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卓盈陳茵媺 索腿夠Fresh

秋意漸濃,毋須食雪糕已覺得涼浸浸!因圈中各位美女趁冬天未至,齊趕着超短熱褲騷長腿,大派甜頭!

沈卓盈

被拍得與30多歲富二代拍拖的沈卓盈,穿黑色迷你短褲盡展43吋纖瘦長腿,加上一對高跟涼鞋,非常青春!但上衣稍稍過長,否則索腿可顯得更修長!

索腿指數:★★★★

陳茵媺

陳豪緋聞女友陳茵媺以All Back短髮、長袖上衣襯小短褲,型格十足!黑色露趾高跟鞋令她由中性打扮增添女人味!

索腿指數:★★★

鍾欣桐

傳戀上台灣歌手吳克羣的鍾欣桐,以黑色上衣襯黑色皮革短褲和黑色長靴,只露出一截白滑大腿,十分性感,難免引人遐想!

索腿指數:★★★

田蕊妮

影帝杜汶澤太太田蕊妮穿着牛仔熱褲襯黑色長Boot,令白皙的美腿展露人前,相當搶眼!可惜白色上衣過長,遮了左腿一大部分,幸身高搭救,仍然索爆!

索腿指數:★★

李蘊

與台灣魔術師劉謙分開的o靚模李蘊,穿上金色閃爆短褲,雙腿白雪雪,但一頭金色長曲髮略嫌老氣,幸有白色雪紡上衣增添少女味道!

索腿指數:★★

沈卓盈

陳茵媺

鍾欣桐

田蕊妮

李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