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大王蔡志明孻女蔡加怡(Crystal),上周六(4日)與拍拖兩年的設計師男友陳漢驄(Jeremy)拉埋天窗。

當日早上八時正,新郎先於九肚山蔡家大宅接新娘,十一時再在中大崇基學院禮拜堂行禮,晚上則在會展筵開八十席。

第二次嫁女的蔡志明心情大靚,在婚宴上致辭時大玩棟篤笑,拿女婿與親家陳德賢的「光頭」來開玩笑,「十個光頭九個富,Crystal梗係知我做廠辛苦,想我下半世舒服啲。呢次發達喇!」引得一眾賓客捧腹大笑。

坐擁百億身家的蔡志明向以豪爽見稱,乖女出嫁,他除送上價值四億元的九肚山獨立屋給加怡作婚後愛巢,早年又與加怡聯名買下銅鑼灣整幢商廈,合計嫁妝總值逾十億元。城中鑽石未嫁女,又少一人!

一對新人蹺手進場,面上流露幸福喜悅。蔡加怡在台上致辭時多謝Jeremy:「多謝你送咁靚咁難忘的wedding畀我,一直愛護我遷就我。Thanks for making my dream come true!」

九肚山築愛巢

第二次嫁女的蔡志明夫婦,早上七時半已換好靚衫在九肚山大宅打點,蔡太負責全屋的布置,以桃紅色牡丹及囍字掛飾作主題,一片喜氣洋洋。

出手闊綽的蔡志明,表示送了一間市值四億的獨立屋給女兒,連同早年二人聯名買下的銅鑼灣整幢商業大廈,及太太李惠莉送給女兒的名貴鑽飾,估計嫁妝總值逾十億元。「間屋在我們的屋企後面,塊地是七年前買的,買地和建築共用了二億元,三層連花園的大屋面積約一萬八千呎,現約值四億。」

對於女婿,蔡志明有讚冇彈:「雖然佢大大隻隻,但好斯文,對加怡幾好,最緊要加怡開心。」相比大女蔡加敏出嫁時,在會展擺下一百八十席豪門宴,今次可說是一切從簡,只擺八十席,蔡志明笑說:「Crystal話唔想太隆重,希望簡單啲,話八十圍好喇,我惟有順她的意思。好多朋友都沒有請,之後再約食飯補數吧。」

二人切結婚蛋糕,一切到尾,寓意白頭到老。之後二人分別致送禮物給雙方家長,以示婚後會繼續孝順家人。

蔡加怡出嫁,胞姊加敏與丈夫馬鴻銘和大女及兒子(左一至四)、父母蔡志明夫婦(右二、三)和胞弟加讚(右一)齊齊影全家福。

蔡志明早年以威綽有限公司名義買入銅鑼灣國泰大廈B幢,與女兒加怡各佔50%業權。現時大廈約值十二億,加怡佔六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