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士兵叛逃 朝鮮士兵叛逃

朝鮮士兵叛逃

朝鮮士兵射殺上級後叛逃

朝鮮士兵叛逃

朝鮮一名士兵聲稱射殺2名上級後,越過京義線韓朝共同管理區的軍事分界線南下。韓方正對他進行盤問。

聯合參謀本部負責人表示,今日中午正在哨所執行警戒任務的韓軍士兵聽見了從京畿道坡州市韓朝共同管理區的朝方傳來的6發槍聲,然後於12時6分許發現一名朝鮮軍人越過分界線向韓方哨所跑來。韓軍通過擴音器和他對話並核實他有意歸順韓國。 

位負責人表示,這名朝鮮軍人稱,在南下之前,他開槍射殺了正在朝軍巡邏哨所執勤的小隊隊長和中隊隊長,然後在南下過程中扔掉步槍,在未攜帶武器的狀態下向哨所跑來。隨後韓軍觀測到,朝方哨所方面將2名倒在地上的軍人搬運。 

這名朝鮮軍人在南下的過程中,韓軍和朝軍之間並未出現任何衝突。在韓軍的監護下,他正在安全的地方接受有關機構的聯合調查。

一朝鲜士兵射杀2名上级后叛逃

 

朝鮮士兵叛逃

朝鮮士兵叛逃 罕見! 北韓射殺兩名叛軍

朝鮮士兵叛逃 在三八線上,北韓與南韓士兵楚河漢界。日前傳來消息,指有逃兵由北韓逃往南韓,在逃到韓國之前,被開槍射殺,事件中涉及兩名朝鮮軍人。


圖: 朝鮮士兵叛逃

韓媒體稱1名朝鮮士兵射殺2名軍官叛逃至韓國
(轉) 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道,朝鮮一名士兵6日越過京義線韓朝共同管理區的軍事分界線逃到韓國。據稱,他在逃到韓國之前開槍射殺了上級。

韓聯社援引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消息說,6日中午正在哨所執行警戒任務的韓國士兵听見從京畿道坡州市韓朝共同管理區的朝方傳來6聲槍響,然後發現一名朝鮮軍人越過分界線向韓方哨所跑來。

據這位負責人介紹,這名朝鮮軍人表示,在到韓國之前,他開槍射殺了正在朝軍巡邏哨所執勤的小隊隊長和中隊隊長,然後在前往韓國的過程中扔掉步槍,在未攜帶武器的狀態下向韓軍哨所跑來。

在這名朝鮮軍人逃到韓國的過程中,韓朝軍隊之間並未出現任何沖突。

朝中社尚未就這一事件進行報道。

京義線韓朝共同管理區內的韓朝哨所僅隔500米左右,負責監督前往開城工業園區的韓方車輛和人員。


引自 : 韓媒體稱1名朝鮮士兵射殺2名軍官叛逃至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