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潛水 柳岩認受害者

傳出介入黃宗澤和胡杏兒戀情而導致二人分手的內地性感女星柳岩,昨日傍晚接受訪問時聲淚俱下地表示自己是受害者,並非小三,她亦為了此事首次公開自己已有男友,男主角黃宗澤就玩潛水全日留在家中閉門思過。



黃宗澤鬧情緒,昨全日匿在家中。

內地性感女星柳岩前晚凌晨時分抵達香港拍攝新戲,昨日她在酒店房間接受記者訪問時穿白色高領連身裙,有別於過往性感形象。問到是否因介入黃宗澤和胡杏兒的戀情而導致二人分手?她即聲淚俱下表示跟Bosco沒有任何關係:「我跟他連朋友都算不上,那次除了拍戲和禮貌上說『你好!你好!』之外就沒有怎麼談天,我也沒有私下和他約會。」

自爆有男友

對於在微博上有逾四千個留言鬧爆她是小三,柳岩即表示自己在內地是零緋聞,並首次公開表示已有圈外男友:「其實可能是我走性感路線,經常都被別人炒作,好無辜,唔想男友蒙羞。」她亦表示雖然在此事被牽涉了覺得委屈,但亦諒解地表示三人都是受害者:「男方被鬧,女的受委屈,其實我傷害仲低啲,因為我唔係當事人。」


黃母逛街,被傳媒追訪。

柳岩自認無辜,走性感路線卻被別人炒作。

柳岩聲淚俱下。

繼林峯和吳卓羲早前都因與內地女藝人拍拖,而令女方爆紅,問她是否覺得內地女藝人靠男星來博上位時,她說:「首先我跟這兩位女演員不認識,但在內地紅的在香港未必紅,相反亦是,所以誰在利用誰,誰在炒作誰還說不準。」但提到她在港的知名度亦因此大大地增加時,她即勞氣地表示自己在內地亦很紅:「我覺得我在香港的知名度不是因為這件事,我也有工作,大家可以關注我一下。」

黃母被追訪

而黃宗澤昨晨本來要離港飛往台灣拍攝《麵包樹上的女人》,因天氣惡劣,改為今天出發,而全日不用工作的他,則玩潛水逗留在家中思過。反而黃宗澤母親在昨晚6時許,離家到鑽石山廣場購物時,被大批傳媒追訪,對於記者問及心情和胡杏兒等問題,她一律笑笑口不作回應。

杏兒強顏開工 為情傷爆瘡

胡杏兒前日灑淚公開回應和黃宗澤八年情告終,稍事休息後即赴西環和馬國明、秦煌等拍攝新劇《戀愛季節》,投入工作忘記傷痛,拍至晚上十時半始換衫收工,現場所見失戀的杏兒表現專業,與馬國明對戲亦不時展露笑容,但鏡頭後仍難掩落寞兼神傷,收工一刻尤其失落,向記者揮手告別後即登上七人車回寓所。



杏兒昨返電視城,封口不談會否與黃宗澤復合。

及至昨日下午2時多,杏兒再回電視城工作,素顏的她面上明顯谷到爆瘡,至6時多離開,被問及心情如何,杏兒說:「做嘢先(會唔會復合?)唔好講呢啲嘢。(黃宗澤話感覺冇咗就係冇咗?)係咩?要講嘅嘢尋日已經講晒。」隨即坐車回家休息。


失戀的杏兒與馬國明拍戲,強顏歡笑難掩落寞。

緣來緣去人生經歷

胡杏兒和黃宗澤八年情斷纜,有傳是黃宗澤「出軌」惹的禍,事件震撼娛圈,不少藝人感可惜,議論紛紛。



方中信

方中信:分手係人生必須經歷,希望佢哋收拾心情。我北上開工,狂蜂浪蝶一定有,但我冇呢方面煩惱,啲「乳牛」都知我係爸爸、係絕緣體。


陳茵媺

陳茵媺:好可惜,佢哋一齊好耐,但呢啲都係人生正常嘅事。唔會因為怕大陸多引誘唔畀陳豪返大陸拍劇,對佢非常信任。

柳岩喊爆同Bosco唔係朋友

有指因內地女星柳岩介入而導致黃宗澤(Bosco)與胡杏兒分手,柳岩昨日接受訪問時淚如雨下強調與Bosco沒有任何關係,為表清白更首次公開自己已有男友;而事件男主角Bosco則玩潛水,全日留在家中拒絕見人!

