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性感厚唇迷倒宅男的「女神」徐子珊,最近因演毒后而勢入視后5強,形勢大好!不過,性格豪邁的她前日卻在露天餐廳不顧神級形象,千奇百趣地連環出醜,先是張開直徑足足有2吋的大口鯨吞沙律菜,再用抹過嘴的紙巾伸入鼻孔當街「採礦」,認真重口味!

身為4料港姐冠軍的徐子珊入行8年,近年成功躋身一線花旦,最近更憑劇集《雷霆掃毒》中的毒后一角大獲好評,被指勢必成為今年台慶視后5強人選之一,與同樣大熱的楊怡拗手瓜!子珊深知得到觀眾認同,近日亦把握工作機會,落力搶分!前日,她在中環一間大型商場的天台拍攝宣傳照,為踏上視后之路造勢,悉心打扮的她,以黑色長靴配黑色開胸裝,又露出大玉背,打扮甚有睇頭,不過鏡頭背後,她的食相及舉止卻非常嚇人!

途人認出眼望望

當日下午3時許,子珊與主持楊洛婷在天台取景,不少途人認出她,行過都望多兩眼,但她全程投入,挨着欄邊擺甫士,更嘟起招牌性感厚唇,相當迷人!不過可能未食飽,當她完成拍攝後,即一支箭走向餐桌,見到沙津菜便起勢喪食,雖然附近有不少食客,但性格豪邁的她未有顧及食相,如狼似虎地將沙津菜大啖扒入口,期間更誇張地呈現「Mary嘴」,將口擘到直徑足足有2吋大!

乍見記者尷尬煞停

以為子珊的食相已相當趕客,怎料好戲在後頭!繼李冰冰及張曼玉等美女在公開場合挖鼻後,子珊亦「睇準時機」,在露天餐廳眾多食客前,拿起剛抹完嘴的紙巾,將手指頭隔着紙巾深深塞進鼻孔,來一招豪邁「採礦」!身邊的助手及工作人員似乎見怪不怪,任由子珊陶醉其中,未有提點她注意形象及衞生,當享受完「採礦樂」後,子珊赫然發現記者,即露出尷尬表情,無奈想停手已經太遲了!

徐子珊隨手拿著抹過嘴的紙巾,塞入鼻孔清潔,直至發現記者才尷尬停手!
子珊隨手拿著抹過嘴的紙巾,塞入鼻孔清潔,直至發現記者才尷尬停手!
餓極的徐子珊不顧儀態,張開口鯨吞沙律菜,十足「Mary嘴」!
餓極的子珊不顧儀態,張開口鯨吞沙律菜,十足「Mary嘴」!
以一張厚唇迷倒宅男的「女神」徐子珊,現實卻舉止麻甩,令人大開眼界!
以一張厚唇迷倒宅男的「女神」子珊,現實卻舉止麻甩,令人大開眼界!


豪邁戙腳
子珊難掩豪邁性格,倚着欄杆戙高腳,與舉止斯文的楊洛婷形成強烈對比。


楊洛婷

「性女」港姐惹炮轟

2004年港姐冠軍徐子珊,當選後備受重用,一劇接一劇,但最為人津津樂道卻是其大膽「性論」!2006年,她在電台節目中大談喜愛的性愛姿勢及地點,更揚言性伴侶不可矮過她,否則難以完成某些性愛姿勢,此番言論一出,即被炮轟有損港姐形象,事後她亦為事件致歉。而子珊的打扮亦多次「出事」,最經典莫過於2008年出席奧運傳聖火閉幕儀式時,長裙被怪風吹起,當眾露紅底!翌年出席上海電影節記者會時,她再度不慎露黑底,甚為失禮!


徐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