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哋齊齊食大茶飯啦!﹙設計對白﹚
薛凱琪與方大同傳足幾年緋聞,兩人感情要好,難怪 Fiona要扯方大同入新公司。《蘋果日報》圖片

娛聞樂

Paco公司招兵買馬 薛凱琪扯方大同做自己人

2012年11月30日 ~~ 第905期 忽然1周

近日有傳因澳門黑道猛人尹國駒(綽號崩牙駒)刑滿出獄,令他身邊七位有關連的人物被港澳警方列入調查名單。其中最令娛圈關注的,是由「金牌經理人」黃柏高( Paco)打骰的太陽娛樂文化,其幕後大老闆,正正係崩牙駒的頭馬、綽號「洗米華」的周焯華。
雖然是非纏身,但卻無損 Paco繼續大展拳腳招兵買馬的大計。據知, Paco一直吼實實力派歌手方大同,而一早加盟 Paco旗下的薛凱琪,趁緋聞男友即將約滿華納,近日游說對方加盟。據知 Paco願以 500萬包薪兩年利誘方大同。若挖角成事,到時方大同和薛凱琪又可日對夜對、再續前緣。


簽方大同要同好多人爭。﹙真實對白﹚

自去年成立的太陽娛樂文化,旗下歌手不多,只有陳奐仁、新人陳僖儀、小肥及剛剛過檔的薛凱琪。早前 Paco投資杜汶澤、彭浩翔拍《低俗喜劇》,成績不俗,鄭中基更因此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起步不錯。
電影輕易搞掂,音樂方面 Paco亦準備大展拳腳。可是日前卻傳出 Paco與公司幕後老闆、澳門賭場「太陽城集團」掌舵人周焯華,一同捲入港澳警方 𥄫實的七人調查名單中。忽然成為港聞版主角的 Paco在電話中表示:「太陽城集團同太陽娛樂文化嘅業務運作係完全獨立,係兩間公司。」問到周焯華是否太陽娛樂文化幕後老闆時,他卻沒有正面回覆,只說:「我入行 30幾年,從來唔做唔正當事。」 

撼贏 E臣




方大同自 05年入行簽約華納至今,一直唱作俱能,短短兩年已成功打入內地及台灣市場,被台灣傳媒喻為不用靠任何宣傳而成功出名的歌手。他平均一年出一碟,全部歌曲皆出自自己手筆,所有唱片銷量都過萬。近年他在各大樂壇頒獎禮上都攞獎攞到手軟,在《叱咤》頒獎禮中,更試過撼低 Eason攞男歌手金獎,難怪 Paco想將他羅致旗下。 

孖實約會




薛凱琪與方大同感情要好,經常被拍到約會。年初,本刊便拍得兩人甜蜜買眼鏡,當時 Fiona笑得含春如熱戀女仔。 

「方大同多人爭」


雖然是非纏身, Paco仍繼續設法擴大公司版圖。據知近日他繼續招兵買馬,向實力派歌手埋手,而剛巧方大同還有半年便約滿華納,一直與方大同傳緋聞的薛凱琪( Fiona)趁機做中間人,游說在大中華均具知名度的方大同給 Paco。據知今次 Paco出手闊綽,以 500萬包薪兩年,並承諾兩年出 3唱片,及作歌自由度全權由方控制,引誘十級大。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公在私,阿 Fi(薛凱琪暱稱)同大同都好有默契,以前喺華納,佢兩個已經成日孖公仔 jam歌,大同作親啲歌俾阿 Fi都 hit。阿 Fi離開華納,最唔捨得就係大同。依家難得有機會,阿 Fi梗係想佢過新公司陪自己啦!」
對於挖方大同過檔,起初 Paco堅決否認:「冇冇冇,真係冇。」但其後又忽然轉口風說:「其實方大同仲未約滿㗎!(你咁清楚?)咁我都會留意佢呢啲有實力嘅歌手!(會唔會考慮簽佢?)佢咁多選擇,我都要同人爭㗎!佢係一個好好歌手,大陸同台灣都 OK,好難搵。(傳聞你出到 500萬挖佢?)佢咁有潛質,真係唔可以用錢嚟衡量。」縱使否認,但看來 Paco對方大同志在必得。

有傳 Paco公司幕後老闆是周焯華,巧合地周氏任董事長的旗下公司大部分是以「太陽」字頭命名。而每逢澳門賭場太陽城集團有慶祝活動,周焯華(左二)總負責帶領祝酒,地位超然。今年《低俗喜劇》祝捷,杜汶澤識做地捉實有傳是幕後老闆的周焯華合照。


《壹週刊》圖片



千萬挖梁漢文


周二( 27日)薛凱琪出席商台活動回應記者,「佢(方大同)好有想法,唔使人操心。但簽新公司等於結婚咁大陣仗,佢要慢慢考慮。」對於被指做中間人,她沒直接否認。

另一邊廂, Paco秘密以一千萬包薪兩年,利誘亦師亦友的梁漢文過檔太陽娛樂做一哥。據知與金牌大風還有三個月約的梁漢文,自金牌變動後,一直不受重用。公司曾承諾替他出國語碟,但一直只聞樓梯響,拖足兩年,令梁漢文日漸心淡,因此早萌去意。
日前出席好友 Eric Kwok婚禮的梁漢文,被本刊記者問到會否受恩師 Paco利誘過檔,他只說:「係有傾過,不過呢排忙搞農曆年嘅 Big 4演唱會,未深入咁傾。不過 Paco係個好好老闆,同佢工作好開心。」
Paco對此則表示:「 Edmond(指梁)呢排好忙啦,等佢忙完先,我只可以講依家大家磋商緊,有好多嘢仲要深入傾。(你出到成千萬俾佢喎!)所有好嘅歌手都係無價嘅!」 

停滯不前




梁漢文近年的歌唱事業停滯不前,當年是由恩師 Paco拉攏加盟金牌大風,但近年因金牌大風多番人事變動,平均一年出一張唱片的他,因公司不夠宣傳而影響銷情,往往銷量不過萬,樂壇頒獎禮又沒有獎項。
如今 Paco重金招手,梁漢文當然無任歡迎。 

採訪、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