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詠芯
理大物流工程及管理學 Yr.3
胡詠芯上慣台對慣觀眾和鏡頭,拍攝當日擺甫士都好熟練。「其實我都有做開私影,所以甫士難我唔到!」

由小到大,胡詠芯的生活就是準時返學、放學、考好成績,認為這就算得上稱職。直到中三時與同學「柴娃娃」加入劇社,自始不能自拔。「只有台上才可以放下自己,飾演不同的角色,我好喜歡站在舞台,一盞 spotlight,讓觀眾目光都放在我身上,一舉手一投足都令觀眾有反應!」

導演話我太顧形象

當胡詠芯一收到理大物流工程及管理學取錄資格,第一時間便投考理大劇社,目的都是想繼續過戲癮。 3年間演過少女、中年主婦、連菲傭都演過,「中學時多演靚女角色,但到大學,有導演話我太顧形象,所以為突破自己,我要求變!」

最愛蝦頭、泰臣

除了上台做戲外,胡詠芯一有時間就入場睇舞台劇。「我最喜歡蝦頭和泰臣,因為二人唔靠外表,角色要求甚麼,他們就變成甚麼,完全跳出自己的框框,這正是我要學的!」
為了學好戲,她更向曾獲香港舞台劇「最佳男配角」獎的鄭國偉學戲。「老師叫我多啲留意身邊人的神情及小動作,所以我搭車一定會記得隔籬及對面座位的乘客動靜,方便日後演出。我覺得做有演技的角色得到觀眾認同,比起其他人讚你十句靚實在得多,我寧做女版蘇基,都不要做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