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熱酷男:爆肌徐丁一條心 


攝影:葉君海

擁有41吋上圍的2011亞洲先生「型男大獎」徐丁,參選前一直在深圳擔任模特兒,雖然他的爆肌身材令不少人讚嘆,但原來他笑稱身邊有不少模特兒朋友身材比他更厲害,問到操弗之道,他說:「現在已經有一定底子,我一星期會保持做健身三、四次。」
不少人覺得娛圈生活圈子複雜,異性朋友多籮籮,徐丁卻大唱反調說:「我唔多女朋友,女朋友一個就夠,要咁多仲乜嘢?」他原來已有一個拍拖多年的女友,更向女友大派定心丸:「我做模特兒的時間都沒擔心過,所以現在也不會擔心。」

拍內地劇

近年亞視產量不多,問徐丁會否擔心發展機會?他說:「我不會擔心,既來之,則安之,既然跟亞視簽約,我不擔心之後的發展,現在的工作基本上跟以前一樣,反而多了廣告工作,也有內地導演跟我說過拍劇這個問題,不過仍未正式談過,要留待公司替我安排,我當然想拍,但不是你想快就可以快,要看劇本和角色才可以,不可以因為想拍而隨便接拍。」
採訪:何慧斯







Profile

姓名:徐丁(Xu Din)
年齡:29歲
胸肌:41吋
工作:奪得06年深圳先生十佳、2011亞洲先生「型男大獎」,其後曾演出多個亞視綜藝節目。

召喚經典男神:陳子聰超班型仔

貴為賭王女婿的陳子聰自然好食好住,自03年與何超儀結婚後,身形日益脹爆,其實他婚前fit爆,41吋胸肌不會輸給羅仲謙,外形又夠晒靚仔,難怪超儀嗒晒糖。近年他已因肥胖搞到尿酸、膽固醇、血壓全部超標,被老婆勒令減肥保住條命仔,兩個月內激減70磅,不過仍然未回復高峰狀態。
撰文:玉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