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羽琦插林峯花心影帝

林峯甩了潘霜霜後,近日才跟吳千語傳出緋聞,但身為「諸葛亮」的他萬料不到被爆去年偷嗒內地乳模劉羽琦,為免形象一鋪清袋,林峯即對「峯羽戀」撇帳,傷盡劉羽琦的心,直指林峯好戲,是花心「影帝」。



內地乳模劉羽琦承認曾到林峯家見面拍拖。

林峯自「峯霜床照事件」後,為免形象插水變得低調,直到近日才與新人吳千語傳出緋聞。可是忙到甩轆的他歌影視三棲,卻被爆去年年底暗撻內地乳模劉羽琦,再墮桃色事件,「諸葛亮」都被搞到頭痕。


林峯

遊廈門見家長

據知「峯羽」去年9月於北京某生日派對上首次見面,在一名圈中人介紹下,彼此交換電話,林峯更發動短訊攻勢,火速冧掂女方,他們一撻即着,去年年底羽琦更在林峯老家廈門過聖誕,連家長都見埋,sweet到暈。可是記者昨日致電林峯問及「峯羽戀」,他透過經理人說:「我真係同佢唔熟,就算佢講乜都唔會回應。」

慘被林峯指不熟悉,心痛欲絕的羽琦接受電話訪問時,冷笑幾聲說:「之前有朋友跟我講他很花心,現在我終於發覺了,他不是一個好人。(去年是否跟他過聖誕節?)那時他對我很好,經常主動找我。我不想再提這個人,他不認不緊要,我有跟他的訊息,只是不想搞大這事不公開,只想說他不是好男人!」她強調林峯從沒有直接講分手,但他明知她早前來港拍戲,連一個電話也欠奉,她亦已略知一二。

「上床去問他」

問他們在哪裏見面?羽琦說:「因為要低調,所以要到他家中見。(你跟林峯有沒有上床?)你們去問問他到他家做過甚麼吧!」她表示因為林峯愛低調,所以從來沒有跟他拍情慾照,但羽琦對林峯家中擺設了然於胸,最深刻是睡房滿布很多男生玩具。對於年初微博流出照片是否在林峯家中所拍?她表示不回應。會否對林峯失望?她說:「沒有甚麼失望的,只覺得他是影帝,不想因為這些事影響到他的工作。」

文:專案組

潘霜霜:放長雙眼睇

林峯去年曾經被爆出和內地女星潘霜霜的床照,事件震驚娛圈,一度受困擾的林峯近日又被傳出劈腿戀上內地乳模劉羽琦和女星吳千語。昨日霜霜接受電話訪問,聽到前度的糊塗帳時寸爆地說:「他的事都是過去式,這種人不值得多講。(你覺得他是會劈腿的人嗎?)大家放長雙眼看吧,時間會證明一切。」

 

霜霜直言曾經在公開場合和劉羽琦有過一面之緣,對她沒有太大的印象,霜霜說:「我對林峯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他和誰在一齊也好,跟我都沒有關係。」

Rose:花唔花心問佢

曾跟林峯傳緋聞的藝人陳嘉桓(Rose),昨擔任模特兒時乍聞內地「乳模」劉羽琦痛斥林峯花心,Rose反問道:「做乜咁問我?段緋聞都過咗好耐。(你覺得佢花心?)冇了解,佢花唔花心問佢,我自己就唔花心。」並說已沒聯絡。對現時小生偏愛內地女星,她覺得愛情無分國界,最重要投契,她亦不抗拒北上找另一半。



陳嘉桓

至於與林峯合拍電影《男人如衣服》傳緋聞的吳千語,對於劉羽琦承認跟林峯相戀,及林峯是否花弗?千語說不便回應:「做朋友唔會知道對方性格,真係唔方便講咁多。」

 三小生紅艷煞桃花

俗語有云:「英雄難過美人關」,無綫小生林峯、吳卓羲(Ron)、黃宗澤(Bosco)分別先後牽涉桃色事件,可謂多災多難!堪輿學家陳子才對此亦說:「佢哋分別都犯咗『紅艷煞桃花』,即係俗稱嘅桃花劫,如果處理得唔好會易有血光之災!而Ron同Bosco嘅桃花運由2007年行到2017,林峯就由2009行到2019年,不過有桃花運亦表示易有是非,相信佢哋要喺今年農曆九月先可以淡化桃色新聞。」

