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妹(左)星味十足。(圖/擷自劉香慈臉書)

『性感士官長』劉香慈推出清涼寫真,熱銷超過5千本,讓人見識她的驚人魅力。最近她和妹妹到墨爾本探訪弟弟,把三人合影放上臉書,網友驚呼:「全家都是極品耶!」、「妹妹也很正」、「妹妹可以出道了!」

劉香慈身高170公分,擁有傲人D罩杯,想必是來自遺傳基因,姊弟妹三人高挑、俊美,尤其難得露臉的妹妹超吸睛,皮膚白皙自然散發『星味』,雖然戴上墨鏡看不清『真面目』,依然很有女明星的架勢。

網友驚嘆:「姊妹倆都有明星架式,妹妹可曾考慮隨姊姊出道?」、「香爸香媽基因太優良了,全家都是帥哥美女!」並打趣拱妹出道,或三人組團,團名就叫『高帥美』。
劉香慈妹(左)有星味。(圖/擷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妹(左)有星味。(圖/擷自劉香慈臉書)

不過,她人高馬大也有壞處,因屬易胖體質,經常一不注意就發福,看起來馬上比別人大一號,十分困擾。最近,因電影殺青大啖海鮮餐,不幸導致食物中毒,只能改吃白粥,劉香慈搞笑謝老天送『終極瘦身餐』。 
劉香慈性感寫真。(圖/金牌大風)
▲劉香慈性感寫真。(圖/金牌大風)

關鍵字: 明星 士官長 劉香慈 妹妹 性感 寫真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