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輯《蝙蝠俠》電影《夜神起義》上畫,掀起全球熱話,最震撼莫過於電影在美國科羅拉多州舉行首映時,被一名打扮成「小丑」的狂徒大開殺戒,造成數十人死傷的慘劇。就連本港超級蝙蝠迷黃浩(Kenny)也說:「起初我仲以為係電影宣傳,點知係真,好恐怖!」

小學時代已喜歡《蝙蝠俠》的Kenny,家中收藏了不少《蝙蝠俠》產品,如服飾、擺設、figure公仔等,更擁有多部貼上「蝙蝠俠」標誌的座駕,近日他又以八千元「超抵價」投得「BATMAN V」車牌,他笑說:「我諗住個車牌最少要五萬元先投到,點知八千元就搞掂,真係好開心。」

蝙蝠車晒冷
迷上蝙蝠俠二十多年的黃浩,近日以八千元投得至愛的「BATMAN V」車牌,他打算將此牌套用在黃色的林寶堅尼跑車(左)上,變身自家用的蝙蝠車。

蝙蝠俠耳朵
電影中的蝙蝠俠以林寶堅尼跑車代步,身穿Batman T恤的黃浩今年初亦買入一架黃色林寶堅尼開篷跑車,黑色的篷關上後,豎起一對蝙蝠「耳朵」,相當有趣。

黃浩在車尾位置貼上蝙蝠貼紙,模仿蝙蝠俠專用座駕。

澳洲美國尋寶

訪問當日,來到黃浩(Kenny)位於大埔的居所,在大門外已看到一架超sharp醒的黃色Hummer H3越野車,成架車都貼滿Batman貼紙,黃黑色的配搭可謂襯到絕。越野車旁還擺放一架黃色的林寶堅尼跑車,車尾有蝙蝠標誌,他笑說:「我鍾意林寶堅尼都係因為蝙蝠俠成日揸,所以今年三月決定買一架回來,滿足吓自己。」

除了車,Kenny還收藏了不少蝙蝠俠產品,當中絕大部分是他從澳洲、美國等地搜購回來。他笑言蝙蝠俠的收藏品買入價錢不高,相當抵玩。「大部分產品只需數百元,一個蝙蝠俠耳筒都係一千四百九十元,收藏品當中最貴的都係早年在美國購買,一套一比一的蝙蝠衫,價值要數萬元,不過我着過一次就放咗入倉。自從搬屋後,又有咗小朋友,有好多珍藏品都存晒入倉!」

黃浩每逢到澳洲、美國、澳門旅遊時,例必到當地售賣Batman紀念品的公司尋找心頭好,這幾件T恤和帽子,是他在美國華納片場購買,每件約四百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