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嘉玲好酒在群內人所共知,一位圈內人告訴記者,劉嘉玲喝高後逢人又親又抱。前幾年劉嘉玲索性在上海開了一間酒吧,但不時傳來經營不善的消息,目前仍在經營中,周傑倫、黃秋生等明星去上海常去劉嘉玲酒吧玩樂。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富少李宗瑞與多名女星的性愛影片一事雖已發生許多,卻依舊擾攘不休。其實,李宗瑞之所以作案得逞,關鍵在於,在夜店下了迷藥。夜店!夜店!在夜店瘋狂,也在夜店遭遇滅頂之災。再回想之前倪震在夜店勾女被拍鬧得滿城風雨,滿文軍夜店吸毒被抓之後再也沒能翻身,可知夜店環境複雜,明星流連其中,甚至比普通人承擔更大風險。

然而明星之中並不缺乏在夜店揮霍金錢、揮霍荷爾蒙的夜店咖,雖然所有明星面對鏡頭、面對採訪都會裝得很乖,說自己從來不去或者極少去夜店,自己的娛樂活動很『健康』。大陸風行工作室多年來長期蹲守在北京夜店,遍歷暗夜春光,雖不能側身其間,但無數次耳聞目睹記錄下明星大腕『娛樂』瀟灑後的『千姿百態』,記錄下明星泡夜店的那點小破事兒。

明星夜店咖不完全排行榜

姑蘇晚報報導,港台藝人自不必說,泡夜店早已是家常便飯,『夜店尋歡』是八卦新聞出現頻率最高的字眼,隨著大陸娛樂業的迅速發展和藝人的行業天性使然,『蕭規曹隨』,大陸明星藝人也與夜店結下不解之緣,曾經一度在京城各大夜店此來彼往,流連不絕,人們天天都可以在這裡見到熟悉的身影。

NO.1王菲李亞鵬

從泡夜店的喜愛程度來看,王菲李亞鵬可以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婦唱夫隨,記者第一次撞破二人戀情就是在當時鄭鈞的酒吧,當時是2005年夏天。王菲和李亞鵬結婚之初,兩人經常呼朋喚友到夜店聯歡,那段時間記者在夜店拍到次數最多的就是他們夫妻,兩人或聯袂而至,或單獨赴約,每當夫妻光臨,夜店都如臨大敵,防範嚴密。一次夜店保安發現狗仔,不僅通風報信還安排鵬菲從後門撤離。如今女兒漸漸長大,夜店他們已經去的很少了。

NO.2房祖名

別看功夫是房祖名未得其父真傳,但在泡夜店方面可以說是『青出於藍勝於藍』,此前記者拍到他和余文樂一起到工體附近的迪吧,凌晨時分余文樂喝得大醉,被兩位朋友架出,房祖名雖臉色發白,但是很清醒。房祖名外表給人青澀之感,但經常開著豪車招搖過市,身邊少不了青春美少女。與兒子相比,成龍主要在自己常包的酒店樓下的會所娛樂,印象深的是有一年成龍過生日,成群結隊的美女趕會所,場面甚是壯觀。

NO.3黃曉明

黃曉明曾一度癡迷到KTV練歌,同時也是一位泡吧高手。多年前某天凌晨,黃曉明從剛開業的蘭會所出來,乘坐豪車到一處胡同,一位女孩上了他的車,若干年後記者得知那個女孩就是他的前女友李菲兒。最近黃曉明在某酒吧為新片殺青慶祝,眾多美女輪番向他敬酒。還有一次深夜記者撞見黃曉明駕著跑車,泡吧後他開著豪車一路狂飆,非常拉風。黃曉明泡吧有兩大要素,一是精心偽裝,二是要享受飆車的快感。

  • 劉嘉玲好酒在群內人所共知,一位圈內人告訴記者,劉嘉玲喝高後逢人又親又抱。前幾年劉嘉玲索性在上海開了一間酒吧,但不時傳來經營不善的消息,目前仍在經營中,周傑倫、黃秋生等明星去上海常去劉嘉玲酒吧玩樂。

 

NO.4杜淳、李晨

之所以把杜淳和李晨放一起,是因為這對哥們關係如親兄弟,常常形影不離,同時他們現在是夜店最活躍的兩位明星。據說杜淳特別喜歡泡吧,李晨是被他拉下水的,他們經常在夜店聯誼,這兩哥們泡吧屬於豪放型,逢玩必喝,一喝就醉。李晨為人仗義但是酒量有限,常常幾杯酒就暈頭轉向,今(2012)年5月初,記者撞見李晨與張馨予一起泡吧,之後這段地下情才被曝出,當時李晨喝得嘔吐不止,張馨予忙前忙後,倍顯體貼。

NO.5文章

文章扮演的角色性格軌跡本分,但在生活中常常不拘小節,頗有大男人的作風。文章在和馬伊琍婚後一段時間,經常泡吧聊天,常常不到三更不回家。以前文章屢屢遭受『離婚』流言,與他經常泡吧有一定的關係,但現在文章地位已至一線,婚姻也穩如磐石,偶爾泡吧還會帶上妻女,自然不會令人產生越界聯想。

NO.6楊坤

楊坤有兩大愛好,一是名車,二是泡吧,自己一個人沒事也會到酒吧坐坐。一次記者目擊到楊坤駕駛保時捷帶著一位長髮美女泡吧,凌晨時分和美女一路狂奔。楊坤在《中國好聲音》上動輒流淚,而泡吧醉酒後卻上演逗笑有趣的場景,去(2011)年那英夫妻第二間酒吧開業,楊坤喝得東倒西歪,在酒精的刺激下,楊坤跳到汽車車頂上熱舞起來,引得現場一片掌聲。

NO.7那英、劉嘉玲

說起明星對夜店的熱愛,誰也比不了那英和劉嘉玲,二人直接開了酒吧,當起了夜店老板娘。那英出道時候在夜店駐場過,東北人豪爽的性格使得她對夜店的環境和氣氛非常鐘情,她和王菲、劉嘉玲的關係最好,無形中組成了『夜店大姐幫』。據說那英和老公孟桐就是在夜店認識的,婚後不知是在那英的影響下,孟桐在工體開了一家大型酒吧,為『大姐幫』泡吧提供了方便之所,但那英現在很少去自家店裡娛樂兼視察。

劉嘉玲好酒在群內人所共知,一位圈內人告訴記者,劉嘉玲喝高後逢人又親又抱。前幾年劉嘉玲索性在上海開了一間酒吧,但不時傳來經營不善的消息,目前仍在經營中,周傑倫、黃秋生等明星去上海常去劉嘉玲酒吧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