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香港思覺失調學會副主席谷祖琳和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合力拍攝的「2013年XOXO慈善月曆」終於誕生,有份參與的藝人媽媽包括陳慧琳、陳自瑤、趙頌茹、周家蔚、何嘉莉、李樂詩、文頌嫻、朱薰、楊千嬅、楊思琦及姚嘉妮,為做善事不遺餘力,有B的就抱埋B仔出嚟影靚相,懷孕當中的亦大晒隆隆肚皮,温馨場面令人感動。

文頌嫻表示拍攝時,囡囡一路又喊又扭計,搞到她的tube top幾乎被扯甩。

DJ朱薰笑指很多同事們見過月曆後,都指她的肚皮不及胸脯大。

姚嘉妮表示很擔心仔仔長大後,會罵她為何要影他露股隙。

貪靚的周家蔚表示為了拍攝這輯相,她不敢吃太多東西,拍完後,她才放鬆自己大飲大食。

眾多龍媽之中,以谷祖琳最搏命,拍照時她半裸抱着光脫脫的女兒劉心上陣,母女齊齊性感示人。

李樂詩笑指拍攝當日,最擔心是十個月大的兒子Maxton會突然在她身上小便。

陳慧琳笑指拍攝當日,她的細仔劉琛遇上谷祖琳的囡囡劉心時,十分開心,撐手撐腳想跟劉心玩。

轉戰時裝界的何嘉莉,連抱B影相都型過人。

楊千嬅表示她希望兒子由出世開始,就可以以參與這一種慈善活動。

楊思琦抱埋B女一起拍攝做善事,她表示最希望可以和女女一起出力幫助有需要的兒童。

陳自瑤的七個月大B女王靖喬,盡得父母的真傳,對鏡頭敏感,一見到閃燈即chok樣。

趙頌茹和細女拍攝時,細女還未滿月,非常有心。

 

 

雖然眾龍媽要抱埋BB影相,十分辛苦,但為咗幫到別人,她們都不遺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