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是近2年在兩岸三地人氣最火紅的男明星,僅管他名利雙收,卻遭遇到婚變,讓他現在成為演藝圈最多金的黃金單身漢之一。(圖/記者林調遜)

不少演藝圈的明星為了打拚事業,往往都過了適婚年齡才結婚生子。但仍有不少人,即便已經過了3、40歲,仍還是單身一人,成為所謂的黃金「單身漢」或「剩女」。這些明星在演藝圈名利、地位和聲望都有了,身邊就是缺一個伴,也許是緣分未到,也有人是曾有過轟轟烈烈的戀情,現在卻是單身一人。以下將介紹幾位演藝圈的明星們,看看他們是怎麼成剩男或剩女的。

10.王祖賢:生於1967年,今年45歲的她,近年來已淡出演藝圈。近日常公布在溫哥華的照片,依舊亮麗如昔。她與齊秦的戀情糾纏多年,如今兩人已分手,齊秦已再婚並育有一女,王祖賢則仍是單身一人。以往她與富商林建岳的感情也無疾而終,不少人還是懷念她在電影《倩女幽魂》飾演的聶小倩,至今仍讓影迷深留心中。

王祖賢。(圖/翻攝自網路)
王祖賢。(圖/翻攝自網路)
9.費翔:出生於1960年,今年即將52歲,80年代走紅台灣,之後前往美國和大陸發展,他曾是「百老匯」的知名演員。他在1987年參加大陸央視春晚一夕成名,但當時台灣和大陸關係緊張,他被迫放棄台灣的演藝事業。前幾年費翔重回台灣螢光幕前,仍讓不少明星懷念不已,目前他仍是單身一人,他曾說過自己習慣自由的生活,因此對他來說,結婚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費翔。(圖/記者邱榮吉、林調遜)
費翔。(圖/記者邱榮吉、林調遜)

8.周海媚:生於1966年。今年已46歲的周海媚,曾是80年代至90年代最著名的香港女明星之一。大家對她最有印象的角色,就是《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她還被稱為史上最美的周芷若美譽。只是現實生活中,她的感情和婚姻如同周芷若一般,都不是非常順利,她曾和呂良偉在89年結婚,但僅維持1年就離婚,至今她仍未婚。

周海媚。(圖/翻攝自網路)
周海媚。(圖/翻攝自網路)

7.周星馳:1962年出生的星爺,今年也50歲了。才華洋溢的「星爺」周星馳,他在戲劇的搞笑功力,至今仍深受不少影迷推崇。但他的個性也十分古怪,得罪不少好友,過去不少曾和他一起拍戲的人都出面批評星爺的個性。過去他曾與于文鳳交往,但2人最後卻因為錢而翻臉,儘管星爺之後也曾傳出幾段戀情,最後卻也無疾而終,但豐厚的身家,也讓他成為黃金單身漢之一。

周星馳。(圖/翻攝自網路)
周星馳。(圖/翻攝自網路)
6.蕭薔:生於1968年,今年44歲的她,曾經頂著「台灣第一美女」的光環長達10年之久。她在戲中美麗的形象,在當時引發不少男性的追逐。但隨著年歲的增長和演藝事業的下滑,近年來演藝重心已轉往中國發展。只是早年就名利雙收的她,足以讓她安穩度過後半生的生活,對於愛情和婚姻,至今仍是毫無下文。

蕭薔。(圖/公關照)
蕭薔。(圖/公關照)

5.張信哲:1967年出生,今年45歲的張信哲,出道時因為嗓音清澈而明亮,因而有「抒情王子」之稱。他出道第一張專輯《說謊》就走紅,退伍後出《難以抗拒你容顏》依舊暢銷,之後推出歌曲《愛如潮水》,成就演藝事業巔峰。只是緣份似乎遲遲未找上他,他曾自曝幾年前父母曾幫他安排相親,他也積極配合,只是至今仍未遇到合適的真命天女。

張信哲。(圖/記者朱家彥)
張信哲。(圖/記者朱家彥)

4.林志玲:1974年出生,剛過38歲生日的她,日前才對外宣稱,希望自己能在40歲前完成結婚的願望。回台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她,除了表示之後會將演藝事業的重心逐漸轉回台灣,也希望真命天子可以趕快出現,還戲稱能有言承旭和邱士楷以外的第3位男性出現,別再把她的名字和這2人相連在一起。

林志玲。(圖/記者林調遜、朱家彥)
林志玲。(圖/記者林調遜、朱家彥)
3.蘇有朋:1973年出生,屆滿39歲的「乖乖虎」蘇有朋,過去在大陸以《還珠格格》闖出名號,並在2010年以電影《風聲》榮獲大陸第30屆大眾電影百花獎的最佳男配角。至今也仍單身的他,過去曾傳出與趙薇有過一段情,但兩人都否認。日前他被問及感情狀態,他說如果45歲時和林心如都還未婚,就準備娶她吧!

蘇有朋。(圖/記者林調遜、朱家彥)
蘇有朋。(圖/記者林調遜、朱家彥)

2.林心如:1976年出生,今年36歲的林心如,以拍攝廣告出道,同樣以電視劇《還珠格格》走紅兩岸三地。之後演藝事業發展順利的她,09年還跨行當老闆,並且製作電視劇,不當讓她收益增高並提升人氣。過去她曾和林志穎和唐季禮交往,只是戀情最後都無疾而終。

林心如。(圖/公關照)
林心如。(圖/公關照)

1.吳奇隆:1970年出生,今年42歲的他,去年因為穿越劇《步步驚心》的「四爺」一角,讓他擄獲不少女性的心,日前返台參加金鐘獎擔任頒獎人,掀起一股「四爺」旋風。近2年人氣重新翻紅的他,所到之處都是受到相當的歡迎,過去他曾和徐若瑄、蔡少芬都有過戀情,還和馬雅舒有過婚姻,只是最後都以分收手收場。但婚變之後的吳奇隆,演藝事業重新攀上高峰,也讓他成為最有身價之一的黃金單身漢。

吳奇隆。(圖/記者林調遜、邱榮吉)
吳奇隆。(圖/記者林調遜、邱榮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