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公開承認睇過該段藝人吸毒的短片,但從未指名道姓。事後徐濠縈反應頗大,更在 instagram上載黃浩的大頭照,最後更被指涉恐嚇,事件耐人尋味。

大封面

爆藝人迷幻飯局內幕 徐濠縈搵江湖人出面 黃浩報警

2012年11月30日 ~~ 第905期 忽然1周

近日娛圈籠罩着一股迷幻風。徐淑敏老公黃浩的食肆去年 10月被指濫收藝人帳單錢,經過一番調停後,以為風波早已平息。不過日前有指有人索價 20萬向黃浩兜售一段在該食店 VIP房拍到的藝人吸毒片段,隨即引起全城關注,事後徐濠縈、李璨琛太太和陳冠希更在網上出招數臭黃浩,展開隔空罵戰。
雖然那段絕密短片至今仍未曝光,但有指毒品調查科亦已介入調查。本周二( 27日),事件更有新發展,據知黃浩當晚秘密出現在灣仔警署。本刊收到消息,今次他除了就有人在其食店內吸毒一事協助調查外,其間更提及徐濠縈曾搵江湖人士出面致電他,內容涉及恐嚇成分,警方 O記第二組亦已接手調查。

近日「迷幻飯局」短片因為黃浩被人勒索 20萬而再次被炒起,震驚娛圈。對於短片內容,黃浩表示:「係有人捲煙啪丸同吸食粉末,但我唔肯定係咪毒品!」
怒不可遏的徐濠縈,隨之在 instagram出招,上載黃浩大頭相,而與她「 friend底」的李璨琛太太梁志瑩還在相片之下加上文字,直指黃浩「博見報、做人渣中之敗類」等。好衰唔衰不知就裏又多事的陳冠希懵盛盛轉載,因而公告天下。
周初網上更瘋傳一輯黃浩與「咪神」雷凱欣等一群索女在台灣夜店狂歡的陳年照片。之後又離奇地有一位自稱陳姓先生致電各大報紙和雜誌,表示有一批黃浩與 68位模特兒的親密照公開。
黃浩表示,種種迹象顯示是同一幫人所為,故在周二( 27日)傍晚,黃浩直踩軍器廠街灣仔警署,除了就疑似藝人吸毒短片協助調查之外,更指出自去年 10月藝人迷幻飯局後,有人搵江湖人出面致電他時,言詞帶恐嚇成分。警方經過與他長達數小時的問話後,相當重視事件,經已落簿受理,並着手對事件進行調查。
據知黃浩報警後,警方翌日已高調行動,警車曾到黃的食肆、太太徐淑敏位於科學園的公司、女兒的學校和黃家住所巡查。


我擔心家人安全!(真實對白)
黃浩被是非纏身,先爆出他投資的「一品花雕雞」有藝人在內開迷幻飯局,之後又被雜誌刊登他婚前與模的親密照。因連日受到恐嚇,他已報警處理。


閉路電視已拆
上周有報道指有 23名男女(包括藝人、歌手)在黃浩位於銅鑼灣的「一品花雕雞」開迷幻飯局,過程全被 VIP房內的閉路電視拍下。本刊於周三( 28日)到上址視察,發現閉路電視已拆走,牆上留下被粉飾過的痕跡。

承認到警署報案


周三( 28日),本刊致電警察公共關係科,就黃浩報案一事,發言人承認是邀請過相關人士助查,「警方就較早前有關傳媒相關報道,昨日(周二)邀請相關人士到灣仔警署協助調查,案件由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組跟進調查。」
記者向黃浩求證,他起初支吾以對,但經多番追問下,他才承認到警署報案,他還說:「今次遇到惡人,我好擔心家人安全!」但對報案細節就不願多談,表示已經交由警方處理。


拖老婆報警
上周四( 22日),黃浩拖住老婆徐淑敏去馬鞍山警署報案,報稱 Suki的美容生意被詐騙,兩人報案後即場接受訪問。事隔唔夠一星期,黃浩於 27日再到灣仔警署,今次是就恐嚇事件報案。