身在香港的內地性感藝人柳岩,昨日傍晚時分於酒店房間接受本報記者訪問,對於微博上有逾四千條留言鬧爆她是小三,她聲淚俱下否認,表示與Bosco沒有任何關係:「跟他連朋友都算不上,也沒有私下和他約會,雖然我是走性感路線,但在內地是零緋聞的,其實我亦想說,我已有一個圈外男友,我經常都被別人炒作,覺得好無辜、好委屈!我不想男友蒙羞。」

「誰被利用還說不準」

雖被全城鬧爆,但柳岩以事論事,亦十分諒解Bosco:「可能我在戲中和他有吻戲,劇照流出了,大家看圖說話,但這事上三人都是受害者,男方被罵,女的受委屈!」繼潘霜霜和張馨予事件,問她是否覺得內地女藝人專靠港星博上位,她說:「首先我跟這兩位女演員不認識,但在內地紅的在香港未必紅,相反亦是,所以誰在利用誰、誰在炒作誰,還說不準。」

提到因「小三」事件在港知名度大增,柳岩即勞氣地說:「我在內地也很紅,覺得我在香港的知名度不是因為這件事,我也有工作,大家可以關注我一下。」對於有指杏兒在Bosco身邊布了不少線眼,她表示沒有留意。而Bosco昨晨本來要飛往台灣拍劇《麵包樹上的女人》,但因天氣惡劣而改期,全日不用工作的他遂留在家中,不願見人。

反而黃宗澤母親於昨晚六時許,到鑽石山廣場購物,大批傳媒問她心情如何及有關杏兒的問題,她一律笑笑口不作回應。

影視組

柳岩不想背負「小三」之名,即喊晒擺圈外男友上枱。

爆「分訊」後,黃宗澤未有公開現身,難怪惹來多方揣測。(資料圖片)

黃母昨日外出,對提問只笑不答。

前晚與馬國明拍劇時,杏兒笑容滿面。

 

杏兒爆瘡拒談復合

胡杏兒與黃宗澤八年情告終,前日回應分手後,杏兒稍事休息便到西環與馬國明及秦煌拍新劇《戀愛季節》,期間未受情傷影響,不時展露笑容,但鏡頭後亦難掩落寞神情。拍至晚上十時半收工,杏兒失落地向記者揮手告別,然後登上七人車返寓所。

至昨午二時許,杏兒素顏及戴黑超返電視城,面上明顯爆瘡,至傍晚六時許離開,問到心情如何,她說:「做嘢先。(復合?)唔好講呢啲嘢。(黃宗澤話感覺冇咗就冇咗?)係咩?要講嘅嘢尋日講晒。」隨即登車回家。

胡杏兒素顏返電視城開工。

徐子珊:同黃宗澤絕無發展

對於黃宗澤與胡杏兒分手,不少圈中人均表驚訝,而先後與吳卓羲及黃宗澤傳緋聞的徐子珊,則反而率先安慰杏兒。

徐子珊:冇問吳卓羲、張馨予分手嘅事,唔覺佢因情慾短訊有異樣。(Bosco杏兒都分手?)難以置信!睇完杏兒個訪問原來係真,我接受唔到,好可惜,同杏兒熟啲,有短訊慰問佢,希望佢開開心心,但我就好難過!(Bosco花心?)同事唔會問呢啲!(男嘅單身有機會?)絕對冇發展機會!

