泰後,Psy昨午三時乘私人飛機抵港,先行為今日在港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綵排。

枱價炒至逾20萬

頭髮凌亂的Psy戴上黑超及身穿黑外套,落機後一直雙手插袋,身旁有20人護駕,他上車前向記者親切揮手,期間有警員到機場私人停機坪禁區位置,向多部採訪車抄牌。晚上八時十分,Psy換上一套紅色西裝現身下榻酒店,並乘車往灣仔碼頭,Psy在車上除下黑超大晒一雙矇豬眼,落車時要由多位助手撐傘擋雨,隨即登上一艘遊艇,他於十時三十分下船並趕往澳門新濠天地的Club Cubic開騷,當晚入場費為650港元,據知有客人為爭取最靚位置而令當晚最近台前的枱變得有價有市,由原本數萬港元炒至廿多萬港元!

Psy返港後將出席今日的《MAMA音樂頒獎禮》,而另一韓國頒獎禮《Melon Music Awards》亦公布「年度十大歌手」名單,Psy、Big Bang、BEAST、INFINITE、T-ara、2NE1及IU等均榜上有名,Psy年底將返回韓國出席多個年度盛會,而出名扮嘢的他在當地樂壇一向有頭有面,如今更蜚聲國際,《江》曲本周於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回升至第5位。

外娛組

一身紅色西裝的Psy,由多位工作人員撐傘擋雨,非常架勢!

展開香港之行的Psy,上車時不忘與粉絲揮手。

3:00黑超襲港

貴為國際巨星的Psy,親自開車門,毫無架子!

8:00夜遊船河

場面墟冚SJ嚇親

多位大牌韓星來港出席今日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當紅組合Super Junior(SJ)昨午現身香港機場,帶頭的厲旭見有大批記者及粉絲即被嚇了一跳,強仁、奎賢、銀赫、神童等其他隊友相繼步出,東海亦友善向粉絲微笑揮手,而同門組合f(x)及SHINee成員鐘鉉、泰民也先後抵港,可是鐘鉉卻全程黑面,未有理會在旁嘈到拆天的fans。



SJ成員甫出現,現場即尖叫聲不絕。

至於圈中索女,朴信惠、韓藝瑟、韓嘉恩、韓彩英、KARA、Davichi及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等,重臨香江的韓劇天后崔智友更向傳媒報以笑容,而大隻型男宋承憲則穿短袖T恤現身,頭戴冷帽的他特地除超任影唔嬲,其手上更抱住一個熊貓公仔,相信是在場師奶粉絲所送的禮物。

而鄭雨盛與傳媒揮手後,就親自把行李放上車,毫無架子。


宋承憲

韓藝瑟

韓劇界催淚天后崔智友,昨日黃昏抵港。

SHINee鐘鉉、泰民步出引起歌迷起哄。

港版Psy食茶餐廳

萬眾期待的Psy昨日抵港不久,有途人竟然在上環港澳碼頭驚見「Psy」的蹤影,發現他一拖四到港式茶餐廳醫肚,更被老闆招呼到VIP房,品嘗港式風味。豈料當記者趕到現場時,才發現在場的是「港版Psy」導演錢國偉,原來錢國偉是為正版Psy的澳門演出擔任司儀,怎料有途人卻「以假亂真」,誤傳Psy的行蹤,錢國偉表示:「我都趕住去澳門見Psy!」



「港版Psy」錢國偉一個拖四個去澳門見Psy。

陳柏霖盼「翻撻」桂綸鎂

台灣藝人陳柏霖、彭于晏及內地歌手李宇春,昨日抵港出席今日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當中以陳柏霖最nice,全程笑晒任影唔嬲,問到有否祝賀好友桂綸鎂奪影后,他說:「有恭喜佢。(視奪影帝為目標?)自己拍戲冇諗攞獎,不過都希望可以同桂綸鎂再次合作。」



