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捲入襲擊案後首度公開露面,黃浩昨晚就掌摑事件往警署落口供,今日志偉現身電視廣播城一廠,為今晚舉行的慈善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作總綵排和準備,甫見傳媒也笑面迎人,對於掌摑事件,曾志偉表示有人報警了,不能談及事件,並說:「一句說完,無可奉告,一定不可以說,因為有人報警了,不可以說這件事。」

至於問到陳奕迅有否找演藝人協會幫忙時,身為演協會長的曾志偉,同樣表示對方報警了,不可以說甚麼,但透露陳奕迅昨日開完記者會後,曾與他通電話,志偉說:「他跟我說開了記者會,之後我說好,各有各工作,他去上海,我返TVB。」

問到事件有否影響曾志偉心情,他若有所指說:「我受到影響是因為住所後面的住戶有人養狗,牠晚晚吠,吠得很犀利,整個村的人都投訴。狗主說他的狗很厲害,見到有賊和鬼才會吠,我說屋村裡治安很好不會有賊的,他說一定有,如果沒有就是有內鬼,很奇怪。我前晚有時間在家,開燈看沒有賊、沒有鬼,那狗主才拉走他的狗,還說其實他的狗看不到東西,他的狗還生了「癩痢」,我就說很噁心,快點拉走它。」問到那只狗有否吐口水時,曾志偉笑而不語,並續說:「他(狗主)解釋給我聽,他養來做甚麼,因為他的狗不吃狗糧不吃飯,只是吃大便的,大家都原諒他了﹗所以這幾天遲了,OK了,交代完啦﹗」

曾志偉未受黃浩報警事件影響,神情輕鬆笑容滿面。
曾志偉未受黃浩報警事件影響,神情輕鬆笑容滿面。
講完古的志偉,忍唔住掩嘴笑。
講完古的志偉,忍唔住掩嘴笑。
胡定欣到達電視城時,似未瞓醒。
胡定欣到達電視城時,似未瞓醒。

「我屋企後面有戶人,最近養咗隻狗,晚晚吠,吠得好犀利,成屋邨人都投訴嘈得好緊要,佢(狗主)話佢隻狗好犀利,係見到有鬼,同見到有賊先至吠。我話我哋嗰度嘅治安好好,唔會有賊,佢話一定有,如果冇,就係有內鬼。我哋就好奇怪,所以前晚我就好得閒,喺屋企,開晒啲燈,又冇鬼,又冇賊又冇鬼,咁佢先至拉番隻狗走,話其實佢隻狗睇唔到嘢。咁佢隻狗就生『癩痢』,我就話咁鬼核凸,攞走佢啦。(隻狗有冇吐口水?)哈哈哈哈﹗佢解釋俾我聽,佢養嚟做乜,因為佢隻狗唔使食狗糧食飯,淨係食屎嘅啫﹗咁大家都原諒佢囉﹗OK,交代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