落口供



23人「開飯」


今次鬧出軒然大波的事件,其實發生在去年 10月 15日,當晚徐濠縈、何超儀、葉佩雯及一班 LMF樂隊成員為了一位女友人慶祝生日,相約到黃浩的食肆。他們合共 23人,訂了一間打通兩圍大枱的 VIP房。由於店內裝有閉路電視,故各人的舉動一目了然。有指這段短片被黃浩保管前,有人以手機翻錄了當時片段。
「食到中段,侍應清走枱上火鍋同食物,隔咗一陣入面就開始喧嘩,有伙計入去睇下,見到有啲女仔坐喺度捲煙,仲有啲藥丸同白色粉末喺枱面。」一位睇過該短片的人透露,「之後有位有夫之婦藝人好似 high晒咁,四圍走四圍叫,仲失驚無神同一個唔係自己老公嘅男仔打茄輪。有啲男人就喺枱面同電磁爐上索啲白色粉末。」


對於有傳有份參加迷幻飯局,葉佩雯日前出席活動時說:「我擺完酒病 咗,冇睇新聞,加把嘴沒完沒了,總之唔係事實 嘅 嘢唔回應。」


與徐濠縈非常老友的何超儀也被捲入事件中,連日來她都保持緘默,見到記者即掉頭走,未有回應半句。

狂飲可樂 high爆


當晚「迷幻飯局」擾攘近五小時,埋單離開時,更有一位女士發難大罵店員,指食店多收汽水錢,其他人更加起哄助興,大吵一輪後才肯埋單。
據知眾人 high爆前後離奇點了多罐汽水,其中可樂飲品的數量更多得驚人。現場更有人聽到房內有把女人聲大嗌:「飲可樂 high啲!」對此黃浩說:「以前我一直免佢哋汽水錢,但嗰次侍應唔知,照單計算,點知佢哋嘈到拆天。」
其實事件一直未平息過,事隔兩星期有位自稱「大家姐」的楊姓女士致電黃浩,黃浩說:「嗰陣個江湖大家姐同我講,係阿 X叫佢打俾我。我問咗好多次係邊個,佢就重複一次嗰個人嘅中英文名。佢仲話:『我哋廿三個人,一人一啖口水都浸死你!』叫我唔好再亂嚟喎。」據知事後毒品調查科亦曾經嘗試聯絡黃浩,更上門向食肆員工查詢,又希望黃浩交出短片協助調查,但當時黃浩正忙於搬家事宜,所以不得要領。

攬女照流出


周二( 27日),有雜誌刊登了一輯黃浩與索女夜蒲的照片,有指他當時處於迷幻狀態,除與翻版陳法拉錫嘴外,更與拍過三級片的雷凱欣非常親密。黃浩事後表示被整蠱,照片是他認識太太徐淑敏前拍的。




《蘋果日報》圖片

三股東意見分歧


就交出該短片一事,該食肆的三位股東(台灣花雕雞始創人蔡先生、澳洲籍阿 Ken及黃浩)意見分歧,故遲遲未決定會否交給警方。知情者說:「蔡生同阿 Ken本身都係生意人,覺得開得門做生意,如果非不得已,都唔想搞咁多嘢。加上今次喺短片裏面出現嘅好多都係藝人,有個更加係富豪後代,所以點都想留一線。」


阿徐咀仔
黃浩除了曾承認看過該段藝人吸毒短片外,更驚爆有已婚女藝人背夫咀仔。作風大膽的徐濠縈亦曾當街錫錫髮型師(中),今次是否因為被影射是女主角,所以才大怒呢?


