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Light & Shadow演唱會》前晚第三場演出,曾和鄭伊健合拍《古惑仔》系列電影的「山雞」陳小春突然殺上台,令當年的《古惑仔》四子重逢!當〈戰無不勝〉一曲響起,小春在台下邊唱邊走上台,由於小春騷前沒綵排,故頻頻甩嘴,唱幾句後便問:「邊個唱先呀?」令全場High爆。及後問小春有甚麼說話跟伊健講,現場觀眾卻大叫結婚,小春忍不住說:「關你哋咩事啫,人哋有人哋打算啦。」然後無厘頭對伊健說:「你千祈唔好死。」引來全場大笑,而伊健則笑說:「你哋死先呀。」到小春三人準備落台時,他突然語重心長對伊健說:「記住畀個名份人哋呀!」伊健也爽快答:「我知啦,OK。」全場觀眾歡呼聲四起。

 

鄭伊健曾表示會在世界末日之前娶女友蒙嘉慧,一眾好友都忍唔住要在他的個唱催佢結婚。

 

雖然鄭伊健、蒙嘉慧向來對戀情低調,但蒙嘉慧就連場支持男友,而古巨基、林子祥兒子林德信(Alex)、鍾嘉欣等圈中人亦有現身捧場。

 

小春三人準備落台時,他突然語重心長對伊健說:「記住畀個名份人哋呀!」伊健也爽快答:「我知啦,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