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攞藥
上月中,本刊拍得李嘉欣和許晉亨在中環中建大廈附近出現。當時,女方手執一個藥袋,笑得非常燦爛,據知當日李嘉欣見過在養和掛單、中建大廈有診所的梁淑德醫生。

大封面

養和職員爆 割完腸胃瘤 李嘉欣體外養卵急追女

2012年08月10日 ~~ 第889期 忽然1周

豪門新抱生極唔完,最起碼要湊夠一個「好」字先肯停。正當湊住孖女的黎姿,最近宣布再有喜,去年 2月才為許家誕下金叵羅小 JM許建彤的李嘉欣,當然不會草草收爐。
據養和職員透露,一直恨追女的李嘉欣在去年 10月尾,曾搵過養和副院長陳煥堂做體外養卵( IVM),可惜最後食詐糊,令她與丈夫許晉亨失望不已。
六月中,李嘉欣在活動中自爆收了老公一份身體檢查的生日禮物,發現腸胃有八粒良性瘤,最後要入院切除。不過手術後一個月(七月中),身體仍在康復中的李嘉欣,據知已急不及待再找陳副院長做體外養卵,希望一擊即中生個細女給小 JM做個伴。

42歲的李嘉欣,自去年 2月初生下小 JM後,話題總離不開囝囝。早前,她曾公開表示:「 Jayden未識要求有弟妹,只希望有人陪佢玩。而丈夫就講明照顧兩個小朋友還可以。」言語間暗示想再生一個。李嘉欣一直希望生個女,亦曾明言:「老公嗰邊好難生女,我有次發夢夢見生孖仔,返到屋企好似男生宿舍,直頭喊出嚟,接受唔到。女仔夠窩心,可以同媽咪傾心事,好羨慕。我到依家先發覺湊男 BB好吃力。」恨女恨出面。

攜子探兩老


8月 5日 5:00pm

周日( 5日),李嘉欣帶小 JM到許家大宅見老爺奶奶,可見她和兩老的關係漸趨和諧。現場所見,向來貪靚的李嘉欣因試緊人工受孕而穿上平底鞋,小心翼翼行入大宅。

抱實小 JM




1歲多的小 JM全程扭着媽媽李嘉欣抱。愛子心切的嘉欣,亦不怕累,緊抱他入大宅,身旁更有一位女助手,輕扶住她,非常謹慎。

亨亨送車


去年 2月,李嘉欣一索得男,最近又落力追多個 B。許晉亨為獎勵她,在今年 1月中,以自己旗下的「 Owens Co Ltd」公司名義,買了一架新七人車給她。





去年 10月養卵撻 Q


屬高齡產婦的李嘉欣,揚言考慮過搵代母生 B,但兩年前最終選擇搵養和醫院副院長陳煥堂做體外養卵,當時她做了三次才成功。由於她自知高齡,懷孕機會只會愈來愈微,所以她誕下小 JM後,已急急想追多個。據一名養和職員透露:「李小姐生完 B,即刻問陳醫生(陳煥堂)幾時先可以再做體外養卵。當時陳醫生話:『如果身體狀況良好,生完後等半年都可以試吓!』估唔到佢咁積極,生完 B後即刻跟足營養餐單操 fit身體。舊年 10月尾李小姐話想試多次,陳醫生見佢卵子質素唔錯,即刻幫佢做。嗰次佢都以為自己有咗,因為佢月經遲咗足足兩個月,不過後來再去醫生度檢查,證實係食詐糊。」李嘉欣去年 1月,罕有以平底鞋配襯鬆身裙出席活動,其間經理人陳善之相當緊張扶住她上落,一度惹來傳媒揣測她再有「喜事」,但原來這次連李嘉欣自己亦估錯。

體外養卵風險較低


所謂體外養卵,是指醫生在婦女的排卵周期內,抽取出未成熟的卵子,再以培養液將卵子培養成熟,時間約 1至 2天。卵子成熟後,經過受精,時間約需 3-4星期,待培養成胚胎後再放回母體。一般會將 2-3個胚胎放於母體內,不過植入胚胎數量越多,風險亦越高。
而胚胎植入母體後,約一個月便可進行檢驗是否成功受孕。若在這時期內,婦女來經,亦未必代表是次體內養卵不成功,有可能是出現假月經。醫生會再檢驗有否受孕。若真的不成功,約兩至三個月後便可試做第二次體外養卵。體外養卵比其他體外受孕風險較低,原因是直接在母體抽取卵子在體外培養,避過打排卵針引起的副作用(如卵巢積水等)。
對於李嘉欣割腸胃瘤後急急做體外養卵,關嘉美醫生表示:「其實割腸胃瘤好小事,而且腸胃唔關生殖系統事,唔會影響卵子質素。其實一般女性 45-55歲就收經,臨近 45歲嘅女性,都冇乜卵子,所以都要爭取時間懷孕,作最後一擊。」


