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無綫最後一個筍盤的馬國明,正值38歲壯年,有正常男人需要的他曾自爆上鹹網,食齋多時,日前馬國明被撞破於酒吧識新女,被不同年齡層女性團團包圍,全晚雀躍的他不惜扮Psy大跳《江南Style》逗女開心,玩足一晚,臨別更逐一送上愛的抱抱。

入行12年的馬國明,一直以純品見稱,多年來纏繞身邊的緋聞不多,緋聞女友名單來來去去亦只得曾華倩和胡定欣兩個,認真乏善可陳,其乖乖仔形象深入民心,加上近年經常擔演重要角色,事業逐漸起飛,難怪自從電視台小生陳豪被陳茵媺私有化後,馬國明即被喻為無綫最後一個筍盤,最近更威水地在網上被網民捧為「男神第一位」。

談笑風生逗女笑

進身為「男神」的馬國明,自從年前和胡定欣分手後,身邊一直未有新女伴出現,縱使舊愛胡定欣已承認戀上有米創作人沈栢淳,馬國明仍然是孤身一人。眼見「明嫂」位置懸空,身邊不少好友均緊張筍盤最後去向,不時有人自動從中做媒,安排不同的聚會,刻意相約合適的女仔讓他認識。「食齋」多時的馬國明,曾經自爆會上鹹網,會留意AV女優,不過,做得宅男耐他亦有識朋友的需要,上周五晚馬國明便靜雞雞應朋友之邀於九龍塘一間酒吧識女仔。

馬國明化身Psy,跳騎馬舞冧女。
馬國明化身Psy,跳騎馬舞冧女。
食齋多時的馬國明終於有女陪玩,全晚興高采烈。
食齋多時的馬國明終於有女陪玩,全晚興高采烈。

當晚約十二時許記者發現馬國明被四名女子圍到實地坐於酒吧一角,搞笑的是,落到酒吧他依然貫徹乖仔作風,竟然全程飲檸檬茶滴酒不沾,觀乎當晚其身邊的女性,絕對可算是一網打盡不同年齡層,有熟女、中女亦有o靚妹,只見馬國明整晚落力地逗各人開心,投入地和大家傾談之餘,又拿出電話和眾人拍照留念,期間更於座位上擺出騎馬姿勢,跟隨音樂扮跳大熱的《江南Style》,逗得各女子開懷大笑,雖然馬國明態度友善又平易近人,但觀乎他和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沒有對任何一個多加關注,似乎並未有看中目標女神。

逐一送抱抱道別

雖然,奪筍盤之心不易,但馬國明全晚亦盡力地扮足歡樂先生,一眾女子不時被他逗到發出歡樂的叫囂聲,期間更有其他酒客上前要求合照,他亦一一樂意,任由人家搭住膊頭,做足布景板亦在所不計。飲至凌晨1時多,各人「AA制」付款後齊齊離開,在酒吧門外,他再度禮貌大使上身,一視同仁地逐個抱抱道別,如此細心,難怪冧死女,送別各女子後,馬國明孭着大袋獨自行去附近取車後嘴角含春地離開。

與眾多女士玩足一晚,馬國明臨別逐一送上愛的抱抱。
與眾多女士玩足一晚,馬國明臨別逐一送上愛的抱抱。

機械工程學士愛演戲

今年38歲的馬國明被封圈中新一代筍盤,他出名孝順,一直與家人同住太古城,並揚言將來婚後一定會與家人同住,而入行12年來其緋聞女友亦只有胡定欣及與曾華倩。十幾歲隨家人移民加拿大的他於當地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機械工程學士系畢業,2000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同年演出電視劇《男親女愛》飾演曱甴「小強」,2008年憑電視劇《太極》奪「最佳男配角」獎,近年擔正多劇男主角,其中在《On Call 36小時》和《回到三國》和《飛虎》等演出備受讚賞。喜歡踢波的馬國明,常與公司藝人一齊出賽。

馬國明閒時會參與足球比賽。
馬國明閒時會參與足球比賽。

胡定欣祝福舊愛搵啱另一半

曾與馬國明拍拖的胡定欣,終於在今年初由朋友介紹下認識創作界新貴沈栢淳(Patt),三十餘歲的Patt已有自己的廣告公司並擔任創作總監,覓得如此筍盤,難怪定欣近半年如沐春風,並坦承與Patt拍拖數月,之前更被本報拍得兩人在中環,買了外賣等的士。

已有真愛的定欣昨獲悉舊愛馬國明被女圍形同「相睇」,她回應時坦言有點尷尬,但亦稱希望朋友可以搵到適合的另一半,她說:「大家成年人,結識異性唔好大驚小怪,咁我當然希望身邊朋友搵到啱嘅另一半,開開心心!(你有冇好介紹?)冇呀!佢自己知想點,我唔會干涉嘅!」

陳展鵬潛力筍盤揸得過

繼陳豪被陳茵媺私有化後,電視台筍盤買少見少,多位上位男星成為新進筍盤,外形、名氣及前途都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陳展鵬

35歲的陳展鵬入行16年,曾做歌手、拍劇及電影,2008年重返無綫,去年與亞姐姚嘉雯分手,備受無綫力捧。

Like:★★★★

陳智燊

陳智燊畢業於倫敦大學,能操流利英語、法語及拉丁語。他曾任明珠台節目主持,近年拍劇,曾與華姐宋熙年傳緋聞。

Like:★★★

梁烈唯

33歲的梁烈唯在無綫做了多年配角,去年憑「關二哥」一角上位,與圈外女友拍拖近十年,恩愛如昔,最近更進軍電影圈拍戲。

Like:★★★

(最高5粒★)

陳展鵬

陳智燊

梁烈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