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已懷孕3個月。(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網拍正妹陳泱瑾(Grace)是鼎鼎有名的奇摩十三姬之一,在網路上名氣大,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現年24歲的她,趕人生進度「30歲前生2娃」。9月宣布閃婚後,昨(6日)再傳好消息,已經懷孕3個月,臉頰明顯豐腴許多。

陳泱瑾透過臉書宣佈懷孕消息,「安全的到達穩定期,跟大家分享擁有新成員新生命的喜悅,一下子多了人妻&準媽咪的身份,感到期待與興奮呢(笑),能在30歲前擁有2個小寶寶是瑞瑞(陳泱瑾的別名)給自己預設的人生規劃呢」。
陳泱瑾和老公吳先生。(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和老公吳先生。(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她感謝老天爺沒讓她遺傳媽媽『一路吐到生』的體質,但為了好好待產,網拍工作將全部暫停,只偶爾接雜誌通告。經紀人表示,未懷孕前陳泱瑾幾乎一天工作12小時,現在全面減半,好好養胎。傳她當媽後,計畫轉接熟女商品,可能不再拍私密內衣商品。倘若真的『封奶』想必宅男們又要心碎一次了。
陳泱瑾幸福秀孕肚。(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幸福秀孕肚。(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關鍵字: 明星 網拍 正妹 陳泱瑾 Grace 奇摩13姬 懷孕 吳先生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