養和醫院副院長陳煥堂



腸胃瘤延誤


中空寶後,李嘉欣與許晉亨相當失望。不過此次失敗卻未有打沉恨女心切的李嘉欣,她隨即要求再試多次。事實上,體外養卵若不成功,最少都要等兩至三個月才可再做另一次。據知在這段「空檔」內,李嘉欣亦分別向有「生仔聖手」之稱的何永超及梁淑德婦科醫生徵詢意見,而對方亦明言體外養卵最可靠。
原定 5月底,李嘉欣再到醫院做體外養卵,其間卻發現自己的腸胃有良性瘤需要切除。她早前透露:「我今年有好多小病痛,老公搵咗個醫生幫我做一份超詳盡嘅身體檢查。照內窺鏡時發現, 喺腸同胃度有八粒良性瘤,我知道後咪即刻做手術切咗佢。雖然係良性,但唔知將來會有咩變化,愈早切除愈好。」清除良性瘤後,李嘉欣終可放心繼續追女。

出入養和




經歷去年 10月養卵失敗的李嘉欣,今年 7月中,在許晉亨陪同下到養和再做體外養卵。其實嘉欣兩年前懷孕時,許晉亨每次都陪老婆到養和做產檢(圖)。

答謝老公




6月底,李嘉欣出席活動時,自爆要多謝老公許晉亨送上體檢給她做生日禮物,更因此得知腸胃內有 8粒良性瘤。她更立即做手術清除,以免日後良性瘤有變化,影響她的生育大計。

白果收場


《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 1月,李嘉欣穿上鬆身裙及平底鞋出席活動,上落亦有大批保安扶實。原來當時她試緊體外養卵,可惜最後都中空寶。

7月再抽卵


切除良性瘤後,據知李嘉欣第一時間致電陳煥堂醫生,排期再做體外養卵。當時陳醫生坦言,若做完手術,最好唞足三個月,讓體內卵子可以固本培元,但李嘉欣最後決定在 7月中做多一次。由於抽取卵子和精子,待受精再放回入母體內需要三至四周,因此至現時為止,仍未知有否「中獎」的李嘉欣和許晉亨,相信心情十分忐忑。

暢談囝囝


自從小 JM出世後,李嘉欣的話題總離不開他,不時在微博大晒小 JM的得意相。本月 1日,她出席活動時,還笑指百厭囝囝在她的衣帽間搗亂,搞到衣架扑到她。小 JM咁百厭,難怪大美人恨追女囉!




17/7/12擋鏡頭


13/11/11揸私家車


12/10/11老竇陪玩水

承諾生 B關係改善


其實自李嘉欣下嫁許晉亨後,一直有傳與許老太關係麻麻。直至她前年懷有小 JM後,情況才有轉變。當時,許老太除不時到嘉欣所住的曉廬探望對方,還聘請外籍營養師,為嘉欣安排營養餐單養胎,相當細心。
不過一向我行我素的李嘉欣自誕下小 JM後,曾有傳與兩老在教育小 JM上出現分歧。去年 Jayden的百日宴上,兩人再因菜單問題起爭拗而面左左,以後就算一齊在公開場合出現,亦一前一後行,不讓傳媒拍得合照。曾承諾每周去許家大宅見兩老的李嘉欣,更多次藉詞推搪不帶小 JM見兩老,因而激怒兩人。
夾在中間的許晉亨,一方面給兩老派定心丸,應承不時帶小 JM見兩人外,還講明與李嘉欣已有共識生多個,得兩老相當開心。本周日( 5日),本刊拍得李嘉欣帶同小 JM到許家大宅見兩老。剛在 7月中做完體外養卵的李嘉欣,專登揀着平底鞋。即使抱實小 JM,每行一步都小心翼翼。其間記者曾邀請李嘉欣在屋外做訪問,但她聽到記者問及再追女一事時,她只笑笑口不發一言,隨即抱着囝囝入屋。約個多小時後,她才與小 JM離開返回曉廬。現場所見,李嘉欣表現風騷,等待喜事來臨的她,看來和兩老的關係亦踏前一步。

面和心不和




李嘉欣和許老太不時傳出有心病,以往兩人一齊出席公開場合時,亦表現得面左左,令許晉亨變了夾心人,所以亨亨永冇厚此薄彼,一家食飯都要左拖阿媽右拖老婆。

愛心膳食


李嘉欣趁後生趕製 BB,許晉亨除賞車外,還不時炮製健康有營美食給老婆,讓她補充足夠營養生 B。







中女明星靠人工生 B


不少女星為事業搏殺而遲婚,成為高齡產婦(超過 35歲),不得不借助人工受孕的方法求子。


《蘋果日報》圖片

陳慧琳生兩子
生了「蝦餃仔」劉昇後, 39歲的陳慧琳曾成功人工受孕懷孖女,去年 3月不幸流產。但之後她再次接受人工受孕,去年 11月坦承已懷胎超過 3個月,並於今年 3月誕下「小龍包」劉琛。




黎姿再添 B
2010年,黎姿為富商老公馬廷強誕下孖女,外傳以「胚胎植入」方式人工受孕,更定期注射「超級排卵針」趕生 B。 40歲的她,今月初再度宣布懷孕。


《壹週刊》圖片

朱麗倩誕女
今年 5月, 46歲的朱麗倩為天王劉德華生下 B女。有傳她除到佛堂拜神求子,亦有借助人工受孕才成功懷孕。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