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杰拉華

颱風 杰拉華 周末又打風? 超強颱風迎中秋

颱風 杰拉華 ! 中秋國慶長假,有可能打風? 原來有個颱風來緊,幸好暫時預測它可能轉向日本,但世事難料,而另一邊近曰本同時又有另一個颱風,在雙颱風效應下,可能隨時轉向打過來香港,到時就正值中秋國慶長假,絕對是掃興到爆。

呢個風好勁,中心風力有成200KM/H,係超強颱風來的,唔中正都有可能打十號風球。
 
相︰颱風 杰拉華

颱風 杰拉華 香港天文台預測
在下午八時,超強颱風杰拉華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東約720公里,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2公里,橫過菲律賓以東海域。同時,熱帶風暴艾雲尼集結在硫黃島之西南偏西約320公里,預料向東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8公里,大致移向日本以南海域。

來源︰http://www.weather.gov.hk/wxinfo/currwx/flwc.htm


超強颱風杰拉華
在香港時間2012年09月25日08時的最新資料



相︰颱風 杰拉華

位置:北緯15.8度,東經127.7度
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每小時220公里 

颱風 杰拉華 進逼!環流週四影響北.東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