劉羽琦插林峯o趙完鬆

中招不離三兄弟,在劇集《回到三國》中飾演「諸葛亮」的林峯,千算萬算也算不到會與好兄弟黃宗澤和吳卓羲齊齊墮桃花劫!繼爆出潘霜霜床照後,近日積極開工的林峯被指搭上新人吳千語,忙到嘔仍有時間秘撻內地女星劉羽琦。據知「峯羽」去年年底在林峯老家廈門過聖誕,雙方家長都見埋,Sweet到暈!

據知,「峯羽」去年9月在北京某生日派對首次見面,在一名圈中人介紹下,二人交換電話,林峯即發動短訊攻勢,火速冧掂女方,一撻即着,關係去到見家長地步。可是記者昨日致電林峯,他透過經理人說:「我真係同佢唔熟!就算佢講乜都唔會回應!」

被林峯一盆冷水照頭淋,心痛欲絕的劉羽琦接受電話訪問時,對於林峯強調跟她不熟悉,冷笑幾聲:「不想再提這個人!有朋友跟我講他很花心,現在我終發覺了,他不是一個好人!他不認不緊要,我有跟他的訊息,只是不想搞大這事不公開,只想說他不是好男人!」問是否跟對方過聖誕節?她說:「那時他對我很好,經常主動找我!」她強調林峯沒有直接講分手,但對方明知她前來香港拍戲,卻連一個電話也欠奉,已略知一二。

次次約屋企見

問到每次來港,跟林峯相約在哪裏見面?劉羽琦說:「因為要低調,所以到他家中見!(上床?)你們去問問他,到他家做過甚麼!」她表示林峯喜歡低調,從來沒有跟他拍情慾照,但她對林峯家中擺設了然於胸,最深刻是睡房滿布很多男生玩具。對於年初微博流出照片是否在林峯家中所拍,她沒有回應。問到是否對林峯很失望?她說:「沒有甚麼失望的,只覺他是影帝,不想因為這些事影響到他的工作!」

林峯否認與劉羽琦拍拖,澄清兩人「唔熟」。(資料圖片)

潘霜霜放長雙眼睇舊愛為人

林峯傳劈腿同時戀上劉羽琦和吳千語,舊愛潘霜霜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寸爆回應指對林峯已冇任何感覺,無論他跟誰一起也沒有關係:「他的事都是過去式,這種人不值得多講。(你覺得他是會劈腿的人嗎?)大家放長雙眼看吧!時間會證明一切。」而林峯緋聞女友陳嘉桓昨日被問到劉羽琦指林峯花心,她反問:「做乜咁問我?段緋聞過咗好耐。(覺得佢花心?)冇了解。」她坦言沒有聯絡,問到是否朋友?她自言沒有界定:「佢花唔花心問佢,我自己就唔花心。」而林峯最新緋聞女友吳千語,對於劉羽琦承認跟林峯相戀,坦言不便回應:「我唔方便評論。(林峯花弗?)做朋友唔會知道對方性格。」

陳嘉桓擔任時裝設計比賽模特兒時,避談林峯緋聞。

 

 樂易玲護「子」:畀人利用!

無綫當紮的三位小生林峯、吳卓羲和黃宗澤先後遭女「唱」慘成「串燒三兄弟」,三兄弟連日來更被大做文章,身為三兄弟的無綫經理人、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昨日淡定回應,她在電話訪問中先對三個「仔」投信任票,再稱這是當紅的代價:「咁咪證明我哋呢三個仔夠紅,呢個係當紅嘅代價,Package嚟嘅,係咁o架啦!預咗畀人利用造新聞。」

樂易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