陳柏霖表現親民,不時報以微笑。

另外,彭于晏以箭步上車,就算大叫他英文名亦毫無反應,不過他在車上等助手取行李時,亦有回眸望粉絲。


彭于晏

 

 人人扮我 我扮人人

憑一曲《江南Style》紅爆全球的Psy,國際巨星爭學跳騎馬舞,人人Psy上身,其實Psy扮其他紅星都一樣掂,過往曾扮韓國型男玄彬及Rain,更反串扮國際天后Beyonce及Lady GaGa,堪稱韓版「百變星君」。


扮GaGa:今年一月,Psy在韓國音樂騷反串扮兩大國際天后,分別以Beyonce的經典貼身高衩泳衣及GaGa的火燄雙峰出場,令全場high爆。

扮Beyonce

扮玄彬:Psy曾化身韓劇紅星玄彬在劇集《秘密花園》中的造型拍廣告,難得《秘》劇女主角河知雲不介意陪Psy齊齊玩,一同「重演」劇中的深情對望戲份,場面爆笑。

扮Rain:前年Psy在自己的演唱會中,與韓國天王Rain在台上合唱兼一齊剝衫,Psy露出「鬆泡泡」的豬腩肉扮Rain,相反Rain滿身結實肌肉,二人相映成趣。

韓星攻陷港機場

韓星大軍昨日繼續襲港,為出席《MAMA音樂頒獎禮》展開籌備,型男宋承憲、鄭雨盛、金剛宇、丁一宇及尹時允先後現身,穿短袖T恤的宋承憲態度友善,刻意除下太陽眼鏡任影,並手持師奶粉絲送贈的熊貓公仔,鄭雨盛則親自把行李放上車,毫無架子!

至於當紅組合Super Junior(SJ)與同門的EXO、SHINee亦先後抵達,SHINee成員鐘鉉偕隊友泰民步出機場時全程黑面。反觀韓劇天后崔智友則笑到四萬咁口,還有朴信惠、韓藝瑟、韓嘉恩、韓彩英、金孝珍、徐仁英、f(x)、KARA、Davichi及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等,眾星雲集,令機場非常熱鬧!

韓劇界的催淚天后崔智友架上黑超,於傍晚抵港。

SJ六子甫現身,現場歌迷即起哄,尖叫聲不絕!

宋承憲態度超Nice,難怪迷倒大批女Fans!

鐘鉉(右二起)及泰民步出時,大批少女冒雨迎偶像。

 

「Psy」凸襲上環茶餐廳

憑騎馬舞紅爆全球的Psy,昨日先經香港到澳門演出,但有途人表示在上環港式茶餐廳發現Psy影蹤,更指他與數名女子被老闆招呼到VIP房,品嘗港式風味。

怎料記者發現在場的卻是「港版Psy」導演錢國偉及其女友陳宛蔚等一行人,錢國偉知道被人「擺烏龍」後表示正在等朋友,之後會到澳門為Psy的演出擔任司儀,雖未知屆時會否同場大顯舞技,但他說:「我都趕住去澳門見Psy !」

錢國偉與一眾女星出發往澳門演出。

 

陳柏霖望與桂綸鎂續片緣

台灣藝人陳柏霖、彭于晏及內地歌手李宇春均有份出席《MAMA音樂頒獎禮》,最先抵港的陳柏霖戴上太陽眼鏡,一直面帶微笑,更停低任影。對於好友桂綸鎂勇奪影后寶座,他說:「有恭喜佢!(視奪影帝為目標?)拍戲冇諗攞獎,不過都希望可以同桂綸鎂再合作!」而彭于晏甫出閘即以箭步上車,即使粉絲大叫其英文名亦毫無反應,但他在車上等助手取行李時,都不時回眸望粉絲。另外,李宇春出閘後亦直衝上車,並無停低打招呼。

一身型Look的陳柏霖,甫出機場即向粉絲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