方中信:希望佢哋收拾心情。我都有北上開工,佢哋有名氣唔會亂嚟,狂蜂浪蝶一定有,但我就冇呢方面嘅煩惱,啲「乳牛」都知我係爸爸、係絕緣體。

陳茵媺:好可惜!佢哋一齊好耐!唔會因為怕內地多引誘就唔畀陳豪返去拍劇,對佢非常信任。

蒙嘉慧:分手當然可惜,但係來龍去脈只有佢兩個先知。同伊健六年,唔擔心七年之癢,雖然以前都試過拍拖七年分手,但係諗番其實係早幾年已經可以分。

徐子珊

杏兒戲內戲外慘遇小三 36,233 

《今日我至車》
鄭嘉穎同苟姑娘喺《怒火2》入面「車」到就快出煙,渣都冇得剩啦巴打!

【宗杏戀玩完之戲如人生】胡杏兒疑因男友黃宗澤有第三者,忍痛結束8年情,事有湊巧,在下周一播映的無綫新劇《怒火街頭2》中她演的王思苦,也因男友 Law霸鄭嘉穎身邊出現苟芸慧而關係有變。劇中思苦為救 Law霸而頂殺人罪,最終兩人共度患難大團圓收場,但現實生活中,杏兒與黃宗澤的感情前景卻不樂觀。此劇不但有首輯於深夜重播造勢,也有五大賣點吸引觀眾。 採訪:汪芷寧

賣點一:為愛頂罪

羅力亞(鄭嘉穎飾)在《怒火街頭》結局篇為令殺害何利貞(陳敏之飾)的大律師蔣柏奇入罪,兼維護女友王思苦(胡杏兒飾),將自拍自己栽贓的短片交給警方,因妨礙司法公正罪入獄兩年及吊銷大律師牌,出獄後專心做女友的師爺,扶持思苦成女 Law霸,及後 Law霸憑實力獲恢復大律師牌。



Law霸有難 

情敵對峙 前妻尋夫

Law霸與思苦一直恩愛,但多年前跟 Law霸結婚的景伶俐(苟芸慧飾)突然來港尋夫,並與思苦結成好友,直到思苦發現景伶俐的老公是自己男友時,構成微妙三角關係, Law霸和景伶俐更有肉緊咀戲。不過, Law霸始終最愛思苦,他在對抗地產奸商戴超龍(麥長青飾)時錯手殺死戴,思苦為救男友不惜頂罪,二人最終大團圓結局,景伶俐也搵到有錢人金剛成一對。



賣點二:床上猛咀

Law霸與思苦在《怒》劇尾段已成為一對,其中一場在乒乓波枱上的激烈咀戲令人印象難忘,二人同時在上年的台慶頒獎禮贏得視帝和視后,這對最佳拍檔在《怒2》中的第一集即來另一場激咀戲,當然少不了床戰。



賣點三:情傾骨妹

社工丁家富(李璨琛飾)在上一輯中對「索腿天后」何利貞一往情深,但伊人已死空餘恨,幸好在《怒2》中出現了從內地來港搵食的新移民錢心心(賈曉晨飾),賈曉晨雖無長腿但勝在有美貌,錢心心雖為生計要淪落到做骨妹,但賣藝不賣身的特質跟索腿天后如出一轍,故得丁家富鍾情,但最後未能結果。

賣點四:塌樓驚魂

《怒2》中的案件背景甚多來自真實案件,包括年前土瓜灣塌樓事件、無良僱主和骨灰龕工廈等,雖然劇中沒有太多暴力或震撼驚險的場面,但案件都與民生息息相關,觀眾會有切身感受。







《 Face》圖片 賣點五:裸女逃亡

上一輯有索腿天后裸跑場面,當日陳敏之拍攝時要用上替身,《怒2》也有場全裸半天吊場面,訓練班出身的林秀怡飾一名被利用運毒的孕婦,生吞毒品入肚,但怕毒犯灌瀉藥取貨時傷害腹中塊肉,故不惜全裸逃避毒犯追截,林秀怡還親自上陣,獲監製大讚。

膠紙黐滿身

林秀怡昨日在電話中說:「拍攝前用膠紙將上身黐到成件衫咁,下身就着肉色打底褲,最初拍時都有啲尷尬,但吊上半空已經唔記得。」林秀怡坦言覺得不需用替身,她希望今次突出表現令她得到更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