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左)被爆掌摑藝人徐淑敏的老公黃浩(右)。(圖/合成圖)

包含陳奕迅老婆徐濠縈在內的多位香港藝人最近再爆「迷幻飯局」,風波越滾越大,先是傳出陳奕迅對老婆發脾氣疑似鬧婚變,最新發展則是藝人曾志偉疑似對該餐廳老闆黃浩動粗。

事件始於去年10月,包含徐濠縈、何超儀、葉佩雯等大約23人到藝人徐淑敏老公黃浩開的餐廳替友人慶生。但卻在事後鬧出「餐廳多收錢」事件,有人上網爆料,導致雙方鬧上法庭,最後是黃浩接受道歉收場。但就在事隔超過一年的上月22日,驚傳有人在兜售去年10月在該餐廳拍到的藝人「疑似吸食藥物影片」,經香港媒體爆料後,這場「迷幻飯局」震驚娛樂圈。
香港媒體批露「迷幻飯局」震驚娛樂圈。(圖/翻攝新浪網)
▲香港媒體批露「迷幻飯局」震驚娛樂圈。(圖/翻攝新浪網)

陳奕迅因此傳與徐濠縈婚姻亮紅燈。(圖/翻攝網路)
▲陳奕迅因此傳與徐濠縈婚姻亮紅燈。(圖/翻攝網路)

本月2日傳出陳奕迅因此怒罵老婆徐濠縈,兩人婚姻傳亮紅燈,但昨兩人一起現身破除謠言,陳奕迅更不屑婚變的說法。但根據港媒報導,陳奕迅因擔心對女兒有影響,所以企圖私下約握有「監視器影片」的餐廳老闆黃浩,但卻不成。而前晚更傳出陳的好友曾志偉在婚宴上碰到黃,起了爭執後,黃浩不僅遭掌摑,更鬧上警局。

外傳黃浩握有當天包廂內的錄影畫面,而且極有可能提供給警方,先前他自爆自己「遭到某藝人恐嚇」,沒想到前晚又爆發「掌摑風波」。香港《忽然1周》報導,5日晚間曾志偉與張智霖等人在婚宴上碰到黃浩,當時曾似乎有幾分醉意,更有爆粗口對黃說「不要再搞事」、「不然就打X你」等話與後,即有人出手掌摑黃浩,有一說是「1巴掌」,也傳是連環幾巴掌,《忽然1周》更點名當晚出手的人是曾志偉。
曾志偉(左)被爆掌摑藝人徐淑敏的老公黃浩(右)。(圖/合成圖)
▲曾志偉(左)被爆掌摑藝人徐淑敏的老公黃浩(右)。(圖/合成圖)

而當晚黃浩隨後與老婆赴醫院驗傷,曾志偉等人隔天凌晨離開現場,也前往警署停留半小時。不過對此曾志偉昨也透過助理回應:「暫時不方便回應。」黃浩則表示:「某些藝人有沒有在我餐廳做違法的事,我沒資格講,等警方和法官宣判。但現在一堆藝人將矛頭指向我,不分青紅皂白圍攻我,還要摑我,這個又是什麼道理?」

關鍵字: 迷幻飯局 毒趴 掌摑 曾志偉 陳奕迅 黃浩 徐濠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