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 24小時 民選 視帝 視后 林峯 粉絲多 贏面大

明報周刊 第2291期

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上任後,不斷向高難度挑戰,即使港姐一人一票爛尾收場,一於少理,愈玩愈大,在全年最重要節目台慶頒獎禮上作全面革新,摒棄一直沿用七大高層評分的部分,百分之百由觀眾普選視帝視后,小生當中,最多粉絲的林峯,直認信心飆升﹕「我承認我優勢除了視迷外,還有一班樂迷,老實講會加強信心。」

今年TVB台慶頒獎禮,摒棄一直沿用的七大高層評分的部分,百分之百由觀眾普選視帝視后。各大高層只會揀選入圍名單,最後結果全由觀眾一人一票選出;所有獎都會普選。台慶劇《名媛望族》及《大太監》分別在十二月十四日及十二月十六日大結局,頒獎禮在翌日(十七日)舉行。今次不是在十五分鐘內投票。台慶劇完了後會立即開始投票,起碼有一日時間去投。

林峯:我承認我優勢除了視迷外,還有一班樂迷,會加強信心。
黎耀祥:家庭主婦和OL上網都好普及,普選公平。
陳豪:我好贊成跟觀眾互動,fans多會有着數,但贏輸不是最重要。
馬國明:隨遇而安,觀眾單憑個人喜好,缺了專業評審,今年什麼結果都可能出現,再沒有爆冷。
楊怡:即是鬥粉絲多,我一定輸!觀眾看了這麼多年劇,眼光一定是專業,但他們應該因應是否鍾意套劇及角色而投票,最好有睇劇才投票,而非純粹支持偶像而投。

24小時民選視帝視后 林峯粉絲多贏面大

24小時民選視帝視后 林峯粉絲多贏面大

24小時民選視帝視后 林峯粉絲多贏面大

取消歌星賀台慶 搞春晚

無綫原定重搞翡翠歌星賀台慶,現重點放在春節晚會,曆史性幾個地方同步進行,現時構思,起碼跟三至四個地方聯手合作,包括韓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或新加坡,可能會香港藝人去台灣,台灣藝人去韓國,已經跟韓國講了這個構思,希望可以找PSY、少女時代、T-ara等藝人和組合參與。香港和台灣人選還未定。

林峯 - 愛不疚 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