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無綫小生輪流曳曳,林峯、黃宗澤、吳卓羲紛紛換畫,而且三大小生都鍾情「國貨」,被傳戀上於內地出身的北方佳麗,搞到一身蟻。眾人北望,另一小生鄭嘉穎卻玩突出,撇甩內地模特兒女友徐靖雯後,轉而戀上本地薑,更特別喜愛「鬼鬼哋」的華姐,向陳豪學習。

本刊發現,鄭嘉穎趁與苟芸慧在《怒火街頭2》演夫婦,不時借故討好對方,並安排多場激咀戲以求擦出火花。可惜,卻久攻不下,於是轉攻另一華姐宋熙年。早前,鄭嘉穎便相約女方去酒店吃自助餐,兩人撐枱腳之時言談甚歡,鄭嘉穎完全懶理宋熙年有男友陳智燊,頻頻大獻殷勤。

鄭嘉穎與宋熙年傾得十分投契,席間女方偶然放聲大笑,還不時深情地凝望着男方。

早前,鄭嘉穎與內地模特兒徐靖雯傳出緋聞,女方更在他家逗留七十二小時,但他死口不認情侶關係,其後兩人一齊出席活動時,他還刻意避開。

提高警覺

今年四十二歲的鄭嘉穎,自年多前被拍到,招呼國產女模徐靖雯到西貢村屋相聚七十二小時後,因為懷疑對方放料,即時主動提出分手,至今一直保持單身。而徐靖雯見鄭嘉穎唔肯認頭,也火速搭上香港富二代歌手周子揚,兩人撻着後高調承認對方身份,並不時遊街示眾,似是對鄭嘉穎發出無聲抗議。

有傳無綫高層樂易玲,眼見最近一眾小生紛紛「食完」國產靚女後中招,曾特意召見鄭嘉穎,提醒他應以事業為重,建議他於這幾年搏殺期「禁慾」,尤其要遠離主動親近的內地女子。鄭嘉穎亦見過鬼怕黑,不禁對飛來蜢提高警覺,死忍爛忍。不過,早前他拍《怒火街頭2》,卻轉而迷上「鬼聲鬼氣」的苟芸慧,有工作人員透露:「鄭嘉穎個人平時黑口黑面,扮晒巨星款,但係今次拍《怒火2》,佢成日講笑扮cutieo氹苟姑娘(苟芸慧),又成日撩佢自拍合照。

用餐期間,有食客認出鄭嘉穎,於是上前打招呼,宋熙年竟然表現得十分尷尬,整個人傾側。

前幾日套劇搞首映宴,佢仲主動同苟姑娘頂酒添,其實佢想撩個女仔飲酒就真。你話冇嘢就假,仲有呀,平時啲戲邊有咁多咀戲?今次佢兩個成日咀,唔知係咪有人特登安排嘅?」據知苟芸慧拍《怒火2》時,正和○八年香港先生少年組冠軍羅天宇拍拖,曾公開表示只愛男友一個,今年二月兩人雖然宣布分手,但鄭嘉穎似乎仍未能乘虛而入。

對○九年的國際中華小姐冠軍苟芸慧久攻不下,鄭嘉穎竟轉攻○七年華姐冠軍的宋熙年。本刊早前發現,在銅鑼灣出席完活動的鄭嘉穎,刻意避開耳目,駕車到尖沙咀東部香格里拉酒店,原來他相約了宋熙年歎下午茶自助餐。比女方早到的鄭嘉穎,還甚有風度,幫對方揀食物及斟咖啡,後來宋熙年過了半小時才到達,卻無阻兩人雅興。兩人愈吃愈開心,宋熙年更不時大笑,看來甚冧男方。其後有食客認得鄭嘉穎,過來打招呼及要求合照,宋熙年竟然即時尷尬彈開,未知是介意沒有人認得自己,還是怕被人發現和鄭嘉穎撐枱腳,會令男友陳智燊不高興呢?

據悉,在拍攝《怒火2》期間,鄭嘉穎對苟芸慧極度嗒糖並照顧有加,因而傳出緋聞,可惜襄王有心神女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