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詩背「夫」攬仔

衞詩前晚與外籍未婚夫到中環夜店出席派對,期間她與男結他手攬頭攬頸,辣慶未婚夫,離場後衞詩頻頻補鑊,終於氹番未婚夫,錫住歸家。

衞詩於2009年與關楚耀在日本捲入藏毒風波,戀情同時曝光。飽受六十天牢獄生涯的她,被判入獄兩年但緩刑三年,獲釋後即時返港,其後被老闆黎明解約。她與年輕四年的混血攝影師未婚夫Tim拍拖約二年,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身為虔誠教徒的她前晚9時與家姐及Tim出席探討流行音樂和福音青年文化的新書發布派對,派對上大播Hit爆歌曲,衞詩興奮地與友人跳舞兼合照,更跟現場的結他手相當投契,不避嫌地攬頭攬頸,旁若無人。

妹妹熱情攬仔,衞蘭則與友人閒聊,被冷落在旁的Tim拿着相機四圍行,冷眼看着未婚妻與結他手親暱地交頭接耳,玩足兩小時。離開時Tim明顯面燶燶,衞詩即時補鑊,主動搭實對方兼拖手仔,二人更一度當街拉扯。

咀住返閨

其後二人前往郵局,下車後衞詩一馬當先寄信,嬲爆爆的Tim則自顧自地坐在地下,有見未婚夫氣難下,衞詩帶他消夜下火,大施冧功,終於和好如初,齊齊截的士返她的寓所,更在車內攬實咀嘴,錫到回家。另外,衞蘭約妹妹夜蒲前曾出席電台音樂會,她直言妹妹未定婚期,但父母很開心更借意向她催婚,媽媽笑言會送車給她做結婚禮物,她又大讚老闆黎明送車送遊艇給樂基兒很Sweet。

追蹤組

衞詩與結他手雞啄唔斷,睇到Tim眼火爆!

衞詩勁冧結他手,愈哄愈埋又搭膊頭。

 

大情大性的衞蘭(中)在派對上玩得極為盡興。

扯實冧夫
深恐Tim慶到走佬,衞詩不惜在大街大巷拉拉扯扯。

Tim嬲到行埋一邊踎街。

衞詩靠美食呵番Tim。

和好笑番
終於氹番未來老公,衞詩重展歡顏喇!

衞詩與Tim「冰釋前嫌」,在的士上肉緊咀嘴。

因攬仔激親未婚夫Tim,衞詩嚇到一額汗。(資料圖片)

衞詩夜店黐仔 未婚夫黑面(舌累)地

衞詩與未婚夫Tim向來恩愛,但前晚他們現身夜店時,衞詩竟冷落Tim,全程黐實四眼結他手親熱攬攬兼咬耳仔,最終辣慶未婚夫。離開夜店時,Tim全程面燶燶,更一度發老脾坐在地上,Jill知衰後即施冧功補鑊,先拖後啜將未婚夫軟化,之後雙雙乘的士返家二人世界。



鬼妹仔性格的衞詩,與異性傾偈時一向冇避忌。(資料圖片)

現年30歲的衞詩(Jill)與年輕4年的中英混血男友Tim撻着後,姊弟戀發展至今約兩年,感情穩定,早前Jill更透露即將拉埋天窗。前晚九時許,她與未婚夫雙雙前往中環一夜店出席派對。

又拉又拖施冧功

現場所見,戴帽的Jill染了一頭金髮,甫入店內已表現興奮,就連家姐衞蘭到場會合亦未有理會,還急急撇下未婚夫滿場飛。初時她與數名女友人閒聊,之後拉大隊到舞池跳舞狂歡,性格熱情兼熱愛音樂的她又走上DJ台,並與一名四眼結他手言談甚歡,兩人愈傾愈埋,不時親熱面貼面咬耳仔,全程冷落未婚夫!未幾Jill更與結他男攬頭攬頸影合照,懶理站於一旁的Tim。


Tim沒有陪衞詩寄信,反而嬲爆爆坐在街頭,似乎女友剛才攬仔令他極度不滿。

卿卿我我
衞詩與四眼結他手有傾有講,非常投契。

Jill最終逗留約兩小時,才與面燶燶的Tim離開。兩人截的士時,Jill眼見辣慶了未婚夫,即上前施展冧功,見她先主動搭着男方膊頭撒嬌,未幾又拖着他,但未婚夫卻不為所動沒甚反應,Jill遂拉着他手臂於街頭傾了幾句。不過Tim似乎怒氣未消,對Jill表現冷淡。其後兩人乘的士往附近寄信時,Jill一馬當先下車,尾隨的Tim下車後未有理會她,還發脾氣坐在郵局門外。當Jill寄信後即上前示意他離開,兩人邊行邊等的士時,更於街頭冷戰,各自各站於一旁。直至有的士到,兩人才雙雙上車,並前往附近食肆醫肚。


