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一(十四日),二十三歲的無綫女藝員報警聲稱被朋友強姦,警方事後拘捕三十二歲的音樂人李銘豪(Max)助查。

事件發生後,外界對案中二十三歲、選美出身的受害人身份議論紛紛,同時亦有不少女星立刻跟李銘豪劃清界線。而現正保釋候查的李銘豪,被冠上涉嫌強姦疑犯的罪名,他不僅高呼「我真係冇做過」,更向本刊獨家剖白心情:「我已經晚晚失眠,精神壓力不知撐得幾耐!」而記者亦發現,李銘豪為了建立自己的音樂事業,身兼多職,捱到患上腦膜炎。

上周,有無綫女藝員報警聲稱被強姦,事後警方拘捕了三十二歲的李銘豪助查。

李銘豪傳給本刊記者的短訊,內裏剖白了他此刻的心情:「我已經晚晚失眠,精神壓力不知撐得幾耐!」

借醉強姦

據知,涉姦事件發生在上周一(十四日)凌晨,一名二十三歲的無綫女藝人,報警聲稱在男友人於尖沙咀開設的錄音室內被強姦,警方事後拘捕該錄音室之老闆、三十二歲的李銘豪(Max)助查。案情指,女藝人疑因心情不佳,帶紅酒到堪富利士道的「VI-MAX Music Studio」錄音室,找李銘豪傾談,期間不勝酒力,在沙發上睡着。醒來後,女藝員發現遭人侵犯,她隨即逃離現場,返到家中後,在家人陪同下報警。及後,李銘豪遭警方拘捕,並獲准保釋候查,事件列作強姦案處理。

李銘豪在「VI-MAX Music Studio」內的沙發,有指這裏便是女藝人涉嫌被強姦的案發地點。

有指,受害人樣貌甜美,年前曾參加選美比賽,更於參賽時以熱愛唱歌來拉票,並不諱言欲借選美加入娛圈。早前,她又參加另一個選美比賽,雖然未能奪得冠軍,但仍成功簽約無綫,並曾演出多部電視劇集。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說,日前坊間流傳有關強姦案的不同版本都不正確,「我已經見過受害嘅當事人同佢家人,對於受害者目前嘅心情,大家亦可以想像得到。佢的確係無綫旗下藝人,事件已交律師同埋警方處理。」

涉姦案曝光後,不僅受害人身份掀起全城討論,男主角李銘豪自然也成為眾矢之的,更被冠上涉嫌強姦犯的罪名,為此,他一度高呼「我真係冇做過」!本刊透過特別人士的聯繫,幾經辛苦終於找上了李銘豪,由於他怕言多必失,妨礙司法公正,所以決定以短訊剖白此刻的心情:「謝謝你們的關心,只可說你們看到的不是事件全部,真相並非這樣。不想影響任何人,我已經晚晚失眠,精神壓力不知撐得幾耐!求求你們明白,現在已交了給警察處理,再說也只會令我妨礙私(司)法公正,有口難言,希望你們可明白體諒。感謝!」

上年度的樂壇女新人王林欣彤,也曾跟李銘豪在錄音室內合照。

有「樂壇小巨肺」之稱的鄧紫棋(G.E.M.),也曾經幫襯李銘豪的錄音室,可見他廣交娛圈歌手。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