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在2009年時為GQ雜誌拍全裸照,再度回到演藝圈衝刺。(圖/翻攝網路)

藝人吳亞馨在李宗瑞性愛光碟及迷姦案爆發後,第一時間就發出聲明稿表示兩人早已沒聯絡,但其實兩人交往時鬧得不小,2008年時兩人戀愛談了5個月後分手,吳亞馨還傳出為情割腕自殺,事後還拍攝全裸照,宣告自己揮別情傷重新出發。

吳亞馨以模特兒出道,爆出不少和商場名人、小開的緋聞,讓她知名度大增,演出機會也接踵而至。但她雖常和有錢多金男拍拖,最後都是分手收場,她的好姊妹許維恩嫁給前偶像團體B.A.D的Alex,也算是嫁入豪門,她也曾坦言羨慕,透露想嫁入豪門的心情。

2008年時,吳亞馨在三峽拍《敲敲愛上你》,李宗瑞常開跑車接送她,交往期間李宗瑞脾氣很不好,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對吳亞馨大吼大叫,而分手後吳亞馨傳出失意割腕自殺,沉澱過後,吳亞馨選擇以「全裸拍攝GQ雜誌封面」復出,再度開始衝刺事業。

▲吳亞馨在2009年時為GQ雜誌拍全裸照,再度回到演藝圈衝刺。(圖/翻攝網路)

近來吳亞馨代言內衣、拍戲,還積極發展副業,緋聞也沒斷過,但看到身邊朋友吃飯、血拚有小開男友或豪門老公買單,仍是很羨慕,不過她又愛自由,所以受不了得隨call隨到,吵架還得對小開男友低聲下氣,搞得自己還沒結婚就像小媳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