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英女皇和王儲查理斯致電倫敦醫院,打聽王妃凱特懷孕詳情的兩名澳洲電台悉梨2DayFM主持人人格雷格(Mel Greig)和克里斯琴(Michael Christian),在女護士自殺身亡後三天,首度公開露面,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

二人於周一接受當地電視台《第七頻道》及《第九頻道》訪問時,格雷格情緒激動地表示,當聽到女護士沙爾丹哈死亡的消息後十分悲傷,她聲音顫抖地說:「我對那一刻不能忘懷,不斷想起此事,事發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她是一名母親嗎?」另又說:「我腦海裏想着,我想探望沙爾丹哈的家人,給他們一個緊緊的擁抱及道歉,我希望他們安好,我是真心的。」

男主持人克里斯琴也對事件感到傷痛,他說:「我感到震驚、極度不安及心痛。」他說,只是打個開玩笑的電話,沒料到會發生軒然大波。

三十歲的格雷格今年三月才加入2DayFM電台,克里斯琴則在這宗惡作劇發生前數天才加入,而他是這宗惡作劇的搞手。

 

 

男主持人克里斯琴也對事件感到傷痛,他說:「我感到震驚、極度不安及心痛。」他說,只是打個開玩笑的電話,沒料到會發生軒然大波。

女主持格雷格情緒激動地表示,當聽到女護士沙爾丹哈死亡的消息後十分悲傷。

兩位主持假扮英女皇和王皇儲查理斯致電倫敦醫院,打聽王皇妃凱特懷孕詳情後,印裔女護士沙爾丹哈自殺身亡,雖然未知兩件事是否有直接關連,但兩位主持備受責罵,二人一度隱藏起來。

流淚道歉 扮英女皇澳DJ 感極度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