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日蒲:D奶姚慧獨享陽光 


攝影:葉君海

現年20歲、來自江蘇的內地模特兒姚慧,與內地其他模特兒相比,雖然缺少了倒模刀削面,不過憑其33D天賦本錢,仍然具殺傷力。拍攝當日,現場有不少好色之徒對她的身材評頭品足,但她一於懶理,專心拍攝之餘,也趁機好好享受陽光與海灘,她說:「被其他人色迷迷地看着,我當然會覺得害羞和不好意思,但上海沒有沙灘,所以我今次要好好享受。」







欣賞秋生

姚慧在內地多次行騷和拍廣告,最近又演出微電影,她直言很喜歡在鏡頭前的感覺:「我希望可以嘗試來港拍電影,我比較欣賞黃秋生和舒淇,希望有機會跟他們合作。」會否介意性感演出?她笑說:「我不介意性感演出,最重要效果健康和漂亮,也不介意拍攝寫真。」採訪:何慧斯
化妝:Kathy L. of Ciao Bella
髮型:Keith of KenQi

Profile

姓名:姚慧(Shirley)
年齡:20歲
三圍:33D、23、34
簡介:Model Genesis模特兒,曾替759阿信屋拍廣告,上海女子組合Esee Baby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