興奮合照
兩人愈傾愈埋,更玩自拍合照。

Tim率先落車懶理女友,知衰的衞詩即拉實男友。

搭的返家連環咀

知衰的Jill於店內全程對未婚夫照顧周到,為他點菜又斟茶遞水,Tim態度亦開始軟化露出笑容,終於與Jill有傾有講,兩人逗留約半個小時才埋單離開。餵飽未婚夫的Jill於街頭等的士時,不時與Tim打情罵俏,和好如初的兩人其後雙雙乘的士返回女方九龍塘寓所時,於車廂內連環親熱咀嘴。


衞詩沿途不停撩Tim傾偈,但男方並沒理會。

衞詩見男友未嬲完,即搭對方膊頭氹番。

衞詩在食店內對未婚夫照顧周到。

Tim嬲完後,與女友回復恩愛,搭的士返家時忍不住咀嘴。

文、攝:追蹤組

另類派對宣揚福音

衞詩現身的夜店前晚正為一本福音書舉行發布會,由於該書談及流行音樂與青少年福音之間的話題,為配合新書內容特別選在夜店舉行,吸引不少有宗教信仰的人士到場支持,包括衞蘭衞詩兩姐妹。現場所見,女藝人黃泆潼擔任DJ打碟,而女作者在台上帶領眾人祈禱,接着就播出一連串強勁流行Rock音樂,有別於一般福音布道。



衞詩現身的夜店,前晚寫明宣揚福音。

 衞蘭年少輕狂厭倦夜蒲

衞蘭(Janice)前晚與妹妹衞詩(Jill)到中環夜蒲,夜蒲之前,Janice先出席電台音樂會。問可有夜蒲時?Janice坦言不覺好玩:「可能以前去得太多!(唔去點識男仔?)呢啲係講緣分。」提到台灣有女藝人夜蒲時遭落迷藥被拍裸照,她謂:「同信得過嘅朋友去!(都會有你唔識嘅朋友。)咁就真係要耶穌保佑我。」



前晚衞蘭(中)亦有出席福音書發布會。

Janice透露妹妹Jill未訂婚期,更自爆被父母催結婚。提到老闆黎明送車及遊艇給老婆樂基兒,Janice大呼好Sweet。


衞蘭

藏毒被捕重新做人

衞詩2006年加入樂壇,獲多個新人獎的她發展順利,並跟關楚耀傳緋聞。至2009年2月,兩人因同遊日本被發現藏毒,即遭當地警方拘捕,戀情曝光之餘,衞詩更飽受60日牢獄生涯。當時身為衞詩老闆的黎明派經理人陳善之到日本營救,最終她被判入獄2年但緩刑3年,獲釋後即時返港。



衞詩與關楚耀因藏毒被捕,令戀情曝光。

返港後的衞詩一直被公司暫停工作,最後更被解約。但她未有放棄自己,一直自我增值兼篤信基督教,除代表教會到外地做義工外,更為福音電影配音。

女星愛Band仔

樂隊成員在台上表演Rock味夠重,外形不羈,搖滾魅力沒法擋,個個有型又有才華,令不少女星神魂顛倒,譜出不少戀曲。



朱茵(右)

朱茵

Beyond成員黃貫中一向Rock爆樂壇,被朱茵情鎖他逾14年。朱茵今年更為他懷孕,於微博晒甜蜜抱抱相,兩人更打算年底結婚。

卓韻芝

卓韻芝與Mr.成員MJ於2008年相戀,當年女方直言愛到想舔MJ眼球。雖然兩人於2010年分手,但卓韻芝揚言不排除將來與MJ復合。


卓韻芝(左)

林憶蓮(左)

林憶蓮

樂手恭碩良年紀比林憶蓮細11年,但仍迷倒女方,早前更被本報拍得雙雙離開憶蓮香閨到機場,期間兩人大方任影,默認戀情。

 

老婆生日黎明觀塘密斟

衞詩夜蒲有男友相伴,其前老闆黎明卻形單影隻。前日正值樂基兒32歲生辰,過往每年兩人例必浪漫慶祝,據知樂基兒身處美國,今年被迫與老公分隔兩地。太太生日前夕,黎明大前日約經理人陳善之傾工作。當日下午2時許,他離開上水寓所後,直往觀塘某商業大廈接載陳善之上車。



樂基兒生日不在港,黎明約陳善之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