吹神避談
老婆徐濠縈又惹是非, Eason至今都未回應一句,上周五出席葉佩雯婚禮,最後更走後門避記者。


好姊妹不在場
與徐濠縈做得老友一定係玩得之人,杜如風(右二)是阿徐其中一位閨中密友,亦有傳她有份參與派對,但她斬釘截鐵向記者表示當時根本不在場,對於被捲入事件中感到非常無奈。


周三(28日)晚上約 7時,黃浩步出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記者上前採訪,他即急步上車,並謂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不欲多講。

離奇拆閉路電視


日前,本刊記者亦到過事發的 VIP房,發現原本安裝在牆角的閉路電視已拆除,並已遮蓋及塗上油漆。被問到為何離奇拆去閉路電視?職員說:「唔知呀,老細叫嘅。大概半年前拆咗嘅。」離奇拆走閉路電視,相信與今次迷幻事件不無關係。
近日更有消息指,警方毒品調查科在剛過去( 23日)的葉佩雯與 Eric Kwok婚宴當日,原本打算拉大隊到婚宴場地邀請部分有關人士返警署協助調查,但最後決定將行動押後。看來今次警方對事件十分重視。

阿徐派齊心唱衰




周日( 25日)徐濠縈突然在 instagram上載黃浩的大頭照,但她沒有寫上任何說明,該 post亦只有圍內朋友才看到。未幾李璨琛太太梁志瑩即大罵黃浩,後來因陳冠希寫上「 PK」後,再向外轉發而令該 post曝光。阿徐派系雖然夠齊心,但不久阿徐都知驚,很快便把 post刪除。 

打邊爐惹事端


黃浩前年底以高達一千三百萬取得台灣一品花雕雞的特許經營,於銅鑼灣開設香港分店,不少藝人都慕名前往光顧,人流旺自然是非多,是次與徐濠縈的罵戰其實從去年底已埋下伏線。




2011年 10月 15日
樂隊 LMF成員 Kevin於微博開火,直斥被黃浩的餐廳濫收費 2千多元。黃浩否認事件,表示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最終 Kevin態度急轉,指自己計錯數及刪去有關留言。但其後 Kevin好友卻留言指要「掃場」,及後黃浩到警署備案。

2011年 10月 27日
徐濠縈在微博指責某餐廳帳單有問題,還轉發到 LMF成員 Kevin及何超儀等好友的微博, Kevin更留言:「唔係吓嘛,又 嚟?」令人把這次事件與黃浩的「花雕雞」聯想在一起。

2012年 11月 22日
盛傳有人四處兜售一條短片,內容涉及知名度極高的四女一男藝人在黃浩的食肆公然吸毒,當中包括歌星、名人、潮人以及演員,其中更有已婚女藝人。 




2012年 11月 23日
黃浩親證被人勒索廿萬贖回該藝人吸毒短片,並指短片中有名人、藝人配偶在餐廳 VIP房內捲煙草,還有丸仔及粉狀東西。
同日正是懷疑涉及事件的葉佩雯與 Eric Kwok大婚之日,另一涉嫌與事件有關的徐濠縈則避席未有出席好友婚禮。

2012年 11月 25日
黃浩透露警方向他索取有關藝人吸毒片段,事件中兩名當事人透過朋友打電話向他了解。同日, Edison於 instagram轉載徐濠縈上載黃浩的大頭照,及後李璨琛太太梁志瑩更鬧爆他是「人渣之中的敗類」。

2012年 11月 26日
黃浩認為李璨琛太太等人的言論涉及誹謗成分,所以採取法律行動,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

2012年 11月 27日
黃浩有迷幻咀女照流出,黃浩指照片是多年前在台灣開 Party時拍下,當時並未認識太太徐淑敏。同日他現身灣仔警署落案。 

網友做判官


迷幻飯局事件發展至呢一刻,外界都議論紛紛,大家當然想知道究竟有冇短片流出,以及牽涉藝人係邊個?大部分網友都覺得徐濠縈反應太大,甚至對號入座,亦有網友力撐黃浩公開真相,仲話買定爆谷等睇戲。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