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議局上周二就申報丁屋僭建問題召開諮詢大會,卻被爭取僭建合法化的大聯盟踩場,一度引起混亂,不過元朗十八鄉鄉事委員會主席梁福元卻一於少理,梳靚他的招牌蛋撻頭,坐定定在大棠村飲二仔梁明堅(Jason)娶妻杯新抱茶。

飲完新抱茶,梁福元拖着一對新人,登上一輛由兩匹白馬拉動的英式復古南瓜車,帶他們到祠堂拜祖先,再在村內巡遊接受村民祝福,然後駛往婚宴場地大棠有機生態園。

坐在馬車前座的梁福元,帶領一對新人Jason和Alice(右圖)於大棠村巡遊接受村民祝福。據悉三十一歲的Jason,將繼承父業打理大棠有機生態園。

當晚梁福元筵開四百圍盆菜宴,招待一眾親朋好友,場面墟冚,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副主席林偉強、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及林大輝等都畀面出席。

梁福元高興地說:「雖然並非第一次娶新抱,但村民個個睇住Jason和新娘Alice長大,並看着他們拍拖,現在終於拉埋天窗,所以大家分外開心。」為隆重其事,這位老爺更在上周六的農曆好日,在元朗市中心一酒樓再擺一百席喜酒,宴請政商界名人,並跟到賀嘉賓不醉無歸。

梁福元上周二在大棠有機生態園擺四百圍盆菜宴,招待近五千名賓客,場面非常熱鬧。

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左)及副主席張學明(右),上周六出席梁福元